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看完文章按個讚 就是給創作者大大的鼓勵唷~~

DSC08125.JPG

來補上三星園文章

自從2015過年期間到訪高雄三星園上林茶屋就對三星園念念不忘

因為牽掛著草莓季的產品

再2015年底我就先到了三星園位在林百貨一樓的

新町   稻荷

來嚐鮮囉~

宇治.三星園《新町.稻荷》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到 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林百貨1樓

DSC08112.JPG

在林百貨的店面是沒有座位的

只有兩條小小的長凳

所以你必須拿著冰淇淋站著或坐在長凳上

看著林百貨的人潮來來往往

(林百貨的日本遊客可說是絡繹不絕

每次去都以為自己在日本哈哈)

DSC08118.JPG

有常備商品

DSC08119.JPG

也有季節限定

DSC08116.JPG

DSC08114.JPG

DSC08115.JPG

我就是為了草莓而來

所以點了將軍的眼淚

竹筒必須還回

所以只能默默的在長凳旁吃了

DSC08120.JPG

草莓小小顆的很結實

酸酸的

跟抹茶不會不搭

三星園的抹茶一樣很棒

雖然苦苦的但很順口很香~

DSC08123.JPG

DSC08129.JPG

我的臉無敵癡肥

還好現在已經好些了~

人啊

真的不能胖

(拭淚)

DSC08135.JPG

DSC08132.JPG

DSC08133.JPG

~~~~~~~~~~~~~~~~~~~~~~~~~~~~~~~~~~~~~~~~~~~~~~~~~~~~~~~~~~~~~~~~~~~~~~~~~~~~~~~~~~~~~~~~~~~~~~~~~~~~~~~~~~~~~~~~~~~~~~~~

高雄三星園

上林茶屋二訪

接下來就是2016過年

我們二訪高雄上林茶屋囉

這次點了上回沒吃到的鯛魚燒

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

店內的位置明顯不足

相對的覺得餐點的品質有點下降

環境也不再有清幽的感覺~~

DSC09155.JPG

DSC09160.JPG

DSC09159.JPG

當然啦

我還是玩鯛魚燒頭玩得很開心~!

DSC09151.JPG

DSC09122.JPG

DSC07630.jpg

DSC07628.jpg

DSC07616.jpg

DSC09146.JPG

DSC07624.jpg

DSC09129.JPG

鯛魚燒比我想像的還好很多

(有點傷心)

DSC09128.JPG

DSC09127.JPG

DSC09126.JPG

柔手上這杯

喝起來沒有之前的草莓華爾滋來的令人驚艷

草莓奶昔和抹茶相加的效果不算很好~!

DSC07631.jpg

這一杯下面的白玉團子還不錯

蠻Q的~

DSC09139.JPG

DSC07624.jpg

鯛魚燒的內餡可以再豐滿一點

在甜蜜一點

會更好

DSC09140.JPG

瞧柔吃的陶醉樣

(戲很足)

DSC09141.JPG

 

DSC09130.JPG

當然啦

算是三訪三星園的我

還是蠻推的~

台中的船型建築

也是風靡很多人

如果你是抹茶迷

當然可以考慮看看囉~~~~

DSC09131.JPG

 

 

以下舊文

~~~~~~~~~~~~~~~~~~~~~~~~~~~~~~~~~~~~~~~~~~~~~~~~~~~~~~~~~~~~~~~~~~~~~~~~~~~~~~~~~~~~~~~~~~~~~~~~~~~~~~~~~~~~~~~~~~~~~~~~~~~~

三星園

上林茶屋一訪

終於要來篇不專業美食文啦~~

這是2015過年期間到高雄誤打誤撞撞到的

一家令我回味再三的抹茶專賣店

雖然我不是什麼抹茶控~但是因為店內氛圍非常好

所以令人回味再三啊!!

這天跟著柔到大街上覓食

發現了這間

上林茶屋

決定吃完正餐後就來個道地日式甜點

還很怕它打烊啦

還好~~營業時間到蠻晚的

十點半

來看看資訊

上林茶屋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2號

電話    07  5509899

 

我們一眼就被這個大燈籠所吸引

真是令人不能忽視啊~

DSC01800.JPG

 

DSC01802.JPG

這輩子

不曉得有沒有這個命到宇治品嚐道地抹茶啊!!

