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行程都跑完啦
大家看得開心嗎??
哈哈在一個月內把文章都拼完好有成就感ㄚ
我這次連續發文11天喔
整個七月底到八月底都有韓國文可以看呢



小紅帽發這篇文的同時已經在澎湖囉
希望行程一切順利讓我帶好照片回來分享給大家



行程走完大家有沒有狐疑
咦.....怎麼都沒有呷奔呢
這不就來了嘛
接下來的這兩篇分別是每日午餐及晚餐嚕

小紅帽就依日期來介紹吧



這一天是7.3的午餐韓式烤肉

因為剛到韓國剛像打仗一樣逛完東大門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484


所以頭暈腦脹也沒拍清楚店名
大家原諒我
不過這家位於愛寶樂園附近
我想團客如果要去愛寶前應該都會來此大吃一頓吧
也不知道有沒有名片可以拿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我拍糊了現在看起來好像有很多名人有來的樣子
(看櫃檯旁照片的推測)



這裡有賣些雜貨
韓式筷子湯匙等等可以帶回來送人的土產也有食物類
這裡比較便宜但是當初我們不曉得覺得才第一天
之後有機會再賣但是跟團你要記住買到就是賺到不然回來你會跺腳!!!


裡頭高朋滿座人有夠多坐得滿滿的很吵雜ㄋㄟ
有團客好像也有當地人吧




這餐還不錯喔
飲料和水都可以無限供應
現在看看這烤盤也蠻乾淨的


因為這餐是韓式烤肉所以一定有生菜
泡菜類生菜甚至肉都可以一直續點
所以愛吃肉的會很愛這餐
印象中甜不辣還不錯那白白的像蟲的我本來以為是沙拉義大利麵
結果不是應該是蔬菜但是沒有人吃得出來是什麼味道很淡
其他沒有印象了我就跳過


肉肉很大片這都是豬肉
有醃過調味很不錯
當然韓國人吃飯一定要有海帶湯
如果不是鍋類食物就一定都是海帶湯我每天早上吃早餐也都喝海帶湯
來套海帶拳好了



一塊肉攤開來很大喔
烤到一個程度就可以切開了很香好好吃
不會太老也不會很油
泡菜的話歐巴說拿去烤一烤更好吃(好像是這樣沒錯)


因為這餐我吃的頭暈目眩的所以沒有吃很多
但是心裡又覺得不吃飽待會去愛寶樂園一定會很餓只好再塞
沒有拍到生菜包肉
我衷心覺得韓國人嘴很大有辦法一口塞我實在沒辦法



這家我覺得很不錯在韓國的這幾餐裡有排進前三名
導遊歐巴也說這家的肉很讚!!
(好吃他會誇獎
不好吃我就沒有聽到他的評論了哈哈)



7.4午餐春川辣炒雞

我有寫篇文章介紹辣炒雞排一條街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638





這家是我們停留的店


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晚了
其他團客應該都離開了


一到桌上已經擺上了雞排
說真的雞肉不是很多但是高麗菜年糕地瓜條都有還蠻飽足的


可以把雞肉和蒜頭洋蔥加上辣醬包在生菜裡


加點辣醬更好吃我覺得韓國辣醬不會辣ㄚ
是甜甜的吧


有沒有食指大動
這篇是來折磨我和大家的噗噗


年糕和地瓜條都非常好吃
雞肉因為不太夠分所以沒拍到哈哈
我們用餐都是ㄧ桌四人
所以每餐我們都是和一對年輕情侶檔併桌
大家就互相幫忙一下用餐氣氛還不錯囉

這樣包好好吃
ㄏ呵生菜泡菜蒜頭洋蔥都可以續


吃到一半ㄚ珠媽會來炒飯
加白飯進去吵也是好香好好吃




雖然賣相不是很漂亮但是真的很香喔
不過找不到肉了哈哈
泡菜也都可以續喔
首圖是我們的隨車小妹莉莉在幫我們炒飯
小妹說真的也蠻辛苦的
都要等我們快吃飽了她才去吃飯導遊歐巴都已經在休息了說


