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看完文章按個讚就是給創作者大大的鼓勵唷~~ 邀約請至粉絲專頁~或來信piggy20642001@yahoo.com.tw

 



走完了青瓦台開始痛苦的一天
前一天我在雪嶽大明沒有泡水的時候問了導遊歐巴這天要做什麼
他吞吞吐吐的說要買東西我還不放在心上因為行程表上並沒有把所有購物行程放在這天
但是這天我們幾乎都走遍了所有的購物行程
所以一整天都耗在上面!!

我還把隔天去樂天世界前去的海苔博物館及最後一天的土產店一併寫進來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哈哈
青瓦台結束後其實已經是中午了歐巴照例會作勢問一下會不會餓
我們一群好團員都沒有說話所以就先被帶到人蔘專賣店
在車上歐巴當然會先推銷一下當然也不諱言的說這裡他有回扣可以拿請大家想想這幾天他的服務等等
還有不能拍照!!不能殺價等等的
所以我內部都沒有拍只拍了幾張外觀而已


反正進去就是先鋪陳韓國人蔘多好多好
人蔘六年就一定要採收不然養份就會回歸土壤了
服務人員國語講的超專業裡頭不只有大陸人員台灣人員也被延攬了(聽口音)


總之呢這幾站都一樣
講解完人蔘吃完天下無敵後我們就被關進小房間裡
歐巴還特別交代要團進團出大家要合群的被關起來不要逃跑


進到小房間當然先禮後兵先請你喝人蔘茶(不是我的菜!)也有問問題送禮物之類的
行前我就跟媽咪說過不要買
當然大家如果覺得有需要你當然可以買
但是我覺得買回來應該也是放到過期何苦呢
我們這團買的不算很踴躍但是在人蔘這站大家還是拼拼湊湊買了點
媽咪在我的凌厲眼神攻勢下勉強守住了
連領隊姐姐也跟著過來說因為我媽咪的身體比較虛(暈機事件) 所以可以買來補身我依舊說什麼都不要
上車後歐巴說是不是因為服務不好大家都不想買啊
他這樣說容易讓人不舒服吧當然服務業難賺但是不需要為什麼要買呢


人蔘站結束後我們先去吃午餐吃完午餐我們來到保肝靈
當然跟人蔘一樣不准偷跑要團進團出不可以拍照


到了小房間還有作科學實驗給大家看阿
我看完了結論就是
沖泡式咖啡和可樂很傷肝大家少喝吧



這站一直說是周丹薇代言的偏偏我阿肝很壯啊就算熬夜寫文也一樣
所以這站全數槓龜大家站在那你看我我看你氣氛凝結
小孩子開始待不住尿遁了到最後歐巴也只好說我們離開吧

只有領隊姐姐自己補貨而以
導遊歐巴的臉真的是難看到要命啊
不過我看別人的網誌通常這站都會槓龜
因為藥品不是隨便買買的吧



這些店家都是韓國觀光公社規定要來的
還有隨車小弟(妹)也都是要賺外來客錢的
也是其實很不喜歡這樣
以前去日本頂多是去免稅店不會這樣強迫走這麼多間購物點


再來去了化妝品免稅店
會先發給你免稅卡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在外面買會便宜很多
但是這團的女人不大理智還是買了蠻多的
例如裡面有蝸牛護手霜Q10身體乳如果你真的要買回來送人就買吧
但是Q10身體乳據我觀察台灣賣的比較便宜喔.......(還不用扛回來)


這站的小姐超專業我覺得可以去夜市賣藥他的台詞道具樣樣不缺超專業
旁邊的助理也是毫不馬虎毫無縫隙的配合
因為前兩站我們都沒有買東西怕遭到歐巴的白眼所以我們買了六罐洗面乳
待會有戰利品可看為什麼買六罐因為六罐才有便宜到
不過這牌子我看都沒看過
裡頭的牌子都不為台灣人所知
也沒有賣蘭芝(歐巴還說韓國人現在都不用蘭芝!!?這是................)
滿額門檻有送不一樣的東西買到不知道多少會送個行李箱
歐巴說那個很容易壞不要拿換別的!(良心話嗎 ㄏ哈)


我做什麼事都速戰速決
依我做過的功課告訴我這裡的東西絕不會比外面的便宜
甚至不會比你在台灣買得便宜
如果你想買唯一可以說服自己的就是反正都來了
也沒什麼機會到外面去買你就刷下去吧