可以搖鈴祈福然後丟獻金吧~~

(可是都沒有人這樣做啊

我有搖個兩下

還蠻怕被制止的~~哈)

DSC01801.JPG

上林茶屋隸屬於三星園

他們在京都有五百年的老店鋪

在台灣有五家分店

都在南台灣(台南高雄屏東)

DSC01805.JPG

 
這個東西我看了很久

後來發現

它是一個抽獎機

還蠻重的轉一轉會掉出球來

決定你買的東西可以打幾折

(不過我看球都長一樣

都一樣九折哈哈)

DSC01803.JPG

 DSC01841.JPG

 

DSC01837.JPG

 

隨著季節不同也有當季商品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我發文的這個時候

草莓祭已經過去了(資訊來自粉絲團)

DSC01804.JPG

 

人潮一直很多

我們也排隊排了頗久才輪到我們

不過很吊詭的是

我們要點鯛魚燒

服務員說沒有了

但是~~~~~~~~~~~~~我看別人都有買到啊

而且也還有備料啊(不然這隻怎麼會被我拍到)

(為什麼不賣我為什麼為什麼)

(顯示為很容易被激怒)

DSC01838.JPG

 好想吃草莓餡的鯛魚燒啊

(吞口水)

DSC01839.JPG

DSC01809.JPG

這個夏天的刨冰

一看就像到了日本啊

夏天我一定要去吃!!

(緊緊握拳)

DSC01840.JPG

DSC01896.JPG

櫃檯內景象

DSC01898.JPG

有DM和糖果可以拿喔

DSC01806.JPG

DSC01807.JPG

再來進來室內看看

當柔還在排隊時

我就已經開始進到室內到處拍了~~

一樓空間不大

共有三層

我們慢慢來看

室內環境布置的我好喜歡~~

DSC01897.JPGil

這好像是集點可以換到的禮物吧

DSC01808.JPG

一樓有吧台式的座位~

 DSC01810.JPG   

DSC01814.JPG

一樓的這塊空間很有京都茶攤的感覺

蠻喜歡的

要脫鞋喔~~

這是我們要離開前才拍到的空景

不然很搶手的~~

DSC01894.JPG (

 每一項小物我都很喜歡

很認真的拍了很久~

DSC01812.JPG

 可以蓋紀念章~

DSC01844.JPG

 

DSC01815.JPG

 廁所也布置的素雅~

DSC01811.JPG  

這個茶屋共有三層

如要內用可以先點餐

(或是先找位)

然後點完餐後先等待

等到叫號後再到櫃檯取餐

(要端著餐點走到三樓我還蠻害怕的~~)

 

要上二三樓一樣要脫鞋喔~~

 

這樓梯

頗斜的

頗滑的~~

DSC01816.JPG

本來想說坐二樓的

但是人也不少

後來就上了三樓

二樓蠻書卷氣的~~

 

 

DSC01826.JPG  

DSC01831.JPG

DSC01828.JPG
  

DSC01830.JPG

DSC01827.JPG  

DSC01872.JPG

DSC01873.JPG

DSC01870.JPG

好想念金閣寺啊

好美好美~~

DSC01867.JPG

 再上三樓~~

DSC01829.JPG  

DSC01822.JPG

看到這個枯山水

我就迷惑啦

覺定要來坐這一層~~

這層我覺得氣氛最好

當然也很搶手

坐無虛席的~~

DSC01817.JPG

DSC01819.JPG

DSC01866.JPG

這個造景是不能進入的~~

(不過還是有人進去拍照)

DSC01821.JPG

本來滿座~~

還好後來我們點完餐終於有位置了~~

(感謝上帝保佑)

DSC01823.JPG

榻榻米超有氣氛的是不~~?!

DSC01824.JPG  

這些擺飾我都好愛~~

DSC01825.JPG

後來終於可以坐下啦~~

趕緊有空就來拍拍室內~

DSC01846.JPG

登高望遠

還有假竹林

從竹林可以看見外面的車水馬龍

在這就覺得好清靜好舒服的氛圍啊~~

(雖然我玩的很嗨)

DSC01874.JPG

   
後來一不小心被我發現了這個!!!!!

本篇重頭戲

鯛魚燒頭套!!!!!

鯛魚燒沒有賣我沒關係!!

只要有這個我就滿足了

(抱緊緊) 

DSC01869.JPG

 

DSC01868.JPG

其實食物到底多好吃好喝我記不清楚

只能攏統的說出大概

但是當時的氛圍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

我很歡樂啊!!

在這麼清幽的地方玩到冒汗也不容易是吧~

 

首先我先帶上這個頭套

自拍一百張(哈)

DSC01875.JPG

我真的不害臊

在很多人的店裡玩的超開心~~

這個頭套剛好可以用來打發等待的時間

我們點完餐後直到取餐等了大約二十分鐘!!

