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0.JPG

黏膩膩的夏天

化上了美美的妝容

但是一出門就像土石流一般

融化了~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每天素顏出門啊~~(嘶吼)

但是為了路人著想

還是別嚇人了乖乖化妝吧

但是不論畫了多美好的妝容

回到家洗洗睡之前

總得把妝容都洗乾淨啊

如果有一罐

可以一次卸妝     洗臉

還可以順便嫩白(關鍵字出現)

對現代女子來說(甩髮)

可以一次解決卸妝洗臉

該是多美妙啊~

這時~神品出現囉~~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456號】

包裝上很有簡潔感

有好多個紅十字讓我想到醫院或紅十字會

看起來頗有專業的包裝~

 

IMG_3339.JPG

上頭還有QR碼

掃一下可以更了解這個產品

還不錯~

IMG_3340.JPG

包裝上都以英文為主

當然封膜上也是有中文使用說明

IMG_3338.JPG

保存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

IMG_3336.JPG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瓶的

我覺得這一罐放在旅行盥洗包裡很美賣

容量小重量輕

雙用的功效讓出門在外的女孩省去大大小小瓶瓶罐罐的煩惱

((已決定馬上放進旅行盥洗包

IMG_3341.JPG

IMG_3344.JPG

馬上來測試一下到底~它的卸妝功效如何?

我在手上塗上了

粉底液

唇膏

眼線

眉筆

IMG_3355_副本.jpg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

它是透明劑型

沒有濃郁的香味

其中含有

小黃瓜萃取液
蘆薈
洋甘菊萃取液
海藻萃取液

都是可以使肌膚柔嫩光滑的功臣喔~

IMG_3357.JPG

需要卸妝處輕輕按摩會出現凝膠拉絲

第一次使用前你會存疑

這種透明狀的質地

如何卸除層層疊疊的眼妝

和濃厚的唇妝呢?

原來~就是用包裹的方式

將彩妝品卸除喔~

IMG_3365.JPG

手上的妝容慢慢的溶解

被凝膠帶走了

再來可以用濕紙巾或化妝棉擦試一下

手上的妝已經去了九成

(((卸妝洗臉清潔凝膠包裹彩妝品後

好像一團特大號鼻涕

噗噗~

IMG_3362_副本.jpg

(((也是有比較頑固的眼線液不好去除

講究的朋友就用卸眼唇液加強一下就好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卸妝力

我打的分數頗高

但講究的朋友還是可以先把眼妝唇妝用眼唇卸妝液清理一次後

後再使用這罐做再一次的卸妝

將髒汙去掉後

臉上還有殘留的卸妝洗臉凝膠

加點水上臉

就可以洗臉

很簡單就可以完成清潔臉部的過程~

 

IMG_3365_副本.jpg

 

加水搓揉起泡

可以當作洗面乳使用

用水清洗之後

觸感超柔嫩的~

 

 

就算之後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

(((因為我先蹲馬桶了

 

也不乾澀不緊繃

比我擦過化妝水的臉還舒爽

感覺皮膚變亮

觸感咕溜好好摸

害我以為摸到別人的臉了

(((笑哈哈

IMG_3370_副本.jpg

 

這罐

三效合一

清潔   保濕   嫩白   一次達成的卸洗凝膠

推薦給想簡潔對付臉上濃妝的你~

 

IMG_3345.JPG

 

想了解更多?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麗型公式Lady S.O.P 商城 https://goo.gl/Y47Yls                 

麗型公式         Lady S.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IMG_3335.JPG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小紅帽推推讚讚一個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