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貼紙不要忘了幫小紅帽推推喔

拜託拜託~~~

IMG_5465.JPG

吆呼

熱情如火的夏天到來啦

女孩們越穿越清涼

海邊游泳池的生意也超棒

女孩想要穿美美的清涼的泳衣和美麗的洋裝短褲

露出毛毛手

毛毛腳

甚至~~~~~~~~毛毛的該邊

可就不太雅觀囉

今天小紅帽要帶大家來認識

簡單方便在家就可以解決毛怪問題的

2014年度限量版 全新舒綺仕女刀Lily

 

 

由舒適所出品的舒綺仕女刀

相信大家都不會太陌生

在體驗這隻仕女刀之前

我也是它們家舒芙仕女除毛刀的愛用者

((因為被我放在浴室手把都發霉了

喔NO我好胎哥

不過也顯示我很愛用喔))

IMG_4972.JPG

而舒綺的刀面和握柄都更符合人體工學

很適合小範圍的除毛

IMG_4964_副本.jpg

小小一枝

帶出門旅行也方便喔

到了海邊~~隨時要除毛都方便

免的毛毛四處竄出~~~~~想到那畫面都嚇人哩~~

IMG_4973.JPG

之前我使用的舒芙款

是刀頭旁有皂塊

可以不需再多塗抹泡沫就可以直接除毛

也是很方便

 IMG_5560  

而這款舒綺則是在刀片旁加了遇水就會釋放的海藻萃取保濕精華

讓姐妹們在使用時不會刮傷嬌嫩的肌膚

也可以鎖住水分使剛除完毛的肌膚水水亮亮喔

而當白色點點消失的時候也就是該換刀頭的時候囉

也算是貼心小提醒哩~~

IMG_4974_副本.jpg

IMG_4967_副本.jpg

VIVI雜誌上也有廣告喔

IMG_5464.JPG

今天特地邀請了毛手毛腳的阿猴來跟大家示範如何除毛

大家看看

不只手毛腳毛濃密

連腋毛和該邊的毛毛都露出來了

這時如果是穿著比基尼或是內衣褲的話

為免也太不美觀了啦

IMG_5059_副本.jpg

真有女孩是這樣的話

男孩看到應該都退避三舍了吧

噗噗

(而且肚子三層肉

笑翻))

IMG_5055.JPG

夏天穿無袖衣物或是無袖洋裝的機會非常多吧

如果一舉手一投足就露出了毛毛

天阿!!!!!

我看到路上的女孩腋毛沒有清乾淨的話都會翻一下白眼的

要走天然路線也不是這樣的啊~~~~

IMG_5058.JPG

小紅帽也為大家蒐集了一些除毛方面的知識喔

大家可以看看

首先是為什麼要選擇除毛刀來處理雜毛呢

當然現在坊間有很多方法

比如說雷射除毛或是熱蠟除毛

這些方法也都很不錯

多試幾次後甚至可以將毛毛解決到幾乎沒有

但是相對的可能會有痛感或是考慮到價錢的問題

這些方法都不如自己就可以在家用除毛刀除毛來的方便

如果想要自己處理當然也有注意事項囉

下圖寫的蠻明白的囉

IMG_5466.JPG

其實呢我做了一下功課

依照不同部位其實刮除的方式也會稍有不同

如果是手毛腳毛或該邊的毛

小紅帽習慣逆著毛髮生長方向除毛

會刮除的比較乾淨喔

 

由上而下除毛適合較易感覺疼痛的部位

((例如腋下或該邊))

由下而上除毛可以清除的較乾淨但是較易有疼痛感

其實如何除毛可以視自行的需求囉~

除毛前也可以先熱敷一下軟化毛髮

IMG_5078_副本.jpg

 如果是刮除該邊的毛毛就更要小心

最好多使用除毛泡泡

不然很容易會刮傷喔

IMG_5063.JPG

我家阿猴犧牲色相除毛給大家看大家一定要幫我推推喔

舒綺的握把小小枝的很適合手小的女孩~~

 

IMG_5079_副本.jpg

除完毛後的阿猴是不是清爽了很多呢??

((雖然還是肚子三層肉))

IMG_5083.JPG

就可以穿著比基尼到海邊奔跑啦!!

連背後也是很有玄機的喔(笑)

IMG_5080_副本.jpg

再來就是小紅帽的親身試驗啦

4月底我的小腿有做熱蠟除毛

一個多月後長出的毛並不多

((我本身小腿的毛也並不是很多))

且細長度也還不長

若要除毛建議將過長的毛髮先修剪

更利於除毛刀除毛喔~~~~~~~

 

使用熱蠟除毛後的毛毛看起來頗柔順的

除毛前.jpg

待會要來處理它們了

利用什麼時間除毛最好呢??當然是洗澡前囉

洗澡後毛孔會打開就不是很建議

趁著洗澡前先將肌膚打濕

如果有除毛露或除毛泡泡也建議可以先使用軟化毛髮

使除毛效果更加

 

而舒綺已經標榜有海藻精華所以我就沒有再使用泡泡囉

還是要將皮膚打濕喔

乾刮很傷皮膚的!!

IMG_5454.JPG

就像上面提到的

我是由下往上刮喔

舒綺的刀頭較小

想要大範圍除毛的話建議多嚕幾次

除毛過程.jpg

遇到關節或皮膚皺摺的部分也要小心

別刮傷了自己喔

我就常看到男生刮鬍子刮傷自己哩

愛注意喔~~

IMG_5460_副本.jpg

大家有看到海藻保濕精華嗎??

就在圈圈處喔

所以舒綺仕女除毛刀Lily- 2014年度限量的體驗版使用起來非常滑順~~

IMG_5461_副本.jpg

而且使用後皮膚滑滑的一點都不像剛刮完毛喔!!

IMG_5463_副本.jpg

舒綺仕女除毛刀Lily- 2014年度限量的體驗版的小刀頭設計

 也很適合處理小部分的毛髮喔

 例如手指頭或是腳指頭的部分~~

IMG_5068.JPG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喔

IMG_5067.JPG

除完毛後感覺水水嫩嫩

除毛不只是除去毛髮

連老廢角質也可以一起去除

當然之後建議擦上化妝水以及乳液

幫肌膚做個修護及保養的工作

除毛後.jpg

 

IMG_5468_副本.jpg

有些同學有疑問說為什麼毛越刮越粗

其實那只是錯覺

並沒有變粗只是毛髮的表面略為分岔

所以不用擔心喔

使用除毛刀方便實惠

在家就可以處理毛手毛腳不需預約

不需花費大把金錢

不失為一個經濟實惠的好方法

 

你還在為毛手毛腳困擾嗎?想擺脫毛怪的稱號嗎??

害怕不能盡情穿上比基尼或清涼衣物享受陽光嗎?

快來使用一下舒綺仕女除毛刀Lily

讓你輕鬆對付毛毛沒煩惱喔~~~~

 

想知道更多舒綺仕女除毛刀Lily的資訊嗎??請到

舒適女刀臉書粉絲團-“舒適牌Ladys Talk”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chickladytw

 

IMG_5088_副本.jpg

    
姐妹們有關於除毛的問題嗎?

或是其它除毛的經驗呢??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幫我推推和讚出來喔~~~~~~~

 

 

 

小紅帽也有粉絲頁了

歡迎大家幫我按讚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