一樣是海帶湯


店門口
春川辣炒雞排街有十幾二十家辣炒雞排店
我覺得我們吃得這家還不錯囉
也有汽水可以一直喝


名片請看
不要問我怎麼去我只能說辣炒雞排街走進去就對了


複習這些照片發現午餐都比較豐盛
哈哈


7.5韓式肉骨火鍋

這在首爾
應該算比較熱鬧的地方
因為導遊歐巴說他很喜歡這裡的白菜泡菜所以跟公司提議來這裡用餐
既然在公司附近就離市區很進
這附近就是保肝靈等等購物店的週遭(憑印象說的)


這家好像比較沒有團客
都是當地人比較多




這是大骨火鍋
豬骨頭上有肉
燉的蠻爛的雖然小紅帽不擅長啃骨頭但是蠻容易就把肉戳下來了
還蠻好入口的
不過上面的菜我吃不出來是什麼不曉得是不是芝麻葉
我覺得有點像九層塔的角色不大喜歡那味道


最又變的泡菜是我這些天裡印象最深刻的泡菜
蠻好吃的它蠻大塊的要用剪刀剪開


熱氣蒸騰


泡菜好吃
還有每天桌上幾乎也都會有黃豆芽泡菜
它們的黃豆芽可以有喝海帶湯每根都很長比台灣的黃豆芽長哈哈
不過黃豆芽泡菜幾乎都沒有味道不尬意


這個小馬鈴薯好可愛很鬆軟我吃了兩三顆吧
泡菜馬鈴薯也都可以續的喔


扁扁的碗在韓國吃飯不可以把碗端起來喔


還有服務鈴美賣


韓國酒櫃裡一定有這種酒(右邊)還有真露(不好喝)


已經晚了工作人員ㄚ珠媽也都在吃飯了
背後有價目表


完全看不懂是什麼但是價位都不算便宜就是了


有電視台來報導耶


店名是這樣
不要問我是什麼我沒有拿到名片


吃飽了繼續被關進小房間購物


七月六日的午餐是在樂天世界裡自理
請看樂天樂園文喔

這是7.7魷魚豬肉壽喜燒
店名是ㄧ之軒
我們的司機大叔在搧扇子
這時要下雨了很悶熱


這是專門招待團客的店家


歡迎光臨


這餐是這幾天午餐中我覺得比較不好吃的一餐
可能因為要回來了所以沒什麼味口
加上很多大陸客超吵雜所以我只想趕緊離開



泡菜也沒有什麼特別
那個黑豆沒記錯的話是甜甜的
這家肉比較限量要再加也沒了所以吃的不過癮(也不是很好吃)


吵到我要崩潰了


要離開前又看到裴帥的照片
這趟旅程真是被裴帥包圍ㄚ哈哈哈


旁邊也有賣鍋碗瓢盆的土產店
不過我看看也是沒有下手
韓國真的沒有賺到我很多錢耶


這間因為人太多
我們用餐的地下1樓被團客包圍
1樓好像是本地人在用餐的樣子
廁所要排隊非常久而且很臭


如果不是團客就不建議來啦哈哈



我們是跟團所以不清楚價位也不清楚怎麼走
我有拿到名片的店家也很少
這篇就是提供給之後跟團的朋友的參考值囉
其實份量一定都吃的飽
不過口味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

不過入境隨俗
到了別的國家嚐嚐別的國家的食物也很不賴

這些店然跟很紅的什麼陳玉華一隻雞等等比起來如何我就不大了解啦
不過吃了這麼多泡菜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哈哈哈
很好排泄喔.......噗噗...
所以導遊歐巴說韓國人是很養生的......

明天是晚餐的部分
要來看喔

幫小紅帽推推吧
等你們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