這裡一提因為這筆費用我用刷卡的
看到帳單發現的確比用現金結帳來的划算
所以建議大筆金額可用刷卡就算加上手續費仍就划算喔


終於可以離開了
離開之前還發生我們的遊覽車八酷時撞到後車的意外搞了老半天花掉半小時才放我們離開


戰利品


我有好多臉可以洗好久的一共七罐洗面乳
今年到年底都不用擔心沒有洗面乳啦


這個完全是因為他會自己發泡所以才買的


我用掉半罐以上了覺得還行
但是瓶子蠻大容量好像不多


其實我想買的是這牌但是都只在車上晃過而已
還好後來飯店附近有這牌子小小採購了一下


接下來這天到這裡終於覺得比較有意義了


要來作泡菜和穿韓服


這個泡菜販賣中心叫大長今
我只能說韓國就是要靠這個宣傳吧


好多李英愛的照片歐巴說韓國女生都很羨慕他
長得漂亮嫁的又好還生龍鳳胎


因為我們去廁所所以倒的時候大家都就定位了我們還沒有圍裙和材料
這老師兇的很我拍照還被制止念了一下



其實很簡單只是把辣醬塗上大白菜後包起來
我沒有作兩份都讓媽咪來了我來拍照


這米果和泡菜都好吃
很弔詭的是在這裡吃的泡菜都蠻好吃的
但我們買回來的就普普



還有人蔘牛奶就是人蔘味


老師是韓國人吧講話口音不像大陸人
不過很兇是真的


開始做啦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完成
他也不是要讓你學的其實來這裡就是要叫你買泡菜








海鮮煎餅也好吃還有團員很認真的問老師怎麼做
哎喲回台灣再去吃韓式料理不就好了台灣的還比較好吃耶


大家一陣搶購泡菜後
我依舊叫媽咪買個意思意思就好了
這裡的價格比之前看到的超市價格貴很多!!!!!!!


終於可以拍照了
外頭有很多韓服大人的小孩的男生的女生的
還有一個韓式造景大家可以盡情拍






小朋友穿韓服真可愛
不過鞋子好不搭






我覺得媽咪身上那套還適合他的
我根本就是古裝臉啊哈哈哈哈


知道要來拍照我還把頭髮扎成辮子


不知道為什麼拍照小妹叫我們作的動作都一樣哈哈
這是模仿他叫我們作的動作(好復古)





這張他們後來都有跟拍照小妹買我拍了就不用買了側拍更自然


我對這個皇上的衣服很有興趣實在很好笑充滿趣味


我旁邊的是導遊歐巴雖然對他有怨言但是還是要拍一下
他應該是我看過最黑的韓國人了吧
我沒有把他拍帥他本人比較帥








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




穿韓服要把手放在前襟裏跟中國不可以看到手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小朋友的好可愛喔尖叫


終於結束一天的購物行程了(嘆)


這是隔天的松鶴海苔博物館
這不在行程裏喔所以我也不是很開心
反正呢簡而言之就是這些購物景點導遊領隊都有得抽頭
所以他不希望妳在外頭比價購買通常會跟你說在這裡買買就好
當然團員中也是有直接買了一堆
我是都說買個意思意思就好
但是比較殘念的是後來也沒有機會和時間逛到大型超市所以也沒有買到很多東西



如果你不怕被貴貪圖方便就這裏買買了吧
口味很多我買了芥末一包就一包我很忍的住吧


這是最後一天的土產店
裏頭的東西更是貴貴貴
本來在別的地方想買韓式筷子的但是想說之後還有機會
沒想到後來看到的越來越貴到了這土產店更是五倍價索性就不買了
不過因為海苔買得不夠所以還是補了兩包反正都一樣價格一樣貴
我真的好扼腕沒有逛到樂天超市喔哭哭



所以跟團時有機會看到就趕緊買吧
還有領隊導遊的話聽聽就好
他叫你不要買你就買
叫你買你就...................................................

(我寫得好詳細會被打嗎?)




這篇除了韓服體驗其他都蠻沒意義的
但是小紅帽把親身經驗和作功課的心得告訴你
不是說帶我們去買東西不好
但是誠實為上
如果貴很多也不要硬要我們買嘛

大家還是自己衡量吧
畢竟跟團自由時間很少如果功課作不足又不怕被貴
當然就在導遊介紹的店家買買皆大歡喜
但是如果不喜歡
那下次就自助吧............................


