close

DSC00087.JPG

 

夏日炎炎

夏日漫漫啊

一整個夏天目前才過了二分之一左右吧

夏天對於女孩們想維持美貌的臉蛋妝容

真是一大挑戰

高溫讓臉蛋變成痘痘窩?

粉刺叢林拔不完?

髮際線    下巴痘?

都得從根本清潔做起

除了好好卸妝洗臉

每週一至二次的臉蛋大掃除也不可少

該選擇哪個牌子的商品好呢?
 

DSC00139.JPG

美體小舖在小紅帽少女時(大約二十年前囉)

就在台灣擁有多家分店

算是歷久不衰的老牌老字號了

當年~小紅帽還青春

青春痘冒不停時

就很依賴美體小舖的茶樹精油來對抗痘痘

還有茶樹系列的遮瑕筆來遮蓋痘痘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懷念~

所以看到這個體驗試用便迫不及待的想來回顧看看呢~

 

這次體驗的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都是美體小舖老牌茶樹系列的商品

粧廣字號:105060804

 

經過了多年

包裝還是採用環保不浮誇的材質

茶樹精油的包裝改版過

更有質感了~

想為臉蛋大掃除

就得派出The Body Shop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來應對啦~

 

DSC00087.JPG

小紅帽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過磨砂類產品了

都是直接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居多

但在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前多加一步磨砂產品

可以讓清潔效果更好~

當老廢角質去除了

粉刺痘痘林就不會那麼猖狂了!

DSC00094.JPG

DSC00098_副本.jpg

擠出來後是帶著細緻顆粒的黏土狀

顆粒蠻細緻的

跟我印象中一般的磨砂產品比較起來細緻許多

磨砂產品跟深層清潔產品建議一週一至二次即可

太多次反而適得其反喔~

氣味是跟茶樹精油一樣

是很清爽的氣味~

感覺就是會讓臉蛋超清爽啊~

敷在臉上有點涼涼的~夏天使用感超棒

按摩以後洗去的質感很細緻好清洗

一下就可以洗乾淨

使用完後就像幫臉蛋拋光喔~~

DSC00120_副本.jpg

記得避開眼週和唇部喔

有傷口的地方也不要碰到避免太刺激

我塗抹均勻後等待三分鐘就開始按摩

T字    鼻頭   額頭    嘴角    甚至下巴

都可以加強按摩

按摩清洗後粉刺都浮出來喔~

輕輕擠壓後就收成了一堆粉刺

十分有成就感

後續的清潔面膜或保養面膜使用起來更有感

一週幫臉蛋拋光一次是應該的喔

這樣才會恢復光彩~

DSC00122_副本.jpg

茶樹精油的蓋子困擾我十分多年啊(笑)

要向下壓後再旋轉才打的開喔~

這麼多年後我開瓶蓋還是手殘噗噗~

DSC00096.JPG

茶樹精油在我印象中比較濃稠一點

而這次體驗的精油感覺起來更清爽了

感覺起來更無負擔~

DSC00100.JPG

小紅帽因為青春不在(哭)

所以青春痘已經離我而去了~

連想長顆證明我青春還在都沒有(??!!)

不過最近因為天氣熱火氣大

髮際線長了痘痘

多天不見好~擦了茶樹精油後

很快就痊癒了~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

很多人的胸口或背後都痘痘猖狂

胸口背後有痘痘也可以拿來塗抹

清爽的質地對肌膚無負擔~

DSC00129.JPG

因為太輕質地

我想好好拍到精油但他們都四處流竄啊!

擠完粉刺後也可以用少量在患處

對肌膚多層保護唷~~

DSC00128_副本.jpg

 

想了解更多?

茶樹精油:https://goo.gl/NgpNhb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https://goo.gl/EbZtN

 

DSC00146.JPG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