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首圖不賴吧

今天開宗明義

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彩妝後百變的小紅帽

身為女人

最開心的就是能藉由彩妝

藉由造型

變成不同的樣貌

豐富自己的人生

這次很開心的接受到

MEMEBOX的邀約

他們即將來台上市

相信必將掀起一股旋風

為何這樣說呢?

MEMEBOX

已經是韓國最大的美妝時尚電商平台

旗下彩妝品牌I'M MEME和 SHINE EASY GLAM (PONYxMEMEBOX)

和韓國多名知名部落客合作

甚至廣為台灣人所知的PONY也跟MEMEBOX合作推出許多引人入勝的彩妝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

韓國彩妝品牌眾多~品質深受台灣人喜愛

而小紅帽觀察過後發現

I’M MEME 的旗下

皆是會讓女孩們瘋狂的各式彩妝

保養品

其豐富的種類

多彩的內容令人咋舌

你想得到的彩妝品

刷具甚至化妝棉都有呢!!

 

趕緊讓小紅帽來跟大家介紹

我這次收到的寶貝吧!!

桃紅色的箱子

不繁複的設計

一看就令人欣賞~

DSC01265_副本.jpg

韓國的血統及創新的精神

深受大家的喜愛~~

包裝上都是以韓文為主~

DSC01268_副本.jpg

最令人驚喜的是公關所寫的小卡

令人備感重視

不只是小紅帽

哪個女孩不想精心打扮的自己

或得大家的注目和重視!!

女孩們

千萬不要忘了

FIND   YOURSELF

LOVE   YOURSELF

DSC01270_副本.jpg

打開寶箱~我得到哪些寶貝

造就我的美麗呢?

一看!這可不得了

足足有五枝唇彩

兩枝眼影蠟筆

一盒八色眼影盤啊~~!

OMG~

不過~這只是I’M MEME的萬分之一啊

看完了I’M MEME的商品

你可以完成一整個全妝不說~

各種色系~各種色彩

令人目不暇給~~

DSC01272.JPG

因為包裝上寫的都是韓文

我大字都不識一個

只能從英文來辨識囉

左邊的是兩枝眼影蠟筆

中間的三枝是唇彩蠟筆

右上是兩枝口紅

右下則是眼彩盤~~

DSC01273.JPG

不曉得大家對哪個產品最有興趣

小紅帽以前很迷戀眼影盤

戀愛魔鏡的眼影盤不曉得蒐集了幾盤

KATE的眼影盤也是心頭好

從前真的是日系彩妝的天下呢~

不過此一時~彼一時~

現在可是韓國彩妝比較夯啦~

這一盤是熱銷商品

IMG_2461.JPG

SHINE EASY GLAM 2:  http://bit.ly/shineeasyglam2

順便也附上了他們的網頁連結

裡頭的介紹非常非常仔細~

包含試色包含妝容介紹~

IMG_2485.JPG

這一款眼影盤經過改版

顏色更豐富~

容量更大

(只是沒有眼影刷了有點傷心)

八種色彩你知道可以搭配出幾種風格的眼妝了嗎?

小紅帽不告訴你

彩妝的有趣性就在自己玩色

發掘自我

如果你有興趣

就自己試試吧~~

眼影盤很貼心的有大鏡子

而且鏡子可以一百八十度平擺

這樣表示你可以就這個鏡子化妝

任何角度都可以~鏡子上還有封膜

很細心的一點

有也色號的透明卡片

讓你一目了然~

IMG_2496.JPG

大家最有興趣的試色

小紅帽當然也得身先士卒給大家看看

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同

我試在衛生紙上大家參考喔~

有幾個顏色看起來比較重

但是這盒眼影盤的顯色度不算十分的高

如果你追求顯色度高

下手得重一些~

粉質中等不算粗也不算很細

不過最令我欣賞的一點就是

閃亮度非常棒!!!!

SHINE  DEW這一個色號我相信以後我會很愛用

幾乎無色只有亮片

超超美~~~~~~搭配什麼顏色的眼彩都OK

增加亮度後會令人移不開眼睛的閃亮度啊!!!!

(瘋狂尖叫)

當然其他顏色也不容小覷

這是一盒不論你日常

約會

派對

都可以一盒包辦的超棒眼彩

IMG_2492_副本.jpg

接下來應該是明星商品了

我看了I’M MEME 的頻道影片

裡頭的女孩都有用這兩色化妝

IMG_2451_副本.jpg

如果你很手拙

初學不會配色

我覺得有了這兩枝就可以打天下了

(真心不騙)

