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6_副本.jpg

首圖就放上我的大屁屁真是不好意思

這篇好多令人害羞的照片哩

不過為了幫姐妹們實際體驗也更了解這件

【aLOVIN婭薇恩】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小紅帽可說是搏命賣肉演出啦

大家就仔細看看我怎麼把肥肉立馬小兩吋

藏拙遮醜給大家看看囉~~

 

IMG_9252.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穿塑身衣褲的習慣

小紅帽今年初因為想要雕塑身型

也默默的買了好幾件塑身衣

不過隨著天氣漸熱就穿不住了

原本比較消風的小腹就又漸漸開始發展了~~~~


今天介紹的

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IMG_9163.JPG

不僅可以雕塑屁股肉也可以將中腰左右的小腹藏起來

還號稱是

調整型+內褲+安全褲三和一完型補整褲

有很完整的穿脫說明和材質講解

 

 

 

IMG_9168.JPG

 講解很詳細

我覺得提臀的效果是最棒的~~

IMG_9169_副本.jpg

天啊這應該是比比基尼還大的尺度了

大家來看看我囂張的大腹

如果吃了東西更是囂張的可怕

可能比很多人懷孕三個月還大吧

IMG_9244.JPG

客官們想來盤腰肉肉嗎?肥膩膩油花多不乾澀的(大笑)

IMG_9245_副本.jpg

 看完我可怕的小腹

來看看這件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他有兩種花色

可能是我沒指定所以拿到的是時尚花

(還有名媛黑)               

IMG_9165.JPG

IMG_9259.JPG

我選的是M  SIZE

大家要斟酌尺吋喔

塑身衣選錯尺寸會很難穿

也對身型不好~~

台灣製的品牌

大家有保障~~~它們家的塑身衣褲非常多種類型

大家應該都可以選擇到想要的喔~~

IMG_9260_副本.jpg

內裡時尚花色~~

IMG_9264.JPG

褲身的特殊鑽型構造

是經典的十八道縫線縫製

獨家研發的全面性加壓、塑型、補正~

這些縫線就是讓身形美好起來的小秘密喔~~

IMG_9266.JPG

這是兩分丈的長度

約可當成安全褲使用

如果穿緊身洋裝

這件就可以當內褲又當安全褲又有塑身提臀的效果

一舉數得好方便!!

IMG_9268.JPG

還有貼心的小設計

在褲底的地方是透氣棉織

直接當小褲褲穿

不需要額外多穿一件囉材質也很親膚透氣

夏天的話真的就一件打通海了不用在多穿內褲了

真的是多穿多熱啊哈哈

IMG_9347.JPG

嗯~~~說實話

它真的蠻緊的

我想表現彈力給大家看一下

拉的手都發抖了(當成健身器材??!!)

IMG_9269.JPG

接下來要實際穿給大家看囉~~

穿塑身衣物之前要記得

先把塑身衣物捲起

這樣比較好穿上喔~~~

IMG_9274.JPG

1.先將完型褲捲起拉至膝蓋

2.逐步拉上臀部及腰部~~拉好褲頭(這裡會很費勁~~~加油!!)

3.把肥肉都撥進完型褲內這樣才有平坦小腹喔

4.把褲管調整到大腿位置~並將褲管拉好~否則會卡肉ㄟ~~

5.將屁屁肉也撥進提臀設計中~~這樣可以讓屁屁完美拉提~~

(這個步驟圖我拍的好辛苦

大家要給我讚讚喔)

 程序圖.jpg

來!!穿完後長這樣喔~~

我覺得如果可以更加高腰一些

可以把上腰部的肉再放進去一些

一定更棒

(其實是我自己腰太粗肉太多了)

