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這天我們就要回台灣啦
最後兩天的行程蠻啷的已經沒有很多景點要跑了
(那為什麼之前不讓我們把一些行程走久一點??)
這天我們九點半才離開飯店
早上依舊是好天氣
雖然韓國七八月也是有30多度的高溫但是早晚都是涼爽的
頗舒服
不過七月是韓國的梅雨季所以如果想要夏天去韓國跑景點的話似乎是八月比較好
出發前我查了氣象跟客服小姐都說這星期(7.1到7.7)會下雨
不過我們很幸運直到要回來前才下雨

掰掰囉Luxury  HOTEL
我們要出發前發現停車場的車幾乎都走光了
哈沒像我們這麼晚出門的團囉


這天我們去吃早餐時餐廳已經空空如也了團客們幾乎都離開了剩下我們這一團
不過可以看出團員們都累了
大家的臉都浮腫睡不飽的樣子(哈哈ㄚ)
這天要回台灣了妝越畫越隨便啦

最後一天了我要把握機會買零食


上車前我趕緊到
Luxury  HOTEL附近的小7掃了幾項零食帶回來


小7也是有特價的時候但是當然是比不上大賣場的貨色多啦


還買了罐17茶喝起來就跟毎朝健康很像
不是我的菜我不是健康人哈哈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是熊津蒲蕾樂園Woongjin  Playdoci
我能夠拍到全景的時候都是在車上的時候哈


我們這團應該是專為小朋友辦的吧
不停的在樂園玩耍
這樣也好啦因為平常我也不會去這些地方噗噗


這應該算是複合式商場和樂園
可以泡在裡頭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可以吃喝可以買東西可以泡水打高爾夫還可以滑雪喔




這天是禮拜日所以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水
小小朋友也有我發現韓國父母蠻願意帶小小朋友來玩的(兩三歲的很多套著泳圈超可愛)


看到簡介可以知道可適合全家人一起泡水


看得出很多人在準備買票吧



但是我們的目標不是這個
是要去滑雪                             盆


櫃檯沒記錯的話好像是2樓吧??


莉莉在幫我們買票


有很多人在準備滑雪的裝備


我們要把隨身物品寄放在寄物櫃裡
因為滑雪盆時不要背著包包比較好這寄物櫃要錢喔
1000韓元要投兩個500韓元


滑雪裝備可以租吧我想


買好票後我們要先去租雪衣(已包含在團費裡)
他會拿適合的size給你


當然是大家穿過的啦不過為了保暖還是將就一下吧
對了要出發前和到這裡的前一天都有特別交代我們要穿長褲和一些保暖衣物要帶著
因為裡頭很冷
但是我真的不想穿長褲所以只穿了內搭褲


來囉進去囉


還要戴安全帽


旁邊有好多滑雪板喔好想玩喔


裡頭大概就是簡介上的樣子嚕


保護好我的呆頭哈哈


進場嚕要先坐手扶梯上去


旁邊是滑雪場還蠻多人在玩的
我想這裡可以先學習怎麼划然後到室外時會比較順利
之前看容和和徐玄去滑雪有夠好玩的ㄚ(尖叫)


大家看起來都蠻專業的嘛


不過那不是我們的範圍我們的範圍是滑雪           盆


要排隊的喔
這天也是有些團客來玩不過不會等很久還好啦
裡頭其實不算很冷應該10到15度之間吧
沒有南北極地博覽會冷(南北極地博覽會冷死了)
穿了薄長袖和這件防風衣後就不大會冷了
帶了手套也沒有用到


其實就是坐在甜甜圈裡滑下去而已不可怕啦


裡頭有很多聖誕老公公在處裡這些甜甜圈雪盆
沒有危險性也不是很可怕的設施
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玩哈哈
不過我只玩了兩次就膩了


就一樣一直拍照如果我沒有相機我的人生一定很無聊哈ㄚ
當你在滑雪盆時相機最好藏進防風衣裡免的撞壞了


就有一些造景供人拍照


也有教練在教基本的滑雪姿勢


就拍拍拍這溫度不會冷
還蠻舒服的不像南北極地博覽會真的冷到想死哈哈


穿了這麼多的天使還飛得起來嗎??



學人精ㄚ我


我的臉好糊ㄚ
說真的還蠻想去看看這種屋子的耶哪裡有丹麥嗎?


有廁所啦如果你跟我媽一樣到哪都要找廁所這裡沒有問題


我都在偷看滑雪的人比較多
姿勢100ㄚ


工作人員不停造雪中
其實這雪比較像碎冰嚕






有機會我也想去滑雪
韓國冬天也會推滑雪團對吧


我出來嚕這天的穿搭是流浪漢風就是長長短短批批掛掛的
外套裡頭是小鹿衣


又再拍販賣機


這好像是租用滑雪用具的費用價目表


把防風衣還給櫃檯就可以離開了


還有動物園嗎
好像很適合我去玩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到了一樓逛逛
有肯德基
有團員已經受不了泡菜攻勢買了肯德基來打牙祭嚕呼呼


韓國隨處可見的31冰淇淋
我也好想來一球聽說韓國的比台灣的好吃


櫃子裡有很多漂亮的蛋糕


這些冰怎麼這麼漂亮!!!!


甜甜圈


還有也是處處可見的咖啡豆咖啡廳


本來想進去喝杯咖啡的但是要價都不便宜喔
(身邊跟的不是媽媽的話我就會去喝)


這裡很多觀光客所以有中文


也有些商店我沒細逛


還有三D立體圖耶


讓我想起我之前去駁二看的展覽
超好玩的ㄚ


很逼真吧哈哈


我到韓國只要看到便利店就一定要進去
然後仔細觀察韓國零食
C U這便利店在韓國很常見比小7還多


從C U裡可以看到水樂園的設施
裡頭好多人在玩水
這時已經是陰天囉


我喝了草莓牛奶
我喝韓國的奶類不會拉肚子


說真的韓國飲料都不便宜
小小一罐幾乎都1600韓元起跳的


薯條家兄弟有比台灣便宜一點


上了車也餓了就把辣年糕餅乾拿出來吃
就是它


它長這樣
我蠻喜歡的回到台灣後有看到賣我也買了
甜甜辣辣的很順口
不過也有人不喜歡就是了



我發現韓國室內樂園還蠻多了耶
應該是因為他們的氣候寒冷如果在室內就可以不受天氣限制了吧
樂天世界是如此
熊津蒲蕾樂園Woongjin  Playdoci也是如此
可以在室內享受歡樂也很不錯
畢竟冬天冷的要死應該也無法長時間待在室外吧





喔耶再來是韓國行最後一個行程啦
終於要回台灣嚕
呵呵

不想廢話啦
大家幫小紅帽推推
來跟我聊天喔等你們........................................................
&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