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雖然說已經是最終篇但是還是被裁文了哭哭
打起精神繼續吧



接下來也是春川明洞買的
這在旅館附近也有分店我想應該是連鎖的
有網友說是大陸製的不過反正蠻便宜的算了吧


我買的是桃紅色
說真的塑膠感蠻重的29900韓元


媽咪也買了ㄧ隻
仔細看看這隻好像比較漂亮(別人的都比較好??)


ㄚ珠媽店員有幫我們裁長短


店裡頭也蠻多飾品的價位都不高還蠻適合買回來送女友的哈哈




接下來是衣服堆
這裡面有我的小紅帽媽小紅帽弟的所以我買的真的很少
我的有六件衣服一件內搭褲(不在照片裡不過樂天世界的那天我就已經穿啦
還有三雙襪子(新村女人街買質感其實普普)
這裡有東大門也有新村女人街買的沒有買到鞋子其實我很扼腕
衣服要看穿搭照嗎?如果有的話敲碗敲大力點我再來寫喔!!



這圖中的第一件藍白橫條是在嘉義文化路拍的
我在韓國店家裡有看到類似的本來想買不過後來住手了
在文化路巧遇我還是沒有買哈



這就是很貼身顯得我屁股超大的內搭褲
不過材質很舒服可以到處跑跑跳跳



聽說中藥衛生棉要買
我在小7拿了一盒一盒只有四片
至今還沒有用(因為小紅一直搗蛋還沒來)


這好像是韓國的蘇菲我不太記得牌子了
也還沒有試用


不過這包在韓國就被我用光光了
這蠻好用的
吸力強黏力強不易變形
讓我在忙碌的旅程中不致不舒服


旅館附近飾品店的髮夾
蝴蝶結夾一個1000吧
兩隻小紅帽1000
小紅帽有越來越多小紅帽啦


我怕很快就鬆掉還買了兩個哈哈


在這家小店購入
它還有蠻多女孩會買的飾品都蠻便宜的(地攤價)



最後再放上隨車小妹莉莉拍的南怡島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囉
哈哈
韓國有機會的話再見囉
不是說我不想再去而是計畫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實在排不完
錢也不夠ㄚ(哈哈哈哈)


其實在出發前我就知道旅程中不可能盡如人意
也會有所謂的購物行程
但是景點的部分有的真的走得太短(青瓦台雪嶽山南怡島)
甚至有沒有走完就離開的情形

不過大致上算是順利
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車程擔心迷路
吃飯也都有人打理好
但是缺點就是會有購物行程
該走的景點可能無法讓你走得過癮
當然是有好有壞

在行前我就說過因為我媽咪比較想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
加上我覺得她應該沒有辦法跟我大爆走自助
所以第一次的韓國行獻給了跟團

其實跟團可以看到的點比較遠
這也是自助沒有的好處
不論滿意與否這都是回憶
而我完整的把這些回憶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多年以後回想起來我想還是很甜美的

能跟媽咪一起出國去玩雖然路上有吵架
她也發生暈機事件
但是想想有多久沒有跟爸媽出去走走了呢
更何況是出國
趁著長輩還能到處走走的時候多多利用時間陪陪他們是很不錯的喔


終章啦
再來應該會休息個幾天然後準備遷移的事情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我還是會過來看看大家的
說真的要搬走我真得捨不得ㄚ




大家如果對我的韓國行有什麼疑問的話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大家幫我推推吧
跟我聊天喔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