IMG_9292_副本.jpg

背面是這樣

其實是不用穿內褲的

但我沒種這樣給大家看所以有穿肉色內褲給大家看看~~嘿嘿

IMG_9295_副本.jpg

我們來看看到底穿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身型尺寸的改變吧

其實比起臀腹曲線

我更在意的是我像被鬼附身的大腿根部

我的大腿非常粗~~跟我的身材比例很不相當

大家可以看看我未穿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大腿根部足足有48公分

但是穿上後

馬上少了兩公分~~

這個改變讓我很滿意啊~~

腿圍.jpg

我的大屁屁也從89公分

小了兩公分耶~~

(穿內褲拍照還真害羞)

臀圍.jpg

屁屁看起來好像翹了不少喔~~

但是口說無憑啊~~

IMG_9297_副本.jpg

當然穿了這個完型褲你還是得穿上外褲才能出門

我們來看看穿上完型褲後的身型改變如何~~

IMG_9302_副本.jpg

我挑選的是貼身合身的酒紅色鉛筆褲

這個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如果是春夏的淺色鉛筆褲可能會有點遮不住

(因為是黑色底)

所以當秋冬穿比較貼身深色褲子的時候就很適合搭配

 

看本人或許看不太出來

但是照片會說話

當照起像來未穿璀璨十八鑽完型褲的屁屁

就是下垂

雖然我還蠻自豪臀型的

但是相片看起來真的差別超多喔~~

 IMG_9344_副本.jpg

 一穿上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馬上屁屁就變成蜜桃翹臀了~~穿起來屁屁瞬間小一號

幫我拍照的媽咪說

好像假人模特兒的屁股~~臀部的肉肉變得好緊實,整個被束起,屁屁也變得好翹唷

讓我不自覺屁股越翹越高

哈哈~~~

不用辛苦運動也可以擁有完美體態

這不就是女孩夢寐以求的嗎!!?

原來是因為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在臀部的位置,有微笑曲線加壓帶設計

是順著骨盆跟屁屁下緣曲線,托高加壓補正

將臀型調整至正確位置

也難怪穿起來曲線超好的!

IMG_9317_副本.jpg

腹部的位置也有做全面式加壓,優於傳統X加壓法所以穿起來屁股翹翹

肚腹平坦

材質也舒適~~秋冬穿一整天應該沒有問題

晚上睡覺也可以穿

不過小紅帽的貼心提醒是

睡覺時因為血液循環的關係

能不要穿塑身衣褲就不要穿還是比較舒適

平時穿就可以囉

 

示範了穿上的方法也順便來告訴大家如何脫下吧

先將褲頭往下捲

然後慢慢往下捲

硬扯反而不好脫

所以多點耐心吧~~~

脫下圖.jpg

 

 

璀璨十八鑽完型褲的特色在於

(1)   調整型+內褲+安全褲三合一,一件搞定

(2)   十八道縫線縫製,獨家研發的全面性加壓、塑型、補正

(3)   採用SPANDEX 纖維,彈性極佳,全面塑形

(4)   微笑曲線加壓帶,提臀束帶,讓肉肉up up

(5)   前腹全面式加壓:完整包覆腹部多於贅肉,平腹曲線超完美

(6)   褲底透氣棉織:可直接當內褲穿著,舒適呵護一整天

 

而小紅帽實際體驗的感覺是

提臀效果真的很不賴

頓時變成蜜桃屁屁

小腹的部分也包的不錯

只是希望能再高腰一些

不然可能就得買塑身衣來搭配

畢竟我全身都很需要塑型啊(大笑)

材質的部分我夏天穿可能還是稍嫌會悶熱了些

如果你是很有耐力的女孩想要夏天穿著以保持美好身材當然也不是問題

當然想要擁有美好體態需要不斷的努力

大家一塊加油喔~~~~

 

 

附上aLOVIN婭薇恩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lovin.slim?fref=ts


IMG_9257.JPG

 

 

大家來跟我聊天吧

雖然這篇照片不多但是都是精挑細選的

賣肉照

因為不是很好表現所以拍照拍了超久

不嫌棄的話就給我個推推讚讚吧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按讚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