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79_副本.jpg

今年的冬天來的真是晚

冬天也真是長

小紅帽本人認為

冬天最好的穿搭就是裹住棉被(咦)

或是買件保暖小棉被羽絨長外套

就萬無一失了

(或是你想穿著雨衣也挺防風保暖的)

從今年開始啊

下雨的日子都快比晴天多了

三月底照理說已經春暖花開大家賞花賞不完了

但是今年目前還在寒流

春裝就算到手也穿不上身

(除非你愛水不怕流鼻水)

在這連服裝店都尷尬的季節裡

小紅帽準備了三套穿搭給大家看看

在這忽晴忽雨忽熱忽冷的氣候中該怎麼穿的保暖又有季節感

 

第一套

這件外套是小首爾商行前幾個月的冬裝

看了林鴒的穿搭我很喜歡

但是我本人穿起來拖地又臃腫

噗噗

還是穿搭給大家看看

穿這件長外套我160公分的身高要搭配高跟鞋比例會更好一點

(如果我再瘦個五公斤也會更好看)

它有附一條腰帶

但那腰帶對我而言不夠圈住我的粗腰

所以如果要讓它看起來像是扣起來的樣子就要準備我自己的腰帶

 

我的臉目前下垂嚴重

可能要去打個音波拉皮吧

嗚嗚

簡單來說這件粗針織外套拼接了蕾絲

長度對於不到160的女孩來說有點難駕馭

我也常踩到它的蕾絲下緣不過它很勇壯還沒有被我扯爛

DSC09764.JPG

腳上搭了一雙裸色高跟鞋

跟下擺的蕾絲顏色剛好非常搭

這件外套瘦子穿一定很美唷~~

對於目前還有寒流的氣候來說

也還算夠保暖

是一件份量很足夠的外套

但在這初春來說又不會像羽絨外套一般充滿冬天感

所以就選擇它來穿搭~~

DSC09777.JPG

無肩線剪裁

穿起來很隨性囉~

也可以甩甩裙擺

很浪漫的一件衣服

(雖然我太腫了穿起來~~~~~)

DSC09758.JPG

因為要講就季節感

所以我這腿粗人搭配了水藍色的鉛筆褲

是不是比深色鉛筆褲多了春天的感覺

上身事不厚重的白色毛衣

希望取得一個清潔清爽感~~~

DSC09788.JPG

最近桂花開得很旺盛啊

桂花不是秋天開嗎?

這季節也真亂啊

(還有雨別下了吧)

我都挑戰撐傘拍穿搭啦)

在這還微冷的氣候

這樣的穿搭帶點春意又不會不保暖唷~~~

DSC09795.JPG

 

第二套

春天的中午時分

還有點熱呢

這時該怎麼穿搭好呢?

 

請出我的萬年不敗斗篷

可防風

保暖度雖然不夠但對春天微熱的天氣也足夠囉~

春天不露出點大腿

就不春意盎然啦~~

所以我搭配了膝上襪

露出點絕對領域~~

如果覺得有點涼

就穿個膚色的絲襪吧~~

DSC09683.JPG

裡頭的粉色針織衫是去年50%的秋裝

我覺得春天穿搭也不錯

七分袖

下擺袖口都有拼接很春天的感覺~~

因為長度關係建議下搭蕾絲小短褲

看起來就像一套啊~

DSC09693_副本.jpg

會熱的時候就把斗篷脫下拿著也不厚重不累~~

(不累不累不累~~

外套太重~弟弟不累我都累了)

DSC09695.JPG

這雙鞋雖然是NIKE冬款

但我覺得拿來平衡一下上身的甜膩很不錯

跟灰色的膝上襪超搭的~~

DSC09680_副本.jpg

厚重的冬天快過去吧

女孩們用點色彩讓身心靈都活躍起來吧!!!

DSC09696.JPG

忽略掉我肥厚的臉

這真是一套進可攻退可守的冬轉春穿搭呢~~

DSC09709.JPG

 

最後一套

這一套就春天感比較重一點

好想趕緊全身上下都換上春裝喔!!

春天蕾絲紗裙的天下

小紅帽當然不會放過這些元素

這件紗裙一款兩色我都有買

可惜我腰圍不夠緊緻穿起來不顯瘦

說真的紗裙的選擇是一門學問唷

若不是很瘦的女孩建議紗裙購買前試穿一下比較可以看出適不適合身型

這一件因為是百摺款

所以視覺部分會比較膨脹

再搭配上就要上窄下寬

才不會不協調囉~~

 

上身就用了一件長袖的白色短版上衣來搭配

我覺得衣櫃裡有幾件短腰合身上衣很不錯

可以拿來搭配裙子或是連身長裙

有機會再來搭配給大家看~~

DSC09727_副本.jpg

為了協調掉全身的平衡感所以穿了運動鞋

這一套的材質很春天但色彩比較淡一點

所以穿了顏色繽紛的運動鞋

可以平衡色彩又平衡掉過於女孩感的感覺~~

DSC09731.JPG

若是還有點涼就穿個透膚絲襪也行唷~

臉色真嚴肅~噗~~

DSC09719_副本.jpg

搭上外套的模樣

這件棒球外套很短腰

符合我的需求

身高不是很高的女孩的外套中

我以為不是需要長版就是短版

不長不短的會把身長切割成五五身

這樣比例看起來比較不好

是白色蕾絲撲面

所以剪裁俐落但帶著微甜的女孩感

這是去年50%的秋裝

如果是比較年輕的女孩可以去看看他們春季的棒球外套

我有看到好幾件不錯的喔~~

DSC09740_副本.jpg

這種蓬蓬的紗裙如果沒有短版的合身上衣搭配的話

建議就把搭配的衣服紮進去

這樣可以看起來比較瘦一點

比例更好一些

哈哈~~

真是迫不及待想趕緊換上這套出門玩耍啦~~!

DSC09742_副本.jpg

 

這幾天

網誌人數終於要突破50萬大關啦~~

這一路也太漫長了吧(嘆)

哈哈

最近小紅帽終於有點空要來好好新增一些文章囉

大家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下唷~~

 

下回來個春妝教學如何~~嘿嘿~~

DSC09803.JPG

 

先來加入粉絲團跟小紅帽親密互動一下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裝 NIKE 運動鞋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