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3_副本.jpg

首圖又是大尺度啦

每個女人~~都是詐騙集團

把自己包裝的美麗誘人

天使的臉孔下也想要要魔鬼的身材~~

大部分的女孩都好吃懶動

甜點~~大餐吃不停

做的運動常常不夠多

也有的女孩體質虛冷

到了冬天覺得怎麼穿都不保暖

今天要介紹體驗的

動塑G+

可以完完全全克服這些女孩的問題唷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褲襪沒什麼兩樣嘛

這樣想你就錯了喔~~

 

IMG_9957_副本.jpg

 這件動塑G+

添加了鍺離子

鍺具有遠紅外線能量,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很多女孩看來臃腫齊食是因為『水腫』

這時候該如何強循環代謝,如何能靠穿上褲子就提升代謝速率,設計師發現就是加入充滿能量的鍺離子。

動塑G+褲加上了鍺能量,代謝及循環變好,幫助排除下半身代謝不良的水腫

遠紅外線的保暖效果,冬天穿也能暖暖的~~可直接當內搭褲穿,超級方便!!

 

IMG_9958.JPG

看了之後是不是很心動呢

它有兩個尺寸喔

再次提醒姐妹們

選擇塑身衣褲千萬要注意尺寸

不然影響了身型事小(其實也不小)

妨礙了血液循環事大囉~~

IMG_9959.JPG

封面的包裝上也有詳細的解說

讓大家了解這件G+褲的功效~~

IMG_9962.JPG

我選擇的是M  SIZE

這件動塑G+褲是台灣製造~~

IMG_9963.JPG

 

一般的塑身褲都是由上而下的編織法

動塑G+褲則是由腳踝一路往上到腰步做成型。

這種逆地心引力的編織方式

穿上去後,會發現整個肉都很HOLD!!

腿部承受身體支撐力的壓力也能降低,整個下半身會變得很輕鬆,

超級推薦很容易腿痠或腿脹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絕對會感覺下半身使力輕鬆唷

 

 

而且整件褲子使用SPANDEX超彈性纖維,

具有很棒的包覆型及彈性

因此,動塑G+褲對於塑腹、提臀、修腿都有很棒的效果,

持續穿著會讓我們的曲線有修正的效果,達到下半身美型的目標!

 

IMG_9970.JPG

動塑G+褲的設計是在大腿兩側的地方加了加壓線,順著大腿外側的肌肉紋理作加壓、緊塑設計,

所以當我們在行走、跑步的時候,褲子的加壓線會幫助帶動大腿肌肉作用,分擔掉腿部要承受的壓力,

在不知不覺中,走的步伐變大,速度也會變快,

相對腿的壓力就會變得輕鬆呢!

據日本的研究,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每一步的步行燃燒的卡路里提升!

同樣的步行距離,

有穿G+褲跟沒穿G+褲,燃燒的卡路里會相差很多

所以會稱作『動塑褲』,

就是這個原因,穿著活動會讓塑身的效果更好歐!

 

  IMG_9971.JPG

 之前小紅帽還有體驗過另一件

璀璨十八鑽完型褲(兩分丈)

那件適合夏天穿短褲短裙內搭使用

而這件動塑褲(九分丈)

可以當成冬天的內搭褲使用

因為這類型的塑身褲彈力大相對的要穿上當然會有點費力

但是沒關係~~美利是要付出代價的

別忘了~~要穿之前先將動塑G+捲起

再慢慢向上拉

通過屁股(還有我被鬼附身粗的要命的大腿)時會費力一些喔~~

IMG_0046_副本.jpg

這件M  SIZE的動塑G+

彈力還不賴

雖然通過臀部的時候要往上來要費勁

但是通過這一段後往上拉可以到達中腰的部分

把我囂張的小腹壓平一些

囂張跋扈的腰內肉有被壓制了伊些

包到將近肚臍的部位也可以將容易受寒的小腹

保護得好好

IMG_0057.JPG

 

這件動塑G+我並沒有測量穿後身體尺寸的變化

因為這件最大的功效就是利用特殊的織法減輕辛苦的雙腿的壓力

這天穿上的感覺是很溫暖

雖然南部的秋天還帶點熱

但是這件動塑G+褲給肌膚的觸感是充滿彈力

保暖但不至於悶熱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說不定之後會多買幾件替換

動塑G+代替一般褲襪減輕腿部壓力順便塑身喔~~

 

IMG_0056_副本.jpg

 

  IMG_0059_副本.jpg IMG_0060_副本.jpg

這個穿起來的高度我覺得很棒

因為把小腹收的很好

冬天穿一定保暖~~

IMG_0062.JPG

其實小紅帽真的不喜歡運動

在試穿這件動塑G+的前天

我跟流行到健身房快走和騎飛輪

因為長期缺乏運動

所以隔天起來肌肉超痠痛~~

 IMG_20141018_185230.jpg

但是很神奇的是

我穿上後本來上下樓梯都覺得要命的感覺居然不明顯了

感覺不那麼痠痛幾乎忘了我前一天劇烈運動過

那天出門踩油門

我還跟媽咪說今天小P(我的車)

怎麼這麼順這麼好踩(老車了油門通常不太夠力)

後來才想起原來是因為我穿了這件動塑G+

所以下半身覺得好輕鬆

非常的好使力

當下覺得真的太神奇了我以後要穿著去運動

一定會越動越塑

越塑越美

(我看我馬上打開網頁買個3件替換好了)

 

IMG_20141018_190922_副本.jpg

我最近雖然不胖但是臉下垂的好厲害

我看我來埋個線拉皮好了(嘆氣)

不過我的下半身因為這件動塑G+

可是被緊緊HLOD住了喔

這天本來是肌肉超痠痛的一天

但是穿了後幾乎讓我忘了疼痛

覺得很輕鬆腳步很輕很舒服~~

真的很令人訝異呢

好像可以馬上去操場跑兩圈

(不過~~是說說而已啦我真的很討厭跑步)

在搭配上也很容易就跟一般褲襪一樣

只要簡單搭個長版上衣就可以輕鬆出門~~

IMG_0087.JPG

 這件動塑G+褲再來應該會成為我冬天的愛將

因為冬天我也幾乎不穿長褲

它保暖的特性可以讓我不用擔心穿得少卻不保暖

也可以讓我越動越塑

越動身材越UP

~~~~

這樣還不心動嗎?

 


 

 IMG_0091.JPG

 

小紅帽寫文很辛苦

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別忘了推推和讚出來喔~~~~~~~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按讚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