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好了我每篇文都被吃
所以又要分上下集了


終於可以自由活動了但是距離集合時間只剩20分鐘
所以又開始趕路還差點走到郊區啊我方向感真的差!!

這個是南怡島全圖喔我差點錯過沒拍到呢










終於有時間跟裴帥來一張了不過我也沒有看這齣戲
我不是韓劇迷




看看這些美景為什麼我們在趕路呢
景點這麼趕我不是為了這樣才來的呢
讓我想起之前在京都嵐山也是如此
那片美麗的竹林我們也是奔馳而過
難道跟團就是如此嗎!!?

一直趕路中趕路中
然後跟歐媽說真想在這裡喝杯咖啡阿



路邊還有攝影作品當然也有鴕鳥喔(笑)
不知道為什麼的請去翻上篇


被雪覆蓋的南怡島一定很美但是我覺得不知道我乘不承受的了冷所以暫時沒有冬天來的打算
不過看到冬季戀歌裡打雪仗的畫面還是很棒啊








這是初吻橋
是男女主角初吻的拍攝地









這兩張是我在南怡島最喜歡的照片
小紅帽來到南怡島了





不過真的走的好趕我不開心!!


路邊不知名的小花
有些植物在台灣沒有看過呢


終於拍到門口的空景了



不覺得石頭上的字乍看蠻像台灣的嗎??呵呵






又要上船啦
這艘船的造型蠻特別的嘛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啦真希望可以停留久一些呢





說實在話就算沒有冬季戀歌的加持南怡島也是個很美的地方
而且島上的發展很適合觀光旅遊
咖啡館餐廳旅館都有(不過應該不好訂吧我猜因為旅館好像沒有很多間吧)

看完了全景圖後覺得在島上漫步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怕冷去賞雪景堆雪人打雪仗應該也很棒
但是你可能要自助去不過自助的話因為距離首爾有段距離所以要好好規劃車程嚕
希望下回如果有機會能再到南怡島好好逛逛



正文結束碎念時間到
這幾天都為了澎湖的事煩心
民宿真的不好訂阿尤其是距離出發日蠻近了
該不會去不成吧(嘆)

不行要正向樂觀對明天充滿希望
雖然傷心但是不可喪志
對吧!!唷呵加油

我真的很不得以要把文章分成兩篇
每次這樣時下篇都會被忽略請大家兩篇一起推推好嗎?
拜託囉跟我聊天囉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