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9.JPG

時序進入秋冬

大女孩小女孩們都要開始對抗乾燥大軍來襲

保養品開始換季

更加滋潤不油膩的

更好吸收的~

女孩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這樣的好物

小紅帽的保養經歷可謂有20年啦(暴露年紀?!)

從以前的一瓶化妝水打天下

漸漸開始要加入乳液    精華液    乳霜等等的夥伴們照顧我的肌膚

眼部的保養當然也是不可少

之前有用過一些眼霜後長出了小肉芽

害小紅帽好一陣子都對眼部保養產品敬謝不敏

但這次接到

一個新的法式輕奢品牌BeauteYi 璞媞怡的邀約

試用了一陣子之後

果真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這個BeauteYi 璞媞怡撫皺眼部精華

這個好物啦!

 

 

真怡BeauteYi 璞媞怡

利用了東方草本萃取結合西方新世代科技的完美結合

發展出了許多結合高端生物科技的保養品

讓女孩們有更多美好的選擇唷~!

 

外包裝上有清楚的標示

關於成分使用方法

產地及保存期限都有清楚的標示

台灣生產的商品

越來越為大家喜愛

包裝拼.jpg

將真怡蘭胚精粹眼部煥彩撫皺精華取出後

真的忍不住驚嘆一聲

哇~!

根本就是精品級的包裝

太有質感了~!

CIMG0058.JPG

梳妝台上和香水排排站

根本不會有人懷疑不是香水啊

保養品做的如此精品化

怎麼不讓女孩們心花朵朵開呢~~~

DSC07255_副本.jpg

瓶底也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不怕讓你用到過期

開封使用後建議一年內用完喔~

CIMG0057.JPG

真是太美好的存在啦

就算擺著看也心情愉悅

(但~好東西怎能擺著不用呢~

我希望使用後我也跟著也精品化啊

DSC07256_副本.jpg

外表華麗奪目

內容物也是不容小覷的喔~

 

其中含有由V3大白蘭特殊的<蘭花胚心>

萃取生長點幹細胞~

而來的蘭胚生長點萃取

 

 

聽起來很厲害吧!

幹細胞是未充分分化、具有再生各種組織器官的潛在功能的一類細胞

目前在<再生科學>中被大量研究利用呢

(之前上遺傳學時也聽過關於幹細胞的種種

現在可以拿來使用在保養品實在太威了!)

 

蘭胚生長點萃取可加速再生

抵禦老化

五胜肽可抑制肌膚鬆垮元兇基質金屬蛋白酶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緻肌膚

六胜肽類肉毒桿菌素

放鬆過度活躍肌肉

經常使用可撫平眼周細紋

 

壓頭式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眼部的產品使用也不要貪多

剛剛好就好喔

差不多一粒米粒大小就足夠囉

DSC07265.JPG

裡頭除了珍貴的蘭花胚心萃取

還有銀杏葉萃取

可以加強眼週循環

使黑眼圈遠離你唷

最近小紅帽睡得不好

實在很需要一個好產品來擊退我的熊貓眼啊!!

 

裡頭也還有玫瑰精油

氣氛十分馥郁

使用起來心花開啊

雖說品名是精華

實際上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十分清爽好吸收喔

比起黏膩的精華液

這樣更得我心!

DSC07268_副本.jpg

這就是含有珍貴蘭胚精粹的精華呢

DSC07269.JPG

先在手背上推開

我的黃金左手背試用過許多好物啊

開箱後的第一抹

通常是獻給左手背了

(柔嫩柔嫩呵呵)

質地很細緻

十分好推開

水潤中帶著滋潤感

覺得十分適合我這個年紀使用的眼部精華~

不過於清淡卻又很好吸收~

又去除了太過滋潤霜狀產品會長小肉芽的困擾

真的是期待之後的成效啦~!

DSC07270.JPG

手背使用後水亮水亮

透亮感十分誘人~

DSC07276.JPG

而小紅帽特地試用在細紋最多最乾燥的虎口來讓大家看看唷

使用前細紋很多十分乾燥

使用後的水潤透亮感看的到喔~

童叟無欺的啦

DSC07273_副本.jpg

是不是跟使用前有差別呢~

DSC07274.JPG

大家記得在化妝水 精華液之後

就可以上眼部精華了

讓它殿後守護你的美麗唷!

 

我會先均勻點個幾點在眼週

然後使用力氣最弱的無名指來輕拍或畫圓至精華吸收喔

大家注意力道一定要輕

不然因為擦眼部保養品而多了好幾道細紋

就畫虎不成反類犬啦!

DSC07305_副本.jpg

輕鬆畫圓至吸收後

眼週感覺很滋潤不緊繃了

眼週肌膚感覺透透亮亮的

也不油膩

十分舒服~

DSC07311.JPG

希望趕緊趕走我的黑眼圈~

DSC07314.JPG

不論你是大女孩

小女孩

選擇一瓶適合的眼部保養品

都是刻不容緩的

脆弱的眼部

一天要眨動幾千下

想要有迷人的眼神

不妨來試試這瓶

真怡蘭胚精粹眼部煥彩撫皺精華~

DSC07261_副本.jpg

想了解更多

真怡 BeauteyiTW  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eyi.com/v2/official

真怡 BeauteyiTW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eyi.tw/

DSC07293.JPG

 

小紅帽認真體驗分享給大家

看完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