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39_副本.jpg

五彩繽紛的春天要來啦

想讓指尖與春花爭艷嗎?

當然不能忘了替指尖上色囉!

接下來的春夏~不只手指

就連要穿上涼鞋的腳丫丫趾甲也不能遜色啊

所以這時UNT的指彩就是上場的時候囉!

 

UNT一直以指彩稱霸

這些年來的指彩系列真的不勝枚舉

我也買過好幾罐

也體驗過不同的系列

請見文章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447921020-160520

 

這次要體驗的

太陽感‧光指彩釉

是類光療的概念

說來奇妙

小紅帽這麼愛美~不放過一個細節的人

居然沒有去做過光療喔

可能自覺不是貴婦命

從小練琴也不習慣太長的指甲

所以就是自己擦擦指甲油囉

小紅帽使用過的指彩很多

專櫃名牌的~開架品牌的~不知名的

不知凡幾

但~大多是兩三天後指尖變漸漸脫落

通常很難撐過一個禮拜就斑斑駁駁

而剛好小紅帽是一個不能忍受自己(或看到別人)

的甲彩斑駁的人啊!

 

所以大概一個禮拜就一定要卸掉重上

這次的

太陽感‧光指彩釉

「2步驟」光晶作用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

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

更擁有持久耐刮度

最棒的是~不用使用卸甲產品~

自己在家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

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

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

維持釉亮色澤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

直到卸甲的那一刻!

 

這次的包裝也不同以往

以六角形設計更讓人感覺到如鑽石般閃耀!

DSC08736.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帶灰的綠色)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帶紅色亮片的細碎亮片色)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每隻UNT的指彩都有一個好美的名字

都有一段好美的囈語~

DSC08741.JPG

這次的刷頭是比較扁平的

算是蠻好刷勻的~

DSC08742.JPG

給大家看一下

大拇指   只上一層太陽感‧光指彩釉

食指    上兩層   太陽感‧光指彩釉

中指     上兩層   太陽感‧光指彩釉  加上  太陽釉亮保護膠

有什麼分別呢?

上兩層光指彩釉的色彩較飽合

加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後更是亮澤耀眼哩!

DSC08747_副本.jpg

分別是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試色

這都已經上過兩層及加上保護膠囉

我覺得這款指彩乾的速度算快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等全乾後再上保護膠喔~

這樣才不會把底層弄糊了~

DSC08749_副本.jpg

我還在大拇指上了兩色混合呢

加上保護膠後真的頗有光療的感覺

這款指彩只需自然光就可以硬化

不用照燈

真是超方便

懶的去給人做指甲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

DSC08753_副本.jpg

輕輕鬆鬆在家完成美甲

若有多色可創意搭配

加上一點巧手細心

一點也不會輸給外面的店家呢!

DSC08756_副本.jpg

經小紅帽使用下來

觀察發現

一般的指甲油若你跟我一樣是屬於中到輕度的手指工作者

(一般打字    寫字     做輕度家事)的女孩

大約兩到三天指尖的指彩就一定會有剝落的現象

也很容易會產生刮痕

 

但這款

太陽感‧光指彩釉加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可以撐到五天左右都還很完整

其間

我也是一樣寫字坐家事

自己洗頭

用手指摳牙縫

都很完整沒有太多的脫落及瑕疵喔

DSC08760_副本.jpg

 

 

 

下圖是三天後的狀態

跟剛上差不了多少

DSC08770_副本.jpg

當然~隨著時間過去

還是會有一些剝落

不過跟一般的指彩香比

光澤度及持久性已經不錯囉~

DSC08758_副本.jpg

 

我還將太陽釉亮保護膠

上在一般的UNT指甲油上作為TOP  COAT

沒想到

效果也是奇佳

我上在腳趾甲上

原本因為穿鞋摩擦

腳趾上的趾彩很容易被磨損

但加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後

居然一個禮拜後還很完整透亮呢!

 

DSC08772.JPG

最近在屈臣氏的架上都已經看到這一款太陽釉亮保護膠囉

我覺得女孩們可以自行買回搭配已有的指彩

或是再加上一系列的太陽感‧光指彩釉

調配出屬於你的太陽光透亮    繽紛指尖吧!!

 

 

 

想了解更多?

http://w.unt.tw/6TB

 

DSC08766.JPG

 

 

 

看完文章

別忘了幫小紅帽推推讚讚一個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