這篇算是攻略嚕
下篇繼續遊玩



今天是七夕耶
大家都在過節會來看文章嗎?
我發現周末看文的人都少少少耶哈哈
節日應該也是一樣吧

大家幫我推推來跟我聊天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qqting0426
  • 推~~
    跟團旅遊最討厭的就是購物行程了...
    買東西就是要喜歡、買了會開心才要買!
    被逼著要買,真的很痛苦...
    而且還那種把人關在小房間內的...好恐怖喔~
    我也跟團去過韓國和泰國,真的都會被關在裡面不能出來@@!
  • alice200902
  • 推2~~

    連續看了幾篇韓國的遊記
    越看越想去~~

    不過看到導遊那裡~~我想自由行應該會不錯
    雖然行前計畫會比較累>/////<

    PS:穿韓服真的好可愛喔!!
  • bluesky5250
  • 穿韓服好有趣呀^^
  • jendechn
  • 這一趟韓國行
    收獲滿滿
    阿德 推
  • yiyilin1978
  • 推, 其實韓國自由行就可以的, 只是要先做功課, 我朋友之前去也
    是買好大呢
  • 悄悄話
  • orangelucky
  • 推!
    看來導遊的話也不完全可信呢
    到異地導遊可能是遊客的依賴對象
    如果還這樣不誠實帶大家一直土特性
    就有點變質了啦

    還好最後有體驗韓服啦!
    又可以拍照留念囉!
  • fahcy789
  • 推7~

    那米果是台灣的麻米澇嗎?!
    長的好像喔
  • shin64106
  • 推~~我也不喜歡跟團導遊一直帶去可以抽成的購物場所><

    感覺就是要買才能走,這樣旅遊都有點變調

    韓服體驗感覺很不錯耶和做泡菜蠻有趣的
  • maryone1111
  • 推~
    韓國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玩玩的地方呢!
    說到體驗和服
    如果有搭配傳統韓式髮型的話
    一定會更經典的!

    陽光小花
  • brandychen49
  • 感覺自由行比較好,比較不會有購物行程
  • ruby01347
  • 推10!
    我們之前跟團也是被帶去買人參
    不過大家都滿踴躍的買~
    我也覺得很多東西跟團一定就是買到比較貴的價格!
  • k75611e
  • 我也不愛被推銷購物的行程
    感覺就是很強迫~
  • wenkaiin
  • 很多導遊真的都這樣~
    另外妳穿韓服很可愛!!
  • mel0121sg
  • 跟團一定都會安排幾個購物地點
    有的導遊你不買他完全態度大轉變
    小紅帽穿那套韓服超好看的 整個好有fu哦!
    小嵐推推~~
  • vivi580421
  • 跟團很方便,交通、食宿人家都安排好了
    不過相對的就比較不自由
    而且會有購物點

    是說如果購物點不是買鑽石或是珠寶
    我會加減捧場一些
    不然往後日子導遊臉色會很難看>_<"
    +1
  • winnie227520
  • 推12
    去國外跟團就是會遇到這種導遊
    強迫遊客買東西
    真的好可怕 >"<

    妳好適合穿韓服喔
    好漂亮~~~~~
  • vivi1002

  • 跟團旅遊最討厭的就是強迫推銷
    不買還不高興><
    我之前去都沒有體驗穿韓服呢
    好想穿看看噢
  • almpa
  • 推~
    好慘的購物行程....@@"
    還好我都自助呀....
    是說即溶咖啡和可樂多可怕我也是愛喝得很~反正人生就沒打算活著回去了
    嘛~XDD
    洗面乳是買了BEAUTY CREDIT嘛?
    BEAUTY CREDIT還不錯,平民牌.在台灣小小名氣~代言人是韓版衫菜呀
    ~~~Q10系列很不錯唷~我上次要買Q10去黑頭洗面乳還缺貨買不到咧QQ
  • bobospaces
  • 我也喜歡自由行,第一次出國跟團也是被逼著買東西

    從此以後出國我幾乎都自助旅行



    去韓國沒去到樂天真是太可惜了!



    推~
  • 其實到韓國自由行需要非常多的時間作準備 一來語言 二來景點到景點的交
    通等等 最麻煩的還有住宿以及食膳拉哩拉雜的...自由行的優點就是沒有
    行程規劃 想待多久就多久 想賴再飯店一整天也行 但是最推薦自由行的國
    家是新加坡 因為那裡說台語也會通 XD 再來跟團部份 或許行程較密集
    跟趕不過該走的都會走到 至於大家很討厭的購物站...這部份為何韓國跟
    泰國兩國家的跟團團費會比自由行便宜 一方面是機票(團體)一方面是飯店
    或許你自由行的人會住比較好的飯店..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購物站...那裡才
    是導遊的收入來源喔~~他們本身是無底薪的...所以導遊才會...大致上是
    這樣啦
  • 游大
  • 海關也不允許攜帶過多的藥品跟保健食品~用這理由就可~
    而且用不到不想買.大家就冷笑就好了~
    必竟國外人士來台灣也是這樣被對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