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雖然已經是秋天了

但是悶熱的氣候反倒比艷陽高照的熾熱更讓人難受啊

(抱頭)

也漸漸要進入換季的季節的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因為氣候變化敏感的肌膚

更需要小心的呵護呢~~

小紅帽平時選擇保養品的原則真的很簡單

就是簡單    方便    清爽   (不可黏膩)

這10多年的保養歷程小紅帽並不迷信專櫃品牌

(當然年輕時也嘗試過不少)

近幾年來台灣多了很多不錯的醫美品牌

小紅帽也親身體驗過好多項產品

對於醫學美容保養品非常有好感

今天要介紹的這兩項產品是一個小紅帽沒有嘗試過的

PSK寶絲汀

或許這個品牌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就是因為如此

小紅帽的體驗介紹大家更要認真看

可以因此認識這兩項好產品喔~~

 

沉甸甸的禮盒飛到小紅帽家裡囉

非常漂亮的盒子我都捨不得丟哩~~

感覺送人也非常有面子!!

(包裝盒兩面顏色不同喔~~)

IMG_9033_副本.jpg

小鳥為我送來了美麗~~

IMG_9034.JPG

大家若對PSK家商品有興趣也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

IMG_9037.JPG

包裝的真的非常細心哩

好像小時候會收到的精美禮品包裝呵呵~~

IMG_9038.JPG

還有張優惠券呢~~

(有人需要序號嗎?可以留言跟小紅帽說

小紅帽就將此優惠提供給你喔)

IMG_9047.JPG

完整簡介

大家會看保養品的使用說明嗎?網購發展的現在

沒有專櫃小姐的講解使用方法

除了看小紅帽的說明說明書也要看看喔~

IMG_9049_副本.jpg

禮盒裡是兩項產品

包裝的質感是簡潔的

醫學美容產品好像都是這樣走樸實的包裝

充實的內涵~~

包裝背面有英文說明

IMG_9041.JPG

側面有中文說明

這樣看來~~是台灣製的產品呢~~

IMG_9045.JPG

這罐淨顏新生平衡水的罐子是玻璃罐

所以難怪剛才的包裝這麼嚴密免的摔破

綠色的罐子讓人覺得清新清涼~~

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IMG_9051.JPG

接下來是淨顏新生水凝霜

IMG_9042.JPG

也是綠色包裝罐~~

    IMG_9053.JPG

也貼心附上小挖勺

避免使用手指汙染了尚未使用的保養品~~]

IMG_9055.JPG

我們來體驗看看吧

扭開瓶蓋

有股清淡的香味

令人放鬆舒適

其實小紅帽並不喜歡濃艷的香料味

會讓人覺得這項產品是不是十分人工產生疑慮

而這淨顏新生平衡水的香味蠻天然的令人喜歡~~

IMG_9057.JPG

說真的一倒在手背上就可以體會到水潤感

感覺肌膚被滋養了

PSK的宗旨便是提倡遵循肌膚天然的「美麗週期」

在不影響肌膚自然循環的前提之下

借助源自天然的護膚力量,結合精萃的成分

提升肌膚自然更新的能力,喚醒美麗容顏。

清爽的觸感下可以感覺肌膚的活力好像提升了

充滿了滋潤度

而且不黏膩

很多人將滋潤和黏膩畫上等號

但是小紅帽並不傾心黏膩的觸感甚至覺得太黏膩就會想去沖水

所以這罐淨顏新生平衡水

甚得我心呢

 

IMG_9058_副本.jpg

淨顏新生水凝霜打開後有個保護蓋

如果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很快的使用完

建議一直保存呢可以避免保養品和外界接觸

更衛生乾淨

IMG_9061.JPG

將保護蓋取開時被其果凍般的質感震撼了

呵呵

好Q彈的彈力感~~

保護蓋上的水凝霜也不能放過

要全部刮下來使用!!

IMG_9063.JPG

散發著純淨光澤的果凍般質感的水凝霜

正向我說哈囉~~~

IMG_9064.JPG

QQ水水的水凝霜

IMG_9067.JPG

塗抹開來水水的

滑順順的~~好舒服的質感

IMG_9068.JPG

令人驚訝的是

小紅帽不是出汗

而是水凝霜獨特的水凝轉化科技

讓水凝霜變成了水珠狀

這麼豐厚的水珠滋潤了整個手背~~

看得我驚呼連連啊!!

IMG_9070_副本.jpg

就是我剛才取的那些量就變成了這麼多水珠

細緻的水分子

不僅立即補充大量水分

還立即形成保水薄膜  (應該從照片可以看出來吧)    瞬間浸透肌膚底層

將水分源源不絕的輸送到肌底

IMG_9071.JPG

再多加按摩後

水分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之後手背的膚觸不黏膩卻又潤澤啊!!

IMG_9073.JPG

接下來準備實際使用在臉上

IMG_9078.JPG

純淨無色帶著淡淡香味的淨顏新生平衡水

化妝水是基礎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為肌膚再次清潔也為了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自小紅帽開始保養就一日少不了化妝水~~

10元大小就足夠整臉使用囉

IMG_9080.JPG

拍整臉

覺得乾燥的地方建議多拍個幾下

說真的我真的好像感覺到

啵啵啵的感覺

肌膚好像活起來了啦~~(這樣不會被罰吧我只是說出感受而已)

IMG_9083_副本.jpg

最近工作壓力大

臉上起了些小紅痘

大家可以忽略他們嗎?重點是

使用過新生平衡水後的濕潤光澤感~~~~

IMG_9088_副本.jpg

 取出這樣的份量

IMG_9090

先均勻分布在臉上(分成五份)

再均勻塗抹開

IMG_9093_副本.jpg

再說一次

並不是小紅帽出汗了

而是水凝霜轉化成水分子

將為你的肌膚帶來滋潤感囉~~

IMG_9097_副本.jpg

淨顏新生水凝霜、淨顏新生平衡水

簡簡單單兩個步驟

對小紅帽這種混合性輕熟齡(??)肌來說

就已經很足夠

水凝霜的質地很輕薄輕透

擦了一層若是覺得不夠可以再挖取一匙

肌膚不覺悶膩感

只有清爽細緻的質感包圍~~

脖子也別忘了讓他滋潤一下喔~~

 

肌膚健康了

自然看起來小三歲

IMG_9099.JPG

討厭的小紅痘快退散啊~~

(其實是我最近太懶

有的時候沒卸妝就睡了

這是大大錯誤的示範大家別學)

我要好好利用淨顏新生水凝霜、淨顏新生平衡水來保養我的肌膚了啦!!

IMG_9124.JPG

對於小紅帽來說

簡單保養輕爽質感

是我最注重的

PSK寶絲汀的這兩項產品都很得我心

收到後很認真的使用

覺得不油膩卻又滋潤的質感很令我滿意

覺得淨顏新生水凝霜可以出大包裝的

不然很快就快用光光了啦!!呵呵~~

IMG_9129.JPG  

歡迎你們加入小紅帽的保養家族唷~~

IMG_9075.JPG

 

醫學美容商品興盛的現在

受益的就是消費者了

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以更優惠的價格更好的品質

保養肌膚

誰說一定要專櫃保證

現在的消費者真的越來越幸福囉~~~~

 

想了解更多嗎?

 

 PSK官網:http://www.psk.com.tw/

                                                                                        

 PS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308158

 

 

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保養中你最注重什麼呢~~

幫我推推和讚出來吧~~~~~~~~~~~

(最近讚讚好少好傷心)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按讚跟我親密互動哦~~~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