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雖然目前韓系彩妝夯遍整片天

其艷麗出色的妝感紅透半邊天

價位便宜適合大眾

但大家也忘了20年前

(天啊)

日系彩妝的熱度不輸現在韓系彩妝

戀愛魔鏡   kate

都是一時之選

當然~日系彩妝的細膩妝感

溫柔氣質

也是很多人鍾愛的

今天要體驗的media 媚點

默默的在開架櫃位中曖曖昧含光

或許不是最夯的品牌

但也聽說過其中有很多不錯的品項

而這回體驗了粉底液   眉筆   修容餅後發現

果真是很有日系品牌的洗練感呢

CIMG0249.JPG

一次拿到三品

心中真是欣喜啊

這幾乎可以畫一個完妝了

對於一般上班的妝容

這已經很足夠

加個護唇膏唇膏就可以出場囉

 

 

或許包裝不是華麗或是可愛風格

但簡單的包裝讓人覺得很耐看

CIMG0250.JPG

CIMG0255.JPG

這個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亮膚色

是媚點的經典商品

好口碑耳聞很久了

一打開

果然濕滑的質地頗讓人驚豔~

還有防曬係數SPF25

對於一般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

已經很夠囉~

DSC07115.JPG

這個亮膚色OC -C1

對於目前有點曬黑的我來說算是剛剛好

質地滑順的偏稀奶油狀

十分濕滑好推勻

在肌膚上很自然

沒有很重的粉感

有看小紅帽妝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幾乎不用粉底液或粉餅

因為害怕厚重妝感

這個完全不會喔

難怪是多年暢銷品

雖然輕薄但持久

修飾毛孔提亮膚色保濕亮澤

長效持妝不脫妝

看起來好似沒有用粉底

卻透亮好臉色~~!

DSC07118.JPG

雙用眉筆-自然棕

今年之前

我幾乎不畫眉毛

前些年~我都是用染眉膏順著眉型畫過了事

從今年看了花千骨後發現粗眉實在仙氣逼人

便開始使用洪荒之力畫眉

一開始畫的比蠟筆小新還粗

後來慢慢抓到訣竅

也在找尋好用的眉筆

這眉筆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之前都要用眉筆再配合眉粉

現在一枝搞定啊!

CIMG0257_副本.jpg

可以先用這一頭橢圓形眉筆框出眉型

雖然不算一畫就出色型的眉筆

但這樣也可避免畫的太過太粗太黑

如果想一畫就顯色可以先在手背上畫個幾筆

再畫上眉毛

就很OK囉~

之後再用眉粉端填補眉毛空隙

便可輕鬆完成仙氣粗眉~~

DSC07126_副本.jpg

這個優雅玫色修容餅- RD-01

顏色如其名

很優雅的顏色

或許不是很跳很顯眼

但就是曖曖內含光

讓臉色變好氣色加分

隨著修容餅還有附上刷子

十分便利

刷毛也很柔軟

放在家或是出門使用都很棒啊

DSC07140.JPG

或許不是十分艷麗感的妝容

但這種日系清淡感的妝容

很有氣質也很耐看

前後.jpg

喜歡氣質感妝容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

媚點的彩妝

聽說他們的口紅也很有口碑

準備去買幾枝回來湊成一組呢

呵呵

開架市價位

專櫃級品質

光澤透亮讓你自然又美麗~~

DSC07198.JPG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