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很快的~炎炎夏日已經過了一半

很快就要到盡頭了

這時經過半個夏天的摧殘

該怎麼回復肌膚的美麗和彈性呢?

霓淨思這個品牌大家應該時有耳聞吧

在三四年前我就有嘗試過他們家的產品囉~~

再醫美發達的現在

基礎保養還是不可少

基礎保養做得好~埋線電波打得少

可以少跑好幾次醫美診所哩!!

大家趕緊來看看小紅帽的體驗吧!!

 

 

藥妝廠牌的保養品

包裝都是樸實無華的路線

包裝很簡單

IMG_1543.JPG

但是上面有很詳細的說明~~

讓大家一目了然~

IMG_1545.JPG

 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讓大家使用得好安心~

IMG_1550.JPG 

包裝盒和瓶身底部都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IMG_1553.JPG

 

IMG_1572.JPG  

瓶身是很清爽的色系

我還蠻喜歡的~

有醫美品牌一貫的不譁眾取寵的風格

但又但著質感~~

IMG_1558.JPG

 

先來看這罐

油水雙向的

肌循環前導菁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515號

 

 

這幾年"油"保養的概念漸漸成型

輕熟女熟女們

對油類保養品無不趨之若鶩

各廠牌的菁華油突破了油膩膩的觀念

更加清爽好吸收又能滋養肌膚

 

而這罐肌循環前導菁露

在化妝水前使用

可以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

讓之後的各項保養品輕鬆達到最佳功效

 

這兩款保養品的氣味都十分令人心曠神怡

帶著柑橘類的清香

讓保養好像在做spa~~

IMG_1560.JPG

 因為是油水雙向的系統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

搖個幾下就可以囉

搖勻後會變成淡黃色

過了兩三分鐘後又會回復到原本油水分層的狀態~~

 IMG_1561_副本.jpg

混合均勻後是這樣的狀態

使用起來可以感受到油感的滋潤和水感的清爽

剛拍上會有點油感

塗抹均勻後輕拍個幾下等約不用一分鐘

就覺得都被吸收了是很有滋潤感的清透肌膚唷

IMG_1569.JPG

這要在化妝水前使用喔

我個人覺得使用了這款後省去化妝水也是OK的~~

可以搭配手法按摩~利用其中的咖啡因消除肌膚浮腫

輕鬆克服鬆垮的肌膚~~~

IMG_1570.JPG  

肌循環前導菁露後

就要使用全能緊緻活膚霜來守護輕熟肌膚啦!!

衛署粧製字第104060668

這罐可是號稱女神霜啊!!!!

擦上後是不是像女神會發光呀~~~

IMG_1555.JPG 

 有附上挖杓喔

霜類產品記得還是不要直接用手挖取比較好喔~~

 IMG_1557.JPG

 

IMG_1574.JPG 

剛打開時覺得好像是質地很硬

很濃稠的霜類產品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我還是不太想使用很濃密的乳霜阿~~

但是一塗抹到手上就驚艷了~~

IMG_1577.JPG

完全是很輕彈柔潤的質地啊~!

香氣跟前導菁露是同一款

好舒服好舒緩的香氣

用量不用多

一顆杏仁這麼大就可以囉~~!

IMG_1580_副本.jpg

看看這水潤好推開的質地

令人愛不釋手啊~~

IMG_1581.JPG

進入輕熟或熟女階段

大家都想keep住完美輪廓

但是真的不容易

與其長跑醫美診所勞身傷財

不如做好保養

利用這罐女神霜中厲害的高濃度成分

增加彈力撫皺紋活肌源~~

IMG_1578.JPG

保養做得好

肌膚完全沒煩惱

我相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

大家一天多撥一點時間照顧自己

天生麗質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IMG_1579.JPG  

想要完美輪廓?

想要美麗不服老?

可以試試霓淨思

全能緊緻活膚霜及肌循環前導菁露~~

IMG_1587

讓你的美麗多停留一些~~

想了解更多??

http://goo.gl/hcNWlt

 

IMG_1596  

 小紅帽最近有想奮起

大家來跟我聊天給我打氣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唷~~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