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篇又一篇又一篇阿哈哈
我好認真大家看韓國有沒有煩啦想換個口味嗎??

如果想換口味可以跟小紅帽說不然我要一股作氣的把韓國寫完嚕
怕之後暑假結束我就又要開始拖文啦
哈哈


從雪嶽大明渡假村離開後本來以為要去吃晚餐然後回飯店休息了



導遊歐巴投下一個震撼彈說因為怕明天下雨之類的巴拉巴拉
還有現在天還蠻亮的(那幾天都是八點多才會天黑喔)
所以我們先去雪嶽山國家公園吧
聽到的時候我有嚇克了一下畢竟其他團員們剛去玩水一定很餓
而且天色雖然還沒有暗下來但是在傍晚七點去逛國家公園也蠻吊詭的吧
但是我們這團的人都很好沒有什麼異議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接下來的照片都偏昏暗大家別怪我
我也想拍好照片給大家看啊我也想看清晨美麗的雪嶽山但是天不從人願阿哈哈哈
(自暴自棄的笑中)
雪嶽山國家公園介紹
主要是說這裏有豐富的生態多樣性雪嶽山是韓國第三高峰
在四季分明的韓國雪嶽山毎個時期都不同的美

0http://np.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558:2009-07-23-10-11-08&catid=11:2009-6-22-03-38-32&Itemid=42



上圖是售票亭很抱歉我拍糊了我看了別人的網誌說進入雪嶽山國家公園是不用門票的
但是要參觀神興寺的話則要付費用
所以還是要錢不過好像不到100元(台幣)吧還算便宜
隨車小妹莉莉正在幫忙買票

簡介牌吧完全看不懂只能拍過去又一枚
我最開始想學韓文但是日文都學不好了還要學韓文
還是來把日文複習一下吧!


售票亭旁邊有個小小警察局他們的警徽長這樣喔


國家公園想必很大但是我們大概只走了十分之一吧
導遊歐巴說如果想爬三個小時的山他也可以奉陪但是沒人想走
(如果是早上我應該會說要走吧哈)


大家如果對雪嶽山國家公園有興趣可以去看上方的連結
有介紹如果沒有興趣我們就隨意走走吧哈哈哈






一進來要看到的就是這個黑熊雕像
為什麼要放隻黑熊呢導遊歐巴有說因為韓國人自認為熊的傳人
(因為龍被中國搶走了吧哈)
相傳之前有隻虎和熊接受神的考驗然後熊經過歷練變成美女然後跟天神之子結婚
然後就產生了韓國這個民族之類的(這段有人看嗎)



導遊歐巴非常專業的叫我們開始拍照


說真的無尾熊和熊貓都比黑熊可愛(被打)


島遊歐巴很認真的在拍照


不要問我為什麼拍起來有水墨畫的感覺
因為天色漸黑啊


我想這個地方秋天來必定很美
可惜這時是夏天
還是傍晚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我也不了


雪嶽山已經接進38度線了所以在往這裏的路上我看到路上有很多軍人和戰車
說真的在韓國當兵真的很累而且時間很長吧
向軍人致敬


有些特別的植物
雪嶽山國家公園以豐富的植物型態聞名


如果是跟團除非你跟導遊堅持要爬山不然通常都是看完這座翻譯明明寫神興寺
但是牌樓上寫的是新興寺的佛寺(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可以看出天色越來越暗嗎我媽咪後來說他其實覺得很可怕所以一直回頭看我
但是我都顧著拍照完全不理她哈哈
沒什麼好怕的啊這裏可是有大佛的


前一篇泰迪熊博物館有提到因為韓國位於中溫帶所以松類植物很多
我覺得這樣拍起來蠻美的耶


我也不知道這該算什麼?前院嗎?因為寺廟其實是在後面
不過有看到僧人
這裏一提在出發往韓國前就有看到很多人提到韓國是沒有所謂素食的
所以我查了一下韓國僧人也可以不吃素喔
佛教吃素是中國人的傳統
而導遊歐巴也有說韓國的寺廟和台灣不同
韓國的寺廟大多在山裡我查了一下發現好像是因為之前佛教被排擠的關係吧
(大致上是這樣說啦講太長大家也不想看)






接下來這些就跟台灣的佛寺蠻像了


有座青銅大佛
(讓我想到嘉義半天岩紫雲寺的觀音像)
這大佛仔細看看蠻美的耶


超高的啊


說真的跟台灣的佛寺感覺還蠻像的


這是要丟香油錢的嗎??



