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il

話說

哪個女人不想逆天而行

不想永保青春美麗

不想緩齡      逆齡        讓自己看起來不只小七歲

 

說真的最近小紅帽觀察自己的照片

不得不嘆

我真是越來越年輕(當然是看起來哈哈)

首圖左邊是四年前的照片

跟右圖比起來

是不是看起來多了好多歲??(我想不只五歲吧)

但是當年我是比較年輕的啊

女人的妝感

身體   肌膚狀況

甚至心靈狀態

都會讓自己看起來頗有不同

四五年前的我~~每天濃妝豔抹

睫毛接得上天長~~假睫毛黏的像海苔

回過頭看~~這根本不美而且看起來很操老~~~~

 

 

所以妹阿們!!

跟著姐姐一起來個減齡彩妝吧!!

簡單七步驟讓阿姐看起來小七歲

妹仔看起來像七歲!!!!!!(笑倒)

 

這次體驗的產品我配合了簡單的減齡彩妝

大家一起來學

一起簡簡單單看起來美麗又返老還童!!

 

歌劇魅影的青春蜜粉我肖想很久了

之前看過格友們使用過他們的小七歲青春粉底

這時就被小七歲這個標題深深吸引

我們來看看

是不是真的這麼棒

這個讓人著迷!!

包裝簡單

但是就是有專業彩妝品牌的大器感~~

IMG_1940.JPG

簡約的包裝但是該有的標示都有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青春定妝,成就夢幻少女肌

現在這麼講就高解析度的時代

誰想在鏡頭前或是面前顯現出老態??!!

 

initpintu_副本.jpg

 

面具就是它們的標幟~~

簡單的銀色盒子

很輕但頗有質感

IMG_1945.JPG

側身的橫條蠻有貴氣感的

也很好轉開~~

IMG_1949.JPG

有20g

很夠用喔~~

小紅帽平時不上粉底

都只有用蜜粉稍稍修飾膚質

所以對於蜜粉的要求頗高

待會來看看這款小七歲青春蜜粉的實力如何!!

IMG_1947.JPG  

打開後有面具在對你微笑唷

這個是隨蜜粉的粉撲~~

IMG_1951.JPG

是比較扎實的質地

短毛~~

比較不是我熟悉的觸感

 

IMG_1952.JPG

全新品有保護貼

以防蜜粉灑出

這個貼紙很好撕不用怕殘留

 

IMG_1954_副本.jpg

 撕掉後

看到蜜粉冒出頭跟我打招呼囉~~

 

IMG_1957.JPG

青春蜜粉擁有三大青春功效,定妝同時兼顧保養

妝感輕透,服貼無負擔;妝容裸亮,水嫩有彈性。

講求上妝同時保養,打造小七歲進階版,

零負擔、無重力、不厚重的無壓輕盈妝感,讓你不只小七歲

 

為了讓大家可以一睹這個小七歲青春蜜粉的魔力

我倒了些在衛生紙上給大家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粉質真的好細好細

隨時都會有好細好細的粉末飄出來

讓我想到灰飛煙滅這個詞(咦??!!)

雖然這個詞怪怪的但是真的是這種感覺

所以粉超級細緻的啦!!

IMG_2001.JPG

這個顏色對小紅帽來說是剛剛好的

我的膚色比較偏白

(帶著一點黃和膚色不均

泛紅)

因為粉質太細所以好不好對焦喔

要拍好好難!!哈哈

IMG_2003.JPG

先沾取一些試試

雖然是短毛但是這粉撲的抓粉力還不賴~~

 

IMG_2004.JPG

就小紅帽用過這麼多的蜜粉來說

這個小七歲青春蜜粉的粉質真的很細

修飾膚色的效果算是中等

蜜粉的主要功用本就是要定妝

如果想修飾膚色瑕疵的朋友建議還是用粉底或是粉底液

像小紅帽一樣追求自然的話

這個蜜粉就很足夠囉~~

上過蜜粉的這一半

很透亮自然

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

巧妙折射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

形成完美霧面鏡光澤

創造猶如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

霧面感頗適合冬季的妝容唷!~ 

IMG_2005_副本.jpg

 

接下來

我要畫一款減齡妝容

這款小七歲青春蜜粉是最大的功臣

大家繼續看下去喔~~

 

左圖是為上妝前

可以清楚看到小紅帽的膚質

鼻孔及臉頰兩側毛孔較大

T字部分有泛紅鼻頭還有小紅痘

圖右是完妝後的效果

這是非常非常簡單的妝容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上妝

但是氣色看起來就相差很多了~~

趕快跟小紅帽來畫畫看~~

 上妝前後.jpg (

HD小七歲青春蜜粉含水解蠶絲蛋白

其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

可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

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降低細紋產生

同時防止黑色素形成

有這麼多好的功效上妝就彷彿在保養

但是最近天氣實在寒冷乾燥

肌膚在上妝前還是要做好基礎保養的工作

讓妝容更服貼美好自然~~

上妝前先用營養霜保養一下~~

 

