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泰迪熊博物館再來要進行最後一個景點啦(本來是這樣說的)
去雪嶽大明渡假村去游泳做SPA這裡離雪嶽山國家公園很近嚕
車子慢慢開進這區我眼睛一亮
這是民家的話就太漂亮嚕但是其實它是大明渡假村
我查了一下大明渡假村也是連鎖的飯店
它有五家吧!!(錯了不要打我)
我們去玩的這家是雪嶽大明喔不過我們不是住在這
住宿的飯店之後有文


停好車我們進去玩水吧


大廳蠻氣派的呢
(跟我們前兩天住的比起來的話 ㄏ哈)







他們所謂的咖啡廳或咖啡吧就跟我們的搖搖攤一樣到處都是但是我一杯當地咖啡都沒有喝到
只喝了咖啡牛奶



泡SPA的櫃檯
位於B1從大廳下樓梯就可以看到了
票價多少我不知道耶也沒有拍到因為哪天我小紅拜訪所以不宜下水
我媽咪本來就說她不泡所以我們很不合群的不進場了
對了    在汗蒸幕或是這種類似遊泳池的場所
沖澡的地方是不隔間的所以大家要坦承相見啊
這倒跟日本有異曲同工之妙大家如果到了這裡可能也只得入境隨俗了
不過台灣人好像不大習慣至少我問到的女孩都覺得尷尬嘿嘿


因為我沒有進場所以不大清楚裡面的配置
只隔著玻璃拍了一張設施問了有進去的團員他們說其實也就跟我們的游泳池一樣吧


我們不泡湯要幹嘛呢
只好在渡假村裡的地下街隨處逛逛但是我覺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還在這地下街做了蠻多想完成的事呢
首先我們來逛了超市
小紅帽可以先預告很可惜的我這次並沒有逛到樂天超市
比較大的便利店也沒有什麼逛到
所以可以逛到這家超市我還蠻開心的因為看到很多大家推薦要買的東西
當然我也有搜刮一些但是覺得買不夠本來以為可以到樂天超市再買的但是遺憾了
所以我覺得出國的話逮到機會就買就拍不要想說之後還有機會
其實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扭蛋耶本來想轉到但是發現好像有點虛如果是玩偶就好了


好多彩色糖果價格不便宜不過在台灣這種糖果也是不便宜




來我們進來逛逛吧進去後真的很驚喜因為看到很多在小7看不到的商品
回來看了價格才發現原來導遊歐巴帶我們去買的泡菜等東西這麼貴!!


這魷魚拿來下酒好啊可惜沒買因為貴又怕吃不完


韓劇必備燒酒叫做真露吧
我有買一罐但是後來貢獻給下水道了真的很難喝............................
(愛好者不要打我我也算愛喝酒但是.......)


這個是誰我不認識其實我根本就不是哈韓派的喔
餅乾看起來蠻好吃的我回台灣後發現其實蠻多餅乾都有進口
價格上並不會比在韓國買多很多耶(所以其實在台灣買就行了)



這是不得不買的MARKRT   O沒買就不算有來韓國了吧
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大家都說太甜
也有買了幾盒回台灣
(這篇到最後會變成零食大會)




包裝不同價格也不同
通常都是大盒的划算點
這其實跟台灣一樣的一點是有時妳在別家超市或便利店會看到特價
但你若執著比較可能會買不成所以我就拿了管她價格呢噗噗


金泰希咖啡
這包裝太大了後來我在小7拿了小盒裝回國



看到我心心念念的QOO當然二話不說拿一瓶看到照片發現
販賣機裡的比較便宜


哈根打死應該是沒有台灣便宜吧(我猜)
韓國對於進口的東西關稅抽的蠻重的


逛完了超市對面就是炸雞店
我很想吃橋村炸雞但是前兩天沒有機會我想說先試試這裏的
這並非橋村炸雞喔聽說只是一般小店而以(不是連鎖品牌)


這時五點多沒有什麼人





他們依口味不同及份量(全隻或半隻)價格上有差異






阿珠媽很酷也都不說英文點餐時她用下方螢幕顯示是這個嗎?
她想說我們是兩個人所以給我們半隻的價位
8000韓元的是原味我點的是辣味9000韓元


電風扇好大喔


好像是配菜的樣子我不懂耶哈


先來張零食戰利品集合後來蠻後悔的該多買點的


小紅帽來吃個水果吧下午茶時間
還好有吃東西至於為什麼下篇告訴你


炸雞來了看起來不少但是兩個人吃絕對剛剛好
上面沾的醬甜甜辣辣不會很辣到是偏鹹
媽咪一直說很鹹很鹹
如果配著飲料我覺得到是還好


兩個人可以蠻輕鬆解決的(前提是有水或飲料)


韓國炸雞店很特別的一點是會配蘿蔔泡菜
這蘿蔔泡菜比較瓜(台語)一點快要變菜心了吧噗噗


現在看看發現芝麻還真多
因為是現炸所以要等一會兒上桌時保證是燒燙燙的
有看到網友說韓國的炸雞不油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它這個應該是小雞吧
肉雖然不多但是很好入口我覺得美拍呷


吃完了炸雞在這地下街亂晃
好像有練歌房(KTV)和撞球間有好幾個韓國人在玩
就我看到的應該是個設施還蠻齊全的度假村
也有藥局
這個字應該就是藥吧
我在路上有看到藥房都有這個字


韓國真的很提倡環保吧
到處都在宣導冷氣不要超過26度所以根本就不涼



要到七點才集合呢我們又逛到大廳


這應該是用早餐的地方吧我想


外頭還蠻美的
群山環繞
相對於我們住的度假村真的是好太多了








在這裡等待的時候發現蠻多台灣團都有到這裏玩水呢
查了一下心得文也有蠻多團客住這的
那...............為什麼我們不是呢??

因為蠻多團體都會到這裏玩水
如果妳剛好不方便下水的話其實兩個小時左右逛逛超市吃個炸雞
一下子也就過了所以這篇算是給不能下水的朋友的參考啦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啦
這時已經晚上七點因為韓國緯度高的關係所以天還是蠻亮的
上了車導遊歐巴說
因為怕隔天下雨趁著天還沒黑
我們來去雪嶽山國家公園!!一聽我也是大驚啊
畢竟都七點多了還有點要走
我想玩水後的團員們應該是累又餓吧...............................

本來要併成一起的但是我不想再被裁文重打一次
所以雪嶽山的部分咱們看下回分解

來跟我聊天吧
聊聊韓國零食如何
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