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先來閒聊一下

經過一個冬天

不曉得女孩們有沒有身材走山啊

可能小紅帽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差

加上懶得運動

一直引以自豪的緊實肌膚也漸漸鬆垮了(淚)

更不要說因為幾年前因為胖瘦差距大

造成的橘皮組織~肥胖紋也都緊緊跟隨~

就算目前體重不算重但是還是看起來虎背熊腰

所以在夏天正式來臨前

小紅帽決心要更瘦一點

所以目前都在減肥餐侍候啊

不過因為還是懶得運動

所以很怕就算瘦下來但是不緊實鬆垮的肌膚

所以當然要請出一些法寶來啦!!

 

這次要體驗的【蓓昂斯】可可C纖體凝膠是小紅帽第一次嚐試的纖體產品

說真的哪個女孩不期盼簡單擦上保養品後便能輕鬆打擊脂肪呢~

但是想要美麗還是要付出代價滴~

IMG_1033.JPG

西班牙進口的蓓昂斯大家或許不大熟悉

但是小紅帽體驗過多次他們家的商品

覺得樣樣都很有品質水準

而且網路商城常常有特惠

以優惠的價格讓女孩們享用美麗

歐洲進口的保養品都很大氣

容量都很大~買一罐全家一起用都沒問題啊呵呵~

成分表很完整的標示在盒外

(當然你要看得懂啦)

IMG_1036.JPG

夏天要到啦

女孩們一起脫掉厚重的肥肉橘皮吧!!

回復緊實身材真的是小紅帽的當務之急啊

(相信也是你的吧)

IMG_1037.JPG

200ML的尺寸算是蠻大條的

我還要看到有250的尺寸喔

這種產品就是要勤奮的塗抹喔~~

所以大包裝對消費者來說是很划算方便的~~

IMG_1038.JPG

蓓昂斯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代言人

就是KEIVN老師~

老師也都會為產品錄製介紹

讓大家對產品更加了解更家放心喔~~

有了老師的講解總是讓我對產品更加放心哩

IMG_1039_副本.jpg

既然名稱叫做可可C凝膠

成分中就是含有可以排除體內廢水的

咖啡因及可可鹼囉~

複方植萃美體成份

可以增加肌膚彈力

 

IMG_1041.JPG

方便使用的全新包裝

包裝粉嫩嫩的很有曲線

那個女孩不想有曼妙的S曲線呢~

 

我已經開始購買泳衣啦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IMG_1043.JPG

簡單大方的瓶口設計~

取出的分量很剛好

好取用~~~~

IMG_1044.JPG

就算還沒有擠出凝膠

也可以聞到濃濃的可可味

真的好香呢~~

想想在按摩的同時

可以聞到香濃的巧克力豆味

是不是讓我在減肥節食的同時得到安慰啊

(完全就是很會自我催眠啊)

 

質地非常滑順喔

重要的是重要的是重要的是

氣味真的很香甜又舒服啊

感覺出來不是人工化學味

蠻濃郁的氣味但是不薰鼻好喜歡這個味道

塗抹完後男友老公都等不及把你當甜點品嘗了啦

(怎麼好A的感覺)

IMG_1047.JPG  

 當然有了這個法寶也不能躺著不動就有成效吧

(躺著請男友幫忙按摩也不賴啊)

也得按摩按摩啊

擠出適當的可可C纖體凝膠後

(此時滿室芳香啊)

DSC04647.JPG

針對你想加強的部分開始塗抹囉~~

DSC04648_副本.jpg

小腿和大腿都建議螺旋狀塗抹較均勻

凝膠十分清爽

細緻質地提供無比輕盈感

不黏不膩好推易吸收

延展度很好

用量不用到很多

可以一直按一直按

按到推到手痠

順便瘦手臂

(大笑)

DSC04649_副本.jpg

我是示範到大腿

其實大腿根部才是我最注重的部分

不過這樣照片會不太好看所以我就示範到大腿

我的大腿根部我戲稱是被鬼附身了

非常的粗而且有肥胖紋

接下來我會努力的使用這條可可C纖體凝膠來打擊它們!!

DSC04650_副本.jpg

畫圓塗抹後當然別忘了要揉捏

按摩多於的贅肉啊!!

有按摩工具的朋友趕緊拿出來用

雙手雖然萬能但是用久了實在很酸

或是握拳用指節使點力按摩吧!!

DSC04651_副本.jpg

使勁按摩並不是因為要費力塗抹喔

這罐凝膠非常清爽塗抹非常容易

是要讓凝膠吸收到肌膚

打擊你的脂肪

排出體內的廢水啊!!

DSC04653_副本.jpg

在按摩的同時享受濃郁的香味

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而且很好吸收喔

不一會兒就可以推勻

肌膚上不大黏膩

馬上就可以穿衣服囉~~

DSC04660_副本.jpg

 

除了大腿

我肥軟的大腹

也要打擊一下~~

(完全就是暴露我的肥肉給大家看啊)

DSC04661_副本.jpg

想去年我的平坦小腹去哪了!!!!

不過現在還來的及

我相信內服外用一定會很快就有成效

讓我平坦緊實小腹不是夢~~

DSC04669_副本.jpg

因為要拍照

不然兩手並用

一起按摩

更易抹勻而且按摩更徹底喔

這罐凝膠使用起來不會發熱

也不會冰涼

很清爽的質地感觸

相信很多肌膚會過敏的女孩也能輕鬆使用~~

DSC04662_副本.jpg

簡單說來

就是你想打擊哪裡的脂肪

想讓哪裡更緊實

擦哪就對了

當然配合一些按摩

揉捏~~

就很棒~

DSC04663_副本.jpg

 這罐纖體凝膠不只可以打擊脂肪

幫助肌膚排水

而且質地滋養保濕

相信可以改善肌膚表面細紋恢復活力

呈現柔滑細緻的肌膚膚觸

當成身體乳液來使用我覺得也不錯

一兼二顧啊!!!

讓你輕鬆擦出迷 人肌膚曲線,輕輕鬆鬆當個亮眼美人

DSC04696.JPG

我覺得可以跟這罐同家產品

杏果柔膚乳搭配使用

文章~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391668923

乾燥的地方擦柔膚乳

要瘦身的地方擦可可C纖體凝膠

一兼二顧~

讓肌膚不乾燥柔嫩~緊實又光滑!!!

 

DSC04704.JPG

有沒有瘦臉產品啊

我的包子臉也需要耶(笑)

當然除了纖體凝膠這種輔助產品

想要擁有美好體態還需要好的飲食

適當的運動

再來件夜寢褲塑身衣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422205910

多管齊下

這樣有美好體裁不是夢喔~~

大家一起來變瘦啊

(我今天逛夜市聽到有女孩說

還是瘦好啊

胖都買不到衣服

大家不可不誡啊!!)

DSC04706_副本.jpg  

看在小紅帽如此賣肉的份上

看完不要只是路過

記得推推讚讚喔~~~~~~~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