IMG_1991.JPG

層層疊疊的粉底液飾底乳粉底

只會讓冬季肌膚大喊吃不消

過了幾個小時後龜裂的妝感你會驚嚇而不是驚喜

所以小紅帽只用了有修飾膚色效果的防曬隔離乳

做好最簡單的打底

使膚色均勻~~

上完飾底乳的肌色看起來均勻許多~隔離霜也是隔離紫外線髒空氣的幫手

 

IMG_2008_副本.jpg

我使用蜜粉刷來刷上蜜粉

如果自己有刷具

我覺得用來刷蜜粉會更服貼通透喔~~

粉好細緻好沾取

還是有粉會飄散起來

(灰飛煙滅又來了)

 IMG_2012.JPG


均勻的刷上臉龐

我連眼皮上都刷了喔

這款蜜粉好細緻所以不擔心積粉~~

 

IMG_2016.JPG

 

先刷左臉給大家看看~~

 

IMG_2027.JPG

刷上小七歲青春蜜粉的左臉

帶著霧面的妝感讓肌膚閃耀著像少女粉嫩嫩的閃亮感

不泛油光

膚質細緻滑嫩~~

膚色均勻

也使我粗大的毛孔看起來不明顯了

修飾了很多啊

 

IMG_2021_副本.jpg

整臉刷好的妝效如下

很簡單的底妝打底步驟

加上基礎保養不過三步驟!!

如果是膚質還不錯的女孩真的不要追求抹水泥的妝感啊

簡單的底妝兩三個步驟

讓肌膚水嫩看的到!!

 

IMG_2031.JPG

 

接下來眼妝非常非常沒有難度

就是用染眉膏刷過眉毛和眼線筆畫內眼線

IMG_2035.JPG

什麼是內眼線??

來我分享給你看~

就是把眼皮翻起來後畫在睫毛根部

為什麼畫內眼線

因為外眼線容易看起來妖豔或妝感太強

想要看起來年紀小又有神

內眼線是你的好幫手~~~~~

IMG_5324_副本.jpg

刷好眉毛畫好內眼線

把睫毛夾翹

甚至不刷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

 

IMG_2038.JPG

想要減齡的少女娃娃感

那不可以少了粉紅色的腮紅

這款我還蠻愛用的

趕的時候粉撲拿起來撲撲撲就有粉嫩的氣色

我這次是用刷具讓妝感更均勻~~

 

腮紅拼.jpg

笑一個刷在笑肌上

想要有少女感

腮紅畫圓刷在眼睛下方一些效果好!!

 

IMG_2042.JPG

最後一個小撇步

拿出帶著金黃色的眼影和金色眼影筆

來畫下眼線和臥蠶~~

我覺得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會讓眼睛會笑又水亮亮的~~

 

 

IMG_2046_副本.jpg

 

妝容就這樣簡單幾步驟

就完成了

來看看分解圖

打底刷蜜粉

刷眉毛

畫內眼線   夾睫毛

畫腮紅

下眼線臥蠶

塗上護唇膏

就這樣

減齡彩妝完工!!!!!!!!!!

會不會太簡單了

分解圖.jpg

完妝圖~~~

IMG_2049.JPG

當然想要看起來小幾歲

要有瀏海可以幫忙你

就這麼簡單

有通透的HD小七歲青春蜜粉

細緻無壓痕

不用擔心顯露細紋

 IMG_2060.JPG

水解蠶絲蛋白吸附空氣中比自身體積50倍水分之特性

給予長達22小時保濕度

搭配將微粒化的純米澱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的智慧控溫複合配方

更能根據溫度變化產生不同的保濕及控油度

維持肌膚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妝感舒爽輕透不黏膩

在這寒冷的氣候中過了好幾個小時肌膚也不乾

不龜裂

不只修飾膚色

更棒的是讓你看起來像根本沒有上妝般的少女肌

偽素顏中透出好氣色

這就是少女心機啊(仰天長笑!!!哈哈哈啊哈)

IMG_2069_副本.jpg

 

IMG_2063.JPG

含有抗老精華

讓你逆天逆齡

像是宇宙人一般的可愛!!!呵呵呵

 

IMG_2074_副本.jpg

保有純真童心

擁有細緻光滑少女肌

讓你看起來萌萌噠不是夢~~

 

IMG_2076.JPG

你知道小紅帽幾歲了嗎?

大家可以猜猜看喔

大家都說我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許多喔

減去了厚重的妝感

簡單幾步驟的減齡彩妝

配合好用的HD小七歲青春蜜粉

讓你不只小七歲

緩齡           減齡

絕對不是夢

甚至不用動刀不用微整

就是這麼簡單~~~~~~

讓你無時無刻看起來

都比這刻還年輕~~~~~

 

想了解更多??

歌劇魅影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粉絲團:http://goo.gl/TakLrM

完妝圖!.jpg

小紅帽的減齡彩妝大家學會了嗎?

簡單的幾個步驟配合好的產品

就是如此簡單

產品文小紅帽也寫得很用心

希望大家推推和讚讚出來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唷~~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