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5.JPG  

 

今天小紅帽要帶大家體驗一瓶可以讓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拆開了紙袋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被泡泡紙包裹得很密實呢

 IMG_6356.JPG

我們來一層層的(脫光)拆開它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是由日本進口

在日本是銷售第一的產品呢

IMG_6357.JPG

有日文解說如何使用

但是大家應該不懂待會小紅帽來解說

IMG_6358.JPG

保存期限也標示得很清楚

不過因為太好用了實在不用擔心用不完這回事呵呵

IMG_6365.JPG

 中文標示

其實這就已經把這罐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的特色講得很清楚了

來看看官網上的這段話相信姊妹們可以更了解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的特色喔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擁有「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5種功效於1瓶的超強保濕效果,

讓保濕功效從早到晚滴水不漏,早晚洗臉後只要一瓶,即可實現由內而外Q潤回彈的緊緻肌膚!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含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滲透肌膚角質深層,增加保水能力,

並提高緊緻彈力與修復效果;「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

能平衡肌膚在任何環境與溫度下的水分量,使肌膚長時間維持適當濕潤感;「杏仁精華」成分,

能夠讓肌膚由內滋潤再生,提高肌膚原有的水感潤澤。三大成分交互作用,

在肌表形成「3D保濕網」,將保濕及彈力帶入肌底,全臉服貼無死角,把滋潤牢牢鎖住不流失!

 

IMG_6364.JPG

使用方法也很清楚的標示在包裝外盒上

大家就自己看一下囉呵呵

 IMG_6366.JPG

很漂亮的紅色外盒事不是很有讓肌膚充滿活力的感覺呢?

銀色封條代表全新未拆喔

IMG_6359.JPG

打開後有個封膜

這樣可以保護產品衛生及不要灑出來很貼心哩

IMG_6360.JPG

要怎麼把封膜拿出來呢

要先把瓶蓋轉開

然後就可以取下囉

IMG_6361.JPG

果真產品都很完整

 IMG_6363.JPG

我們來看看這罐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的質地吧

其實在收到產品前我本以為是類似凝膠的質地

說實話我很少使用凝膠類的產品

因為總覺得使用過後有種黏膩感

但是很令人驚喜的是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並不是類似凝膠或是晚安凍膜的質感

而是有點像是洋菜凍的質感耶

我覺得很新奇

IMG_6379.JPG

IMG_6381.JPG

經過這一個禮拜的使用後真的覺得很保濕

在這寒冷乾燥的冬天裡

我都只拍上化妝水後就擦上這罐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的確就像它所標榜的

融合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的功效

一整天都清爽卻不粗荒

而且有些凝膠狀的產品會跟之後上的隔離霜等產品打架

產生白屑屑

這些疑慮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都不會發生喔

 

但是小紅帽發現了這罐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更好的用途

乾冷的冬天

是不是缺乏一罐細心呵護你的面膜呢

因為使用方法上說明當皮膚特別乾燥的時候可以當成面膜使用

很有好奇心的小紅帽便要來試試看

 

這個冬天

小紅帽的膚質很不穩定

除了有毛孔粗大這個萬年問題外

泛紅過敏也是從秋冬換季至今都還沒有好

這是洗好臉沒有上任何東西的素肌

IMG_6367.JPG

小紅帽毛孔粗大的問題一直存在啊

而且因為年紀有一點了所以臉肉也有點下垂

所以變成了下垂型的毛孔

IMG_6369.JPG

這時拿出萬用寶水

我愛用10年的絲瓜水

配合上萬年愛用化妝棉

要做什麼呢?

IMG_6370.JPG            

其實如果家裡有壓縮式紙面膜的話就用那個就好

但是因為我沒有了所以就把化妝棉撕成適當的大小

IMG_6372.JPG

倒入絲瓜水

為什麼不選擇別的化妝水呢?

因為我覺得絲瓜水純淨的特質不會影響到後續要上的保養品

IMG_6373.JPG IMG_6376.JPG

要泡到全濕喔

IMG_6377.JPG  

然後很豪邁的把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厚厚的敷上去

我使用的量很多喔

IMG_6382.JPG 

除了眼周和唇部整張臉敷得滿滿的

IMG_6383.JPG

IMG_6385.JPG

再拿出被絲瓜水浸透的化妝棉

一片片將他們敷在臉上

  IMG_6387.JPG 

連下巴也不放過

這一塊也可以吸收多餘的絲瓜水

比較不會滴滴答答的滴個不停

IMG_6388.JPG

我敷了近30分鐘

拿下化妝棉後

泛紅處有稍稍消退

IMG_6396.JPG

 毛孔紋理也變得較細緻

IMG_6393.JPG

敷完臉後我就去洗澡啦

洗完澡後上保養品時

小紅帽非常訝異於肌膚的彈力

保濕力當然不用說集合了五罐合一的威力保濕度很強大

而彈力更是令人驚訝當下覺得肌膚好像回到20歲一樣有活力呢

ㄉㄨㄞㄉㄨㄞ感超重

最近朋友摸到我的臉也都會說

肌膚的保水力很好上妝也不顯乾呢!!

IMG_6397.JPG

 

 來張對照圖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當成日常保養很優秀

當成面膜使用的效用更讓我驚豔

大家可以試試喔

相信一定會驚訝於肌況的回復呢

IMG_6369_副本.jpg

 

 

 

官網http://aqualabelword.medialand.com.tw

裡頭有許多使用心得喔

優惠活動網址     http://www.aqualabel.com.tw/news/news.html

請大家幫我在上方的小貼紙推推喔

 

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