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來進行的是韓國行得晚餐篇
首圖這隻M字腿人蔘雞很性感吧哈哈

一樣是按照日期來介紹喔

7.2辛拉麵一碗香蕉牛奶一罐
這應該算是宵夜啦
因為我們的晚餐應該算是飛機餐囉
不過飛機餐我幾乎是食不下嚥
一來是因為不是很好吃二來是我媽咪一直在暈機哈哈

這碗辛拉麵是導遊歐巴請的
味道跟台灣版的不大一樣喔
比較辣點台灣版的是甜甜辣辣的




7.3 石鍋拌飯
我完全不曉得店名這是從愛寶樂園出來後的晚餐
這餐原本是要自理的但是導遊歐巴說在樂園裡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把最後一天的晚餐移到這天來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看到樂園的煙火覺得有點可惜


這區還蠻多人的
應該也都是團客吧


這天的算是蠻豐富的
有一個火鍋
泡菜小菜類


黃豆芽真的很大根ㄚ哈哈很粗壯的黃豆芽
小魚乾甜甜的蠻大隻的
中間的辣椒醬油蠻辣的可以用來沾火鍋料


等煮滾了就能吃啦
好多金針菇喔現在發現
韓國人也蠻愛吃菇類的嘛


然後還有一鍋石鍋拌飯
不知道是不是石鍋不太夠燙所以沒有鍋巴
跟台灣的比較起來好像偏淡一點裡面的料沒有很多耶



加上辣醬拌一拌會比較好吃
可以把剛才的泡菜和小魚乾都拿來拌
又會變得更豐富更有味道


快要可以吃啦呵呵


這個牙籤很特別
好像是大麥的提煉物製成的
韓國真的很注重環保的樣子
塑膠袋和牙籤都是可分解的
這個牙籤可以吃(不過沒人想吃吧)


旁邊也有些韓式烤肉的材料
好像幾乎每間餐廳裡都有賣韓式烤肉耶哈哈


烤肉烤肉好想吃


整理的很漂亮的生菜



7.4海鮮火鍋

這餐呢被我評選為在韓國最糟糕的ㄧ餐
這家店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子
有拍到招牌大家可以看一下
不過這在雪嶽山附近自助客不會來的吧

這裡很鄉下
所以這附近的店家都瀰漫著鄉土味


這時已經八點半了我們才吃晚餐
還好之前我有吃炸雞
不然我會餓到氣死


這些小菜被我和媽咪評選為這六天中最難吃的哈哈
上方中間那個不曉得是什麼瓜口感很軟爛
下方中間的芝麻葉泡菜味道不適合我
下方右邊的泡菜很..........................恐怖



這個是海鮮火鍋
湯頭很甜美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放了很多味精
裡頭的海鮮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我記得這飯好像也怪怪的


裡頭有蝦子螃蟹魚等海鮮
不過海鮮不太受到青睞
這蝦子是營養不良嗎??哈哈


鄉下地方的物價看起來比較便宜


還有雪嶽山附近的地圖


這裡的ㄚ珠媽看起來也比較樸實不過人還蠻親切的
首爾的ㄚ珠媽就比較花俏一點哈哈


好像沒有吃飽
沒關係晚上再吃宵夜吧
(如果對消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我的韓國行文
都寫在裡頭)


路邊小花


這裡真的很偏僻ㄚ
晚上九點應該就都沒有人了吧
冬天的話人應該都會去冬眠了


這隻狗狗好像小白熊



7.5人蔘雞

這天我們結束了一整天的購物行程
來到一間複合式大樓用餐



裡頭有蠻多餐廳的




人蔘標本耶哈哈


這家我在別人的網誌有看過
團客都會來
三味蔘雞湯


裡頭也有紀念品區我還是冷靜的看看就走了




招待團客的餐廳範圍都蠻大的


我喜歡下方的泡菜蘿蔔
跟白菜泡菜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蘿蔔脆脆的口感
所以帶回台灣的泡菜也是蘿蔔不是泡菜
旁邊的麵線是要塞進雞肚子裡的


還有人蔘酒(喝起來像米酒)
可以到進人蔘雞裡增加香氣
還有鹽覺得不夠鹹可以加進去




這跟我在台灣吃的人蔘雞比起來比較大隻一點
說真的我覺得台灣版的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燉的不夠
這雞不像台灣版的入口及化連骨頭都可以吞下去
湯的滋味也稍嫌平淡了點


把雞肚子挖開裡頭其實還有糯米
一小條人蔘和紅棗
不過導遊歐巴說紅棗是用來吸附髒東西的不要吃下去


這隻雞有點太大了而且味道太淡了吃不完
在台灣我可以吃完ㄧ隻的說


我喜歡蘿蔔
再說一次喔如果想要再續泡菜類的話可以請隨車小弟(妹)幫忙即可



7.6  韓式養生香菇火鍋
名品點點點我不知道
下面有名片


韓國電風扇都好大台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都沒有客人
只有我們一團


泡菜有點稀微(台語)
不過可以加就是了
不要客氣儘管請隨車小妹幫忙吧
鍋子裡的是菇類火鍋囉


我喜歡大頭菜泡菜
可以看出我喜歡脆脆口感吧
還有水可以自取


已經晚上七點了還亮的跟什麼一樣
韓國的七月要到八點左右才會天黑



有稍微偷看一下電視



這鍋跟7.3的火鍋幾乎一樣嘛
(趕緊拉回去看)哈
這鍋味道很淡
為什麼沒有讓我們吃泡菜鍋ㄚ
我好想吃吃看韓國到第的泡菜鍋喔
肉可以再加
我們對面的情侶很會吃肉讓莉莉都驚訝我們這麼會吃肉肉
加了一下子就吃光了
不過也不是可以無限量加啦有個一定份量

我把泡菜加到碗裡再加進去
不然真的太淡啦
(別桌的團員看到我這樣做也這樣做哈哈
台灣人口味比較重嘛)

可能口味太淡所以這ㄧ餐蠻沒有飽足感的



這家的店名和名片




最後一天沒有晚餐了
在機場吃麵包和飛機餐


跟午餐比起來
晚餐的菜色剛好比較不是很合味口
不過吃飽是沒問題的啦
其實看過這兩篇文章下來會發現我們吃的都算是很道地的韓式食物
其他的網路美食就等我有機會去自助時再試試吧






這篇的篇幅比較短我把跟隨車小妹買的照片放下來給大家看一下
我有看過別人的隨車小弟(妹)拍的蠻不好的照片我們的是普普啦
因為大部分我都有自己拍了所以只少少的選了6張
一張5000韓元不便宜的喔不過就算是給小妹的酬勞啦
所以大家都還是有意思意思買一買


封面
話說他給我們挑的時候緞帶綁的超緊
大家以為全都得買
真的大家挑喜歡的就好


南怡島




南怡島合照(標準pose每個人都做這個
別團的我看過照片也都做這個哈哈哈)


泡菜學校
因為我的平時照片太多了所以我選媽咪的照片比較多
他們照片都會做後製



韓服體驗



愛寶樂園大合照
其實這張我被擋住了但是因為這是全團唯一一張合照所以留下來





終於到最後的最後了
韓國行最後一篇
戰利品篇
明天大家要來看喔

幫我推推吧
來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