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6.JPG

前幾年小紅帽到香港旅遊

發現香港的女性

不論老少

手指或腳趾上都有塗上指彩

不曉得女孩們

有沒有這個習慣呢

小紅帽本人只要不是忙到忘了

幾乎都會上指彩喔

最基本~也會上個亮光型的保護一下指甲

增加一下指甲的光彩

當然指彩蒐藏品也不少

我沒有去做光療的習慣

因為我本人是一個龜毛人

不太能忍受掉了一指或是掉鑽等等的事

我會很焦慮

自己塗抹指彩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顏色

更換造型

如果掉色了

可以趕緊補救(焦慮人的困擾)

 

UNT的大名就算你沒有買過

也聽過吧

幾乎是台灣本土的指彩霸主囉

每次出的新色

都配合著超棒的文案

本人是很吃這一套啊

總是被甜蜜的情話

豐富的文案吸引得頭昏腦脹啊

既2015秋冬的光療系列後

這次的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2016春夏指彩新色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不瞞大家

小紅帽以前曾經為了選色

在UNT的官網

耗了一個晚上

因為每個顏色都很美

不分軒輊

每個都想買啊!!

 

當我收到這次的

率真是個人收藏FE015

世故強制關機FE020

時剛好手腳上擦的也是UNT指彩啊

下面三張圖可以為證~~

舊拼.jpg

IMG_2647.JPG

IMG_2723.JPG

UNT的指彩一項色彩繽紛

從安全的裸色     上班安全色

到比較跳TONE的黑   白   灰綠

都有

什麼樣的女孩

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不論你心裡住著大女人

還是小女孩

相信每個女孩都跟小紅帽一樣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真世界~~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
潛意識密室裡,
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
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當妳啟動大人模式,
她偏偏洩漏妳的孩子氣;
當妳剛強如女子漢,
她觸動妳如棉花糖軟綿綿的什麼。
無關年歲,所有女生被安裝了一枚少女心:
總是無法抵抗毛小孩,
總是和歲月唱反調,
總是視愛情如馬卡龍,從未有飽足的時刻。

(本次主文案)

本次包裝再進化

我覺得更有質感

之前的透明盒子讓顏色一目了然

我覺得各有高下~

IMG_2653.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顏色

更有神秘感~~

IMG_2656.JPG

IMG_2658.JPG

這是我這次拿到的兩個色號

FE015

FE020

IMG_2660.JPG

帶著粉橘的是

世故強制關機FE020
抵制社交辭令,抵制鍛鍊心機,抵制想像力匱乏,抵制窩在舒適圈。

看看這文案

我這單純的小紅帽都寫不出來~~噗噗

IMG_2663.JPG

有點難以形容的

率真是個人收藏FE015
沒有裱框,也不鎖在保險箱。我的率直隨身攜帶。它的價值,蘇富比也無法估算。

帶點裸的粉白色

說是粉紅也不是

說是白色也不是

說是裸色也不是~

待會看了試色你就知

我覺得擦在腳上應該蠻特殊的

下次來試試看~~

IMG_2665.JPG

我的UNT大軍~~

IMG_2667.JPG

順便告訴女孩們

因為時常塗抹指甲油

或使用手指會手(腳)指上不平滑

可以到美材行買一組拋光組

簡單的為指甲做個去角質拋光的動作

你看看做完拋光的指甲

就已經曖曖內含光啦~~

IMG_2688_副本.jpg

小紅帽都習慣短指甲

一來因為要打字做家事(其實很少做家事啦)

二來因為覺得短指甲比較有氣質

(小時候鋼琴老師說指甲不可以留太長

不然會敲打琴鍵)

 

所以都是短短指甲

這樣也不容易藏汙納垢囉~~

你看脫光光的指甲令人好害羞啊

這時指緣油就要趕緊拿出來用囉~~

IMG_2690.JPG

在上有色指彩前

我通常會上一層護甲油

可以讓指彩不直接接觸指甲

而且之後的卸除我覺得也更容易喔

亮片款的指甲油不太好卸除

如果在上亮片款之前~先上TOP  COAT

會比較好卸除一咪咪喔~~呵呵~

IMG_2692.JPG

如果這週沒有大事

通常都是到這個步驟

就會停下來囉

讓指甲有呼吸空間也是很重要的~

IMG_2694_副本.jpg

這次的刷頭好像比之前的小一些

UNT的刷頭算是都蠻大的

我幾乎都是塗個兩次甲面就滿了

IMG_2696.JPG

接下來就是試色囉

這次的質地我覺得比較稠一點

(還是顏色的關係)

刷一次如果還覺得不夠飽合

就刷兩次喔

不過第一次要乾了再上第二次

不然容易有壓痕或是要等更久才會乾~~

IMG_2698.JPG

因為我甲面不大

所以會有點溢出

之後再用棉花棒加去光水就ok囉~

這個顏色真的很微妙吧~~

真的有點孩子氣感~

IMG_2699.JPG

左右兩手同樣順序~

完整試色

兩層飽合度

有上亮光油~

IMG_2713_副本.jpg

我的床上

永遠都有娃娃

這是陪了我15年的小龜

用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跟牠玩耍

這兩色擦起來不算太跳tone

真的帶點大學生的活潑感

我覺得蠻好配衣服的~

 

腳丫丫上的是UNT之前的顏色

IMG_2708_副本.jpg

經小紅帽試驗

在我有上TOP  COAT   和上最後一層硬甲油

這次的不脫色表現不錯

過了三五天指尖的脫色都不明顯~

IMG_2711.JPG

跟色彩繽紛的宇宙人相比

也不遜色啊~~

IMG_2715.JPG

 

想了解更多嗎?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http://w.unt.tw/5ON

 

 

看完文章不要忘了推推讚讚喔~~

或是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唷~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