龍雕像也是一定要的啊


比較特別(?)的是有讓人貢獻瓦片
台灣好像也有是吧?


一片應該是一萬吧
大家有看出來可以在上面寫上心願
類似放天燈(?)


還有示範片喔
特別示範給台灣人看喔哈哈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也太晚了啦
根本沒有受理了不然來寫一個應該不錯


也有各種奉養價錢
經營方式(?)其實跟台灣也差不多喔............


過了這座橋好像才是本院吧(?)
不過完全沒有人走去
這時天色其實已經暗了大家也都累了這個景點根本是走心酸的吧



這橋雕刻的蠻細緻的我想來張橋上照都沒人要幫我拍因為大家都不想走過來


偶然看到一顆小紅樹
我看別人的網誌如果是秋天來有紅有綠有黃很美的喔


說真的如果是天氣好的早晨來拍想必這裏如詩如畫啊




這是我與佛寺最近的距離
因為我也不想再往前走了


沒關係小紅帽我以10年的自拍經驗還是可以讓我跟佛寺入鏡的哈哈


這些照片都要感激我的g11補光補的好
不然這時其實已經跟台灣夏天的六點半相似蠻暗的啦
我們又開始趕路了
要往回走離開雪嶽山國家公園了
我依舊很認真的拍照我媽咪依舊很認真的頭也不回往前走


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像水墨畫喔(鬼打牆又再說一次沒梗了我)






其實我蠻想走過去看這兩棵樹下的告示牌寫什麼
我猜是夫妻樹之類的因為台灣人最愛搞這套

哈哈




這種植物在台灣好像沒有喔好可愛的小花
會開滿一片更漂亮


等我們回到售票亭可以看出多暗了吧
不過兩張售票亭我拍的都是糊的!!


給大家看一下計程車
韓國的計程車有蠻多種顏色的
有黃有銀還有比較高等的黑色
如果要坐的話黑車的價位比較高喔



雪嶽山國家公園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哪個點你不這樣講)
跟團就是這樣不過如果是自助
應該不太會想要來也不大容易來
因為這裡離首爾市區很遠
開車要兩三小時吧


如果是其他季節來應該會很美不過冬天來應該會冷死啊
所以要賞美景可得挑個你能接受的季節嚕
不過會這麼晚才賞這些美景我是很訝異的
同團的團員也有人說這樣豈不是就是帶過而已
打發我們嗎(?)
我看了別人的網誌發現其實我們還沒有進到神興寺裡耶
哇哇哇真的是.................................
我們在這停留頂多40分鐘左右吧


當然我知道跟團到景點的時間都不會很長
但是這麼晚走這個景點我真的有點訝異嚕
不過不是毎個團都跟我們一樣
我記錄下這次韓國行的想法也是分享給之後想跟團的朋友
說說自己遇到的狀況給大家參考

我們離開時整個國家應該也只剩我們了吧
其實裡頭也有些攤販但是可能因為太晚了都沒有營業了
所以我媽咪一直說晚上來到這裡氣氛真的蠻可怕的哈哈
我是不覺得啦
團體活動總是不能盡如人意
當年去清水寺也是這樣
沒有喝到保平安的水神興寺裡也有類似的呢

就這樣啦雪嶽山國家公園結束
還好剛才有吃炸雞不然可得餓壞啦
終於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去吃飯吧
明天的文章是我們這次韓國行的第二間旅館嚕

大家來跟我聊天吧
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