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8_副本.jpg

好久沒有大尺度演出了(笑)

雖然我的肥肉和旁邊的阿猴一樣多層

但是為了要體驗這件

aLOVIN'婭薇恩新上市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又豁出去囉~

嘻嘻~

雖然睡眠時穿不穿著內衣是個人選擇

但小紅帽是自由派

是不穿內衣居多~

我想很多大胸妹妹應該很害怕睡眠時HOLD不住美胸

悄悄的讓它移位或下垂了吧

這時~這件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就是上場的時候囉

當然~最近熱的要命如果你穿不住鋼圈內衣

跟我一樣開始迷戀無鋼圈內衣的女孩

也很適合白天穿出門當成內搭~

aLOVIN'婭薇恩的包裝越來越簡潔囉~

這款BRA有兩色~蜜桃粉及黑

我拿到的是黑色

IMG_3101.JPG

這一款有做到XL耶

雖然平時我應該穿M~L就行

但這款穿L~XL也挺舒服的~不緊繃

如果你是想追求爆乳的女孩

可以選擇小一個SIZE

讓胸部看起來更飽滿~

IMG_3103.JPG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穿戴說明

這一款比較不屬於塑身衣

還蠻好穿脫的

不像塑身衣穿上和脫下都要費點力氣

(當然也可能因為我拿到的是稍大一點的SIZE)

我很喜歡他們寫的標語

每一天        都好愛我自已

每一刻        都有鮮豔的笑容

IMG_3104.JPG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BRA一件

有什麼神奇呢

就像上圖所說的喔~

內衣最怕不集中

又怕肩帶勒的不舒服

這件你可以放心~都沒有這些問題~

IMG_3107.JPG

台灣製喔

大家安心有保障~

IMG_3108.JPG

利用『八字扭力的獨特剪裁法』,對於胸型有集中及托高的效果!

雖然沒有鋼圈

但可以穩穩包覆胸部

中間的小洞

讓胸部顯得更性感

晚上~~嘿嘿~老公或男友要注意啦

IMG_3112.JPG

請我的御用模特

阿猴

先來穿給大家看看

這件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包覆性不錯

最特別的是日本siicap微晶美胸膠囊獨家授權添加 x美胸+潤白+香氛

穿在身上真的會散發香氣喔

晚上睡覺時穿著特別舒眠啊~

IMG_3135_副本.jpg

洗標也標示的很清楚~

台灣製

IMG_3139_副本_副本.jpg

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胸墊放入

要大要小要厚要薄

任君喜好~

睡覺穿不放胸墊也無所謂

出門穿加個襯墊

不用在穿內衣了

更加自由自在~

IMG_3141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這件BRA跟之前體驗的塑身衣感覺不同

少了束縛

晚上穿著睡很OK

中間的洞既透氣又性感~噗

DSC03023.JPG

胸下緣也不會勒的很難受

挺舒適的~

DSC03017_副本.jpg

肩膀的肩帶加寬

對大胸女孩來說(我不是)減輕肩膀的壓力

更舒適~

DSC03017_副本_副本.jpg

睡覺最重要就是舒適了

這件BRA不只舒適

還又香

又潤

讓你翻來滾去

越翻越美

皮膚越好~

想到就興奮的要轉圈囉~~~

DSC03032_副本.jpg

透過身體的熱

香氣越來越濃哩~

DSC03042.JPG

背後就跟一班挖背背心一樣

內搭在衣服裡也很合適~

能夠穩穩保護胸部

能夠減輕肩膀壓力

能夠讓肌膚更柔嫩

三大優點~

你不試試嗎~

DSC03045_副本.jpg

更何況

穿起來

還很性感呢~~呵呵

DSC03062.JPG

搭上外衣後也顯得胸型飽滿

不會扁塌或下垂

就跟有鋼圈的內衣相同

但多了許多優點又舒服啊~~

夏天穿也不悶熱

一邊穿一邊美肌~

搭配V領的上衣

就像背心一樣呢

搭配性超高!!

 

不只外出穿好

睡覺穿好

運動時也可以穿

運動時不要穿著有鋼圈的內衣大家知道吧

所以一件舒適又包覆性強的BRA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囉~~

呵呵

DSC03075_副本.jpg

看在小紅帽賣肉賣力演出的份上

看完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