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今天就是最熱情浪漫的情人節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下個禮拜就是農曆春節囉~~

接下來是最浪漫舒適的春天

這時怎麼可以不好好的打扮自己跟將要盛開的花朵美爭豔呢~~

小紅帽要來體驗一枝可以讓女孩像桃花綻放

同時桃花朵朵開不完的

 

 

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唇膏1.jpg  

新上市的特潤蜜唇膏共有十種顏色~~分別是~~

01-cameron邂逅

02-diane悸動

03-kate曖昧

04-keira甜蜜

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

07-audrey幸福

08-eva珍貴

09-iris承諾

10-mila 永恆

之前有接觸過歌劇魅影的小七歲蜜粉

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真的可以讓女孩看起來萌萌噠

又比實際年齡小個好幾歲

大家如果忘記

我來幫大家複習~~

文章在此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403082887

裡頭還有減齡彩妝教學

大家記得複習一下

本篇的妝感也是類似的喔~~

呵呵~~

 

mark.jpg  

 

我們來看看吧

包裝一看就知道是大牌的質感

簡約又有設計感

當然一定也有面具標幟囉~~~

IMG_0136.JPG

讓人一眼難忘的面具

嘿嘿~

IMG_0137.JPG

外包裝標示得很明確

色號

成分

保存期限一個都不漏掉

這是2015年春季新色喔

我拿到的是EVA

國語名字是~~珍貴~~

這次共有十個新色

從比較濃重的色系到粉嫩的都有喔

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各種年齡層的女孩們~~

 

 

包裝.jpg  

 IMG_0141.JPG

德國製造喔

感覺蠻威的吧~~

 

IMG_0142.JPG

外盒包裝維持一貫的金屬質感

冰冰涼涼的銀色感覺高貴

又不俗氣

蠻舒適的樣式~

IMG_0143.JPG

 

甜蜜滋潤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戀愛體溫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珍貴豐潤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幸福Q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這個顏色雖然不是我的首選

但是其實是我媽咪最喜歡的顏色

也是最安全的色系

從小我就知道媽咪最喜歡這種"豆沙"色

可以增添氣色卻不會搶去別的地方的風采

屬於很耐看的色系喔~~

 

IMG_0145.JPG

包裝減單但是質感很高

打開後有淡淡的蜜蠟味~

帶點甜香~~

應該會很想讓男孩一親芳澤吧

IMG_0147.JPG

試色在手上

果然跟唇膏的顏色看起來差不多

看起來偏霧感的唇膏本身塗抹出來的效果是偏水潤的

帶點亮亮的質感很不錯

 

IMG_0148.JPG  

試色在白紙上~~

帶點裸唇感又增添氣色的色系

感覺很適合優雅的女孩~~

IMG_0185.JPG

質感柔潤

不凸顯唇紋

這個唇印是我的喔

因為是嘟唇印的

所以看的到唇紋~~

如果是均勻塗抹修飾唇紋的效果還不賴

待會有試色圖~~

IMG_0186.JPG  

拿到了唇膏就用了小七歲蜜粉

和這枝桃花蜜唇膏畫了一個簡單的妝容~~

這篇試色為主

妝容就不教啦

跟小七歲蜜粉裡的妝容差不了多少

甚至更簡單大家去看看吧~

IMG_0151.JPG  

唇膏可以直接塗抹到嘴上~~

當然得把嘴唇拉平

均勻塗抹會最漂亮囉~~

有沒有覺得女孩塗唇膏的時候好性感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一直盯著瞧的~~

(色狼無誤噗噗)

IMG_0153.JPG

如果想塗抹得更勻稱

就得出動唇筆囉

可以將唇紋都補滿的好方法

唇峰也可以畫得更美~~

IMG_0178.JPG IMG_0179.JPG

實際試色的顏色如下

我換了新相機

成效還不錯

出乎我意料的跟原色差不多喔~~

這是低調的色系

但是可以讓氣色不蒼白

還蠻舒服的顏色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質地也蠻舒服的多擦幾層也不會乾裂

很滋潤~~

我上這款唇膏沒有先上護唇膏

不會乾裂持妝度也很不賴~

DSC00693.JPG

小紅帽本身唇色比較深一點

很多唇膏都不好上色

這款算是不用遮唇色就發色很不錯的唇膏囉~~

DSC00694.JPG  

我的偏厚唇擦上後還蠻性感的嘛

(自己說)

DSC00697.JPG

出門玩

乾淨的眼妝加上不過濃艷的唇膏就很討男生喜歡了~~

如蜜的質地

曖曖內含光

保護唇部柔軟柔嫩

散發自信的光彩

不用濃妝豔抹也動人~~

 

DSC00714_副本.jpg  

像是春天的花朵般動人~~

不論是艷放的玫瑰

或是艷上枝頭的櫻花桃花

都比不上你鮮艷的唇~~~~~

 

DSC00634.JPG

哪個女孩不想像花瓣般動人

不想被心儀的男孩親吻雙唇~~

 

DSC00636.JPG

簡單的塗抹上你心愛的唇膏

如花朵般綻放吧~~

 

DSC00638.JPG  

 

有自信的女孩~~

自愛

被愛的女孩

自然就看起來逆齡~~

美麗不是神話

還不快選購一枝唇膏

為人生和雙唇上色~~~

DSC00688_副本.jpg  

 

小紅帽寫文很認真

記得幫我推推和讚出來喔~~~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