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我想愛美的女孩幾乎都有染髮吧~

說真的染髮後的顏色雖然美

但是並不好照顧

加上小紅帽"少年"(中年吧)白

所以不得不兩個月左右就要自己補染一下

沒錯唷

我都是自己染髮居多

因為我覺得去髮廊染髮跟自己染髮褪色的速度差不多

那乾脆自己染比較省時省錢又方便

當然~比較會有染不均勻的問題

不過看在錢的面子上

我都還是自己染居多~~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染髮劑的品質不錯

使用方法也簡單

我之後有空的話再來寫一下文章~~

不然大家也可以回顧這篇

這個牌子的染髮劑我就蠻推崇的

現在也會買來染喔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198996920

但是~我很少使用染後的洗髮精

所以通常兩到三個禮拜後的顏色就會大致褪去了

剩下發黃乾燥的稻草髮啊~~

就算有美麗的花圈裝飾還是掩不住乾枯的髮色啊!!!

(尖叫)

DSC03252.JPG  

下圖的顏色我很喜歡呢

是苺果粉紅

(自己買的染髮劑染的)

DSC03412.JPG

不過想要保持玩美髮色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小紅帽的髮質偏細軟

近三年雖然不常燙

但是每三個月就得把長出的白髮染一染

加上我頭髮自然捲又很長

說真的要照顧得很好不是很容易

我自覺我頭髮的質感還不錯唷

也用過蠻多品牌的洗護產品

那今天要體驗的卡樂芙酸性洗髮護髮產品有什麼特點呢?

「救急還原X高效滲透  修護鎖色X水‧亮‧滑」

染髮時:因為染髮劑中含有鹼劑,pH值偏鹼,才會使毛鱗片張開,以達到入色效果。

燙髮時:因為高溫會使毛鱗片張開。所以需要使用pH4.5-5.5的酸性 洗護產品,使毛鱗片密合。

特別是染後兩周是護髮鎖色關鍵時期。

如果我有想到(哈)

我也會使用染後洗髮精一個禮拜之類的

(通常過了一個禮拜後就忘了用了哈)

而這個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

的雙蛋白修護

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的胺基酸修護

 

幫愛玩髮的女孩們照顧受損髮

打造弱酸性健康髮質並修護鎖色,髮質從頭到尾呈現水‧亮‧滑

恢復弱酸性的健康髮質

不用護髮油也可以很柔順,推薦洗+護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之前也用過卡樂芙的染髮劑

顏色很多種

選擇很多入色也蠻漂亮的~

感覺是很年輕的品牌訴求

罐子瓶身做的蠻繽紛漂亮的

我覺得是年輕女孩會喜歡的風格唷~

新品有用可愛的貼紙封口

IMG_1091.JPG
  

瓶身上的說明也都很詳細

無矽靈洗髮精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很注重

這是對環境和頭髮都好的配方哩~

還含有蜂王漿蛋白和蠶絲蛋白耶

感覺就是對頭髮很滋潤啊

讓染燙後的枯燥髮一夕回春~

 

IMG_1094.JPG

另外一罐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小麥蛋白+橄欖精華油+維他命E

延緩髮絲褪色

讓美麗的髮色伴隨女孩久些

IMG_1098.JPG

 

IMG_1100.JPG   

 這是台灣生產製造的

我覺得瓶身上的標示非常清楚

成分也一清二楚

製造保存期限也都很明白

我覺得很不錯!!

IMG_1102.JPG

兩罐尺寸不大

就算要帶出門旅遊也不困難喔

(我是出門要帶自己慣用的用品的人)

IMG_1104.JPG

接下來就要進入試用階段啦

在試用的期間我剛好補染了頭頂的白髮

所以很需要這兩罐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來幫我維護髮色哩!!

這個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是透明無色的唷

淡淡的香氣不過濃

比較偏花香

不是很甜美的很淡雅

應該是大女孩小女孩都能接受的香味~

IMG_1108.JPG   

小紅帽本身的習慣是是會二次洗髮

第一次將頭皮頭髮上的油膩汙垢先沖去

再第二次洗髮讓多量的泡泡徹底洗淨頭髮頭皮

這個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在第一次洗髮的時候就表現的不錯

所謂表現的不錯就是泡泡量就已經蠻多的

有的洗髮精在一次洗髮時泡泡不多感覺虛一點

這個不會喔

泡泡量雖然不是很大消散的也很快

你在頭髮上看到的泡泡量不大但是搓揉起來的感覺是頭髮都被泡泡包覆了

感覺可以將頭髮頭皮洗得很乾淨

香位方面並不是濃郁的那種

淡淡的清香也不錯~~~

IMG_1113_副本.jpg

在小紅帽的觀念裡

用了適當的洗髮精就是將頭髮頭皮清洗乾淨

這罐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

除了洗淨秀髮還可以

救急還原受損髮

打造弱酸性健康髮質並修護鎖色

相信我剛補染的髮根可以維持久一點的顏色!!

 

這是一罐很好沖洗的洗髮精

當然

洗完頭髮後感覺很清爽

接下來

還有潤絲護髮的步驟喔~

IMG_1117_副本.jpg

 

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是壓頭瓶身

蠻好使用的

因為小紅帽的頭髮長

下圖的量我大約需要三到四次

一般人應該兩次就足夠囉~~

也是淡淡的糖果香

有著古早味糖果的香氣

也是不太濃郁但是宜人~

這是屬於質地較清爽的護髮素

一點不黏膩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IMG_1123.JPG

偏細緻的乳液狀

很好塗抹開來~~

 IMG_1125.JPG 

小紅帽潤絲或護髮的順序是從髮尾上起

髮尾搓柔順暢後再進行到髮中

慢慢手指搓揉

使髮絲能被護髮素包圍

最後再稍稍帶過頭頂的頭髮

護髮素不要在頭頂處上太多

畢竟比較需要滋潤的地區是髮中及髮尾

我上完後用手只梳順頭髮

雖然不是很滋潤的質地

但是一下子剛沖洗完的頭髮就柔順了~~

請看下圖~

這沒有用梳子梳理喔頭髮就已經好柔順了

但是頭髮不黏膩

跟一般的護髮產品感覺起來就是

 

沖洗時也很輕鬆

不會有過多的護髮品被沖掉的感覺

感覺護髮素都被吸收了

頭髮質感很滑順

但是不會沉重

(有些較滋潤的護髮品會覺得頭髮比較膩)

IMG_1126_副本.jpg

吹髮前只要稍稍用寬柄梳梳順就好了

頭髮很滑順

不糾結

不沉重黏膩~~

IMG_1131.JPG

在吹整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當手指穿過髮絲的輕盈感

我的細軟髮感覺很蓬鬆

不會因為護髮品太沉重而感到髮絲黏膩

就算不用我愛的眾髮油寵妃們

吹整起來也很柔順

吹完後頭髮輕盈膨鬆自然~

洗完後兩天頭皮出油量也不至於不能忍受

(最近要入夏了頭皮出油量大增啊)

天然植物精華滋潤了髮絲

鎖住玩美顏色

讓美好的髮色陪伴女孩們更久~~

IMG_1138_副本.jpg  

 想要有完美髮型

從洗護髮開始~~

有健康的髮絲

才有美麗的髮型~~

 

想了解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更多?

美麗吾髮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卡樂芙官網:http://colorful.mwf.com.tw

DSC04812.JPG  

 

 小紅帽寫文很認真

大家看完別忘了推推讚讚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唷~~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