而且後來下樓取餐發現排隊的人越來越多啊~~

 

他們會以日文叫號喔

(當然還有講中文)

我想說那要來上班還得會講點日文才行啦勒~哈

 

 

雕魚二.jpg

 

我這天衣服的配色跟這頭套根本超搭!!

就是要來當鯛魚燒人的~~

DSC01893_副本.jpg

自拍完

柔也來摻一腳~~

鯛魚一.jpg  

 這張柔根本戲精!!

噗噗~~

DSC01888.JPG

 

食物終於來啦

我們點了兩項產品

之一~~一定要點的

抹茶類

將軍的眼淚~~

一百二十元~

DSC01845.JPG

(跟我的新相機還不熟

整個拍糊掉)

DSC01928.JPG  

抹茶位真的非常非常香~~

有點苦但是不至於讓我這個不吃苦人受不了

 回甘的口味非常清香

總之就是有回訪的價值~~

DSC01899.JPG

抹茶粉是有點苦

但跟冰淇淋融合後就是很美妙的滋味

我想喜歡抹茶的人一定愛不釋口

DSC01909.JPG

鯛魚燒也垂涎

嘿嘿~~

 DSC01913.JPG

裡面的材料還蠻豐富的

一個人吃會飽的那種~~

DSC01922.JPG

我喜歡QQ的丸子

你呢?

DSC01924.JPG

接下來這杯是草莓華爾滋

(本來想點令一項的

看到鄰桌的有點後悔)

DSC01900.JPG

簡單來說是一杯草莓奶昔

草莓不是很酸甜的那種也不是很大顆

不過當吸管插入最深處吸取的時候

香濃細緻的口感令人覺得好幸福~~

DSC01911.JPG


 讓他們跟鯛魚燒拍了好多張

哈哈~~

兩項產品都很讓人滿意喔

不過再提醒大家一次

草莓祭已經結束喔~~

所以買不到草莓類的商品了

DSC01901.JPG

強烈推薦一定要點抹茶類的產品

真的很清香又不會很苦滴~

DSC01903.JPG    

柔也來推薦一下

這時好羨慕高雄人可以常常到訪喔~~

DSC01904.JPG

買不到鯛魚燒的鯛魚燒人要怒吃冰啦

(那幾天真的熱到很想吃很多冰)

 

DSC01914.JPG

 

DSC01917.JPG

那個時候接的睫毛還蠻受好評的哩~~~

看我怒吃啊!!

DSC01919.JPG

 

一大串我的自拍大家應該都模糊焦點了吧

總之他們的產品我會想再回訪喔~~

網誌寫了這麼久

現在想寫的

都是真心想推薦的啦!!

DSC01920.JPG

 

那時我跟我的新相機還不大熟~~

所以菜單拍得很差啊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價位大多在一百出頭到一百五六十之間

絕對算不上便宜

但是吃完喝完後會讓人魂縈夢牽啊~~

 

DSC01925.JPG

 

 

DSC01926.JPG

      

 

DSC01927.JPG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鯛魚燒啊

(拜託賣我
這句話一直貫穿整篇文章)

DSC01930.JPG

 
 

 

想蒐集御守嗎

上林茶屋有他們的專屬御守喔~

有了這個可以打折喔

還有會員限定喔

名額有限的樣子~

 DSC01932.JPG

最後就以這張謹賀新年

來做文章的完結篇啦~~

 

這裡有機會的會我會再訪的喔

除了產品好吃好喝~

氣氛也不錯~如果不是假日氣氛應該很清幽~

當然產品也是很不錯的喔

如果你想追求那個頭套

更加推薦你去啊(噗)

 DSC01931.JPG

終於趕出一篇自己的文章啦!!

四月份我接的邀稿比較少~

接下來就是小琉球以及墾丁文囉~~

四月了接下來就是海邊的日子啦

大家再來期待一下吧~~

 

看完文章不要忘記幫我推推讚讚喔~~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接觸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奈奈
  • 哇~~這餐廳太可愛了
    小紅帽也太可愛了~
    奈奈笑到流淚阿~~~(擦~

    推推~
  • ♡米米♡
  • 鯛魚燒可能掉在地上了XDDDD
    我上次去早餐店說要吃蘿蔔糕
    老闆說沒有了賣完了
    我還看到櫃檯上有一包~~~
    裡面有一塊沒有煮過的~~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真不賴阿
  • wen wen
  • 小紅帽~頭上的那頂也太可愛了吧XD
  • 綠家園無患子
  • 來拜訪並分享圖文,綠家園有最新的健康養生資訊,歡迎好友參閱。祝愉快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