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93.JPG

今天

小紅帽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

非常特別

但又非常實用的商品

Nevermite雷伏蟎防蟎專家

所產的

防螨抱枕

 

市面上抱枕千千萬萬種

大多數的孩童

甚至大人

都有擁著抱枕入睡的習慣

而可愛的娃娃或是抱枕

更是孩子的第一個朋友

 

房間   客廳沙發   車子座椅上

隨處可見抱枕的存在

但大家同時也知道

絨毛玩具或是抱枕

是塵螨的滋生處

相信大家都看過很多的影片

告訴我們如果抱枕不時常清洗

上頭的塵螨將會對人體造成多大的影響

 

小紅帽從小到大床上總是擺滿玩偶抱枕

大部分的玩偶抱枕

都是一體成型

無法清洗(或是洗了後很容易變型)

只能拿出去曬曬太陽

上頭的塵螨容易讓氣管過敏

或是臉上滋生痘痘

 

而這兩個可愛的抱枕娃娃

有什麼其妙之處讓小紅帽愛不適手呢?

其一

當然是他們可愛的外型囉

我拿到的兩個抱枕一個是可愛雷曼熊

一個是巨無霸香蕉

IMG_3658.JPG

Nevermite雷伏蟎防蟎專家的商品

包裝十分精美

外面有一層防水提袋

這個提袋可以留下如果想將抱枕帶出門

這個可以很方便收納喔

拉鍊處還扣住代表全新的商品

使用起來好安心

IMG_3659.JPG

IMG_3662.JPG

IMG_3663.JPG

裡頭還有一層塑膠袋

層層疊疊的包裝讓抱枕到達你手中時是全新且清潔的喔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可愛的雷曼熊現身囉

這個大小大人抱剛剛好

幼稚園的小朋友抱起來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IMG_3666.JPG

看看這笑容多討人喜歡

IMG_3667.JPG

抱枕表布使用減少塵蟎滋生的材質

而且枕心與表布是可以拆裝清洗

由拉鍊拉開

可將熊熊內的枕心拿出曬太陽

表布拿去清洗

更容易清潔~!

IMG_3671.JPG

抱枕枕心以天然植物精油處理的表布可抑制表面孳生塵蟎效果佳

頂級的用料不含甲醛與偶氮染料

通過TT RI紡織綜合研究所布料致敏檢驗

每天近身接觸的抱枕

當然要使用的安心又舒適啊~!

IMG_3672.JPG

洗標也作的很大氣

值得一提的是

枕心是由台灣製造

枕布是大陸製造

枕布可清洗

枕心則是拿去曬曬太陽即可喔~

IMG_3668.JPG

IMG_3670.JPG

巨無霸香蕉先生的長度大約有我身高一半啊

我覺得這個尺寸可以當孕婦枕

懷孕中的孕媽咪更要對自己好一點

遠離塵螨避免過敏啊

IMG_3675.JPG

也是一樣可以拆下清洗的喔

這個枕布觸感超級好

甚過我之前買的所有玩偶了

細緻的觸感抱著睡覺或是匱咖都超舒服

超乎我意料的舒適

不只可以防螨還可以同時擁有舒適的滿足感喔

IMG_3677.JPG

IMG_3678.JPG

舒適的觸感及蓬鬆的柔軟度

讓我的舊愛阿猴都相形失色了

阿猴是傳統的一般抱枕

裡頭的枕心已經萎縮了~我多次幫它加了內裡卻不持久

因為不能清洗也已經舊舊髒髒了

雖然<玩具總動員>告訴我們不能丟掉玩具

但它真的已出現疲態

最重要的是~我想它身上應該是塵螨處處

造成我氣管容易過敏吧~

DSC06669_副本.jpg

相較之下

香蕉先生柔軟的觸感

適中的大小

就變成我懷中新歡啦

不管怎麼踢它    踹它    蹂躪它

它還是很快恢復原型喔~

DSC06672_副本.jpg

不論你要靠著它

抱著它    擁著它

壓著它

都很合適

香蕉先生是一個很符合人體工學的抱枕啊!

DSC06692_副本.jpg

當我在床上抱著香蕉先生

雷曼熊也在電腦椅上服役~

DSC06687_副本.jpg

不論你要拿它來靠背

DSC06681.JPG

打字打累了

拿它來墊著頭

都是舒適一百分

而且不怕塵螨靠你太近作祟啊

DSC06683.JPG

外出或是車上

放一個抱枕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可以當枕頭

或是玩偶讓他不吵鬧

或是大人自己用也很棒

DSC06361.JPG

雷伏蟎 Nevermite家的防螨抱枕

品質高

材質舒適

如果您家的孩子有過敏的困擾

可以買一個滿足孩子

也可以買一個送給自己

其舒適的觸感

方便清理的特性

將是您居家良伴喔~

除了雷曼熊及香蕉抱枕

還有史迪奇的款式

相信小朋友一定愛不適手的~

DSC06351.JPG

健康與舒適是現代人對生活的期待

而雷伏蟎 Nevermite防螨抱枕

將防螨融入生活

從小地方做起

讓您的生活更健康更溫馨吧~!

 

他們也還有許多項的防螨商品

想了解更多嗎?

http://www.nevermite.com/index.php

DSC06349.JPG

小紅帽寫文很認真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vermite 防螨抱枕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