#ES404香檳色很美~

不論是當上眼皮打底

或是下眼線打臥蠶

都很棒

而#ES405打上眼皮暈開後的光澤感很足

單擦就可以行天下了~

IMG_2498_副本.jpg

兩色連手

天下無敵~

IMG_2501_副本.jpg

接下來

就是萬眾期待的唇膏啦

最近美妝市場又回到唇妝的天下了

近幾年紅唇流行

小紅帽我最近也是自己添購了好幾像唇彩

碰巧這回又一次讓我拿到五枝

真是高興到翻天啦~

女人只要一上了唇彩氣色便變好

這是由古到今都知道的

你可以沒有睫毛膏沒有眼影

但一定有之口紅

不管是媽媽流行的豆沙色

近年大夯的紅唇烈焰

或是韓劇中女主角的深紫色唇膏

螢光桃紅唇膏

換一個顏色彷彿就換了一個你~

有三枝唇彩蠟筆

兩枝口紅~

IMG_2455_副本.jpg

IMG_2459.JPG

這張可以看到他們的外觀和試色

口紅們有香氣

有點甜甜的~不是很重

女孩應該不會不喜歡

蠟筆幾乎沒有氣味~~

乍看之下這五枝唇彩的顏色都不是很淺

女孩們或許會擔心

但是小紅帽覺得其實沒有肉眼看到的這麼重的顏色喔~~

IMG_2465_副本.jpg

色號都標在上面囉

有紅色~玫瑰色

蜜桃色

還有參雜了紫色的暗紅色

最後一色叫做卡門啊~

看了真想馬上試試會不會像卡門變成萬人迷~

IMG_2468_副本.jpg

唇膏下都有保存期限喔

大家不要擔心~

IMG_2472.JPG

這一張拼得好辛苦

就是要讓大家看清楚口紅各色啊~

口紅色全拼.jpg

這枝上頭還刻了M字

看了好喜歡~~~~~

名稱中文翻譯過來就是紅色高跟鞋

哇~光是想像就好性感~

IMG_2476.JPG

接下來

是由小紅帽示範兩個妝容

給大家參考

生活生不同的場合要有不同的妝感

不同的妝扮

生為雙子座的小紅帽

對於發掘自己的面貌很有興趣

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自己

讓生活多點樂趣不是很好嗎?

 

首先~我拿出眼彩蠟筆和唇彩蠟筆

色號已標示在圖片中~~

IMG_2509_副本.jpg

素唇

我的素唇可以說是有點暗沉

雖不到很嚴重

但顏色較淡的唇膏在我的嘴吧上不易顯色~

IMG_2514_副本.jpg

而這是完成圖喔

就可以說是我平時出門的樣子

因為接了睫毛所以幾乎沒有眼彩

下眼線打亮暈開增加一點臥蠶感

唇上上了唇彩蠟筆

這個蠟筆的質地我覺得不會太乾

算是水潤

我沒有在唇部上遮瑕膏

來回塗抹四五次就有這樣的效果

遮蓋唇色的功力算是不錯

如果你追求完全顯色

建議先用遮瑕膏或是氣墊粉底拍一下嘴唇囉~

帶點橘色增加好氣色

看起來又溫柔

是很容易上手的顏色~

DSC01301_副本.jpg

可以說是日常生活必備的彩妝品和妝容~

DSC01307.JPG

接下來

就是稍微有點色彩和個性的妝容

其實平時我都是這樣就出門了~呵呵

底妝腮紅眉毛都完成~

算是素眼素唇~

IMG_2537.JPG

然後準備上眼彩

因為接了睫毛的關係我都不上眼影

因為卸不乾淨的話會徒增困擾

但是跟大家報告好消息

他們家的眼影非常好卸除

簡單用化妝棉沾取卸眼唇水

輕輕一擦就乾淨

亮片也不殘留

讚!!

就算接睫毛也好卸~所以接了睫毛也可以畫眼影囉~~

這次使用的是下面三色

打勾勾的那三個~

IMG_2541_副本.jpg

色號如下~

IMG_2542_副本.jpg

以SHINE  PEACH 打滿整個眼窩

SHINE  ROSE畫眼摺

SHINE  VIOLET 加眼尾眼線~稍稍拖出兩毫米

增加個性魅惑感~

IMG_2550_副本.jpg

眼彩顏色不算重~

但是不過分閃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我的睫毛也是紫色的喔

IMG_2556_副本.jpg

因為要上色彩比較重的唇膏

所以我會上比較滋潤一點的護唇膏

這枝是紅色高跟鞋

DSC01359.JPG

塗抹一次效果就很好囉

顏色比較重的唇膏怕抹不勻就請出唇筆

會上的比較美

IMG_2559.JPG

整臉妝容都完成囉~

這一枝是帶著成熟小女人氣氛的紅色唇膏~

IMG_2578.JPG

我的頭髮有紫色挑染有看見嗎?呵呵~

IMG_2579_副本.jpg

如果今天我想要妝感再重一些

可能就會加上深色的下眼線

然後換上卡門這枝唇膏

DSC01366.JPG

帶紫的暗紅色

其實沒有唇膏本身看起來那麼重的顏色

因為帶點水潤感所以跟我想像中的紫紅色唇膏不太一樣~

DSC01368.JPG

這個妝容使用的兩枝唇膏顏色~~

可以看得出來~蠟筆比較水潤

唇膏比較飽和吧~

卸除的方面~蠟筆比較容易一抹即淨

唇膏就要花一點時間力氣

當然他們吃東西也會掉色

會在杯緣留下性感的口紅印啦~~

呵呵~~

唇膏的持色度比較高~

不過吃完東西還是補一下比較好~

IMG_2588_副本.jpg

卡門的話真的會帶點壞女人的感覺

如果加上比較重的眼妝~

會充滿魅惑感喔

是小紅帽比較少嚐試的感覺呢~

紅色高跟鞋就很討喜~

現在流行的紅色唇膏

但是小女人的紅

不是成熟的紅~

蠻適合我的年紀的~~

DSC01393_副本.jpg

看完了這篇文

不曉得你對MEMEBOX有沒有更有了解了呢~

女孩們~試著找出屬於你的色彩

發掘你自己的模樣吧~~

DSC01309.JPG

想了解更多嗎?

到MEMEBOX的網頁吧~

http://www.memebox.com/global?lang=cn

目前還沒有繁體中文的網站

而MEMEBOX台灣會建立I'M MEME  Facebook, instagram粉絲團

預計5月初上線,歡迎MEMEBOX來台灣囉 ^_<

希望~MEMEBOX帶給喜歡自己

喜歡彩裝的女孩

更多的選擇~~~

這篇文章真是嘔心瀝血~

大家看完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或是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

跟我親密互動~~~~~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