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來說嗨
這篇是本來要跟南山谷韓屋村合併的東大門篇
但是我打了好長的戰略後發現被吃文了
真的很恨ㄚ



這篇的照片很少但是我廢話應該蠻多的大家來看看吧
覺得自己蠻厲害因為這星期我上了五天文ㄚ呵呵


接下來就是眾所注目的東大門
東大門距離南山谷韓屋村並不遠喔

很多街景都是坐在車裡拍的
跟團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辦法自己去走走看看路上的人和物
只能由車窗往外看了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斗山塔DOOTA
但是這裡是我最沒有逛的一棟
大家一定都知道在東大門散客一定會逛的是DOOTA      美利來和Hello   apm
這是散客逛的
當然對面還有很多棟批發商場我做過蠻多功課都是說散客他幾乎是不理你的
如果你是跟團建議還是逛這三棟為主因為你不會有時間走過去對面ㄚ




聽到白天要逛東大門我很訝異還問了領隊姐姐說有開嗎
是的白天有開
但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11點很多店員似乎沒有上班所以有的東西想買也沒得賣
所以只好挑有顧店的店家
當然跟團不可能給你很多時間我聽到的都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而這三棟樓每棟幾乎都有十層左右該怎麼逛呢



這種攤子最吸引我但是我只能快步走過他身旁
現在想想還真傷心



導遊歐巴一說集合地點和時間後我就開始拼命大步往美利來走
之前做了功課覺得應該是最適合我這種小資女孩買的路線
美利來位於上面說過的三棟中的中間
進可攻退可守所以我的戰略是從這裡逛起
美利來約有十層我平時逛百貨的政策就是一口氣走到最上層然後逛下來
這樣最省時





美利來和
Hello   apm比較上層好像都是鞋子和飾品類居多
一來沒有看到喜歡的(走馬看花)
二來鞋子需要試穿所以就沒有停下了





後來看到這隻小紅帽小紅帽我怎能不停下腳步??(繞口令?)
跟ㄚ珠媽奮力的殺價後還是比台灣賣的貴吧
這隻我買台幣快400啦好貴ㄚ但是她是小紅帽ㄚ(我知道台灣也有賣)
所以如果不是很會殺價其實回來台灣買就行啦

ㄚ珠媽很會做生意還叫我買他們的飾品但是我根本不想買ㄚ
逛完這幾棟後我的感想是如果不想買就不要問
因為他們會先降價但是如果還是不符合預算要走就會有點尷尬
摸著良心說或許因為我們不是批客所以這三棟的衣服價位並不是比台灣便宜許多
(該說差不多或者台灣妳願意比價還是有比較便宜的)


也有行李廂但是沒有時間一一去詢價
本來以為會買到多一個行李箱也並沒有


變色片好像很多美眉愛買我沒有近視就跳過
攤位真的多到不得了但是我們每棟只有半個小時所以都是快步走過
買到都是緣分.............................(秋風吹過)
當然在這裡有戰利品但是我說過很多次戰利品要放到最後


因為忙著殺價所以照片很少
時間好寶貴ㄚ(哭)



後來來到
Hello   apm
其實跟美利來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不過
Hello   apm的衣服會更精緻一點
所以我在這買得好像比較多
也或許是因為覺得再不買沒機會了所以就撩落企


我們的旅館距離東大門很遙遠是沒有機會自己來的
所以下次
我們自助吧!!!!!!!!!!!



這棟精緻感居中
當然斗山塔的裝潢華麗衣服設計感強但是衣服屬於平時會買百貨專櫃的姊妹會選購的
小資女孩如小紅帽就在這兩棟廝殺吧



有很多比基尼喔
畢竟夏天嗎很多韓貨賣家都會帶比基尼回來賣
韓貨的比基尼樣式多也好看但是我沒有時間買(嘆)依舊是快步走過
畢竟如果買了尺寸不合是要給誰穿??





男裝部門當然都是跳過
不過男裝部門的歐巴(弟弟不會講)們很熱情會一直叫你去逛
但是我們害羞所以就.................................
裝沒看到

我們比較有逛到的這兩棟裡的店員多少都會一點簡單的英文和中文
我發現數字的發音聽久了跟中文其實有點像
加上肢體語言和中文通常可以殺價成功
終歸下來或許是因為我買的很急促所以並沒有殺到很低的價錢
比起在台灣買類似衣服是差不多的沒有撿到便宜



最後回到了斗山塔
這裡我只想逛B1的10x10文具
裡面的10x10並不大ㄚ我找了半天
筆ㄚ文具用品也都蠻貴的走誠品路線??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買了筆一隻自用兩隻送人
這棟根本就沒有往上逛就沒有時間了


繼續打
這三棟是專賣散客的
如果你想到對面的   U.US 或是apm
(不是Hello   apm)等等還有很多棟但是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的商場去逛
聽說都會被打回票
如果你想一次買足同款不同色當然就可以去試試嚕
呵呵

這次根本沒有時間所以沒有去逛
不過如果你是自由行這區其實也就在這幾棟的對面而已走過去並不用很久
(我有觀察過地形)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聽說晚上這裡可跟打仗一樣ㄚ
這三棟就很夠逛了第二晚我們回到旅館同館的陸客去doota買的滿滿的提袋ㄚ

這一個半小時真的就跟打仗一樣忙著巡視衣服看中了就得趕緊問價錢
然後拼命殺價我都想跟店員說妳阿莎莉一點我也不會囉嗦
導遊歐巴有教幾句韓文可以殺價但是我都不記得
東大門的店員也都聽的懂一點英文所以殺價起來蠻有快感的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應該真的會買到爆表
這次因為跟歐媽在一起所以很克制回來看到戰利品好傷心
怕姊妹們很失望阿哈哈



時間真的不夠我們趁著集合前五分鐘到旁邊的攤子看看
襪子好像也沒有特別便宜要買很多比較優惠


同行的團員想買水果
不得不說台灣是水果王國又好吃又便宜
韓國水果是這樣賣的喔一片哈密瓜1000韓元



只有一個半小時加上我知道之後這幾天沒有機會再過來所以我緊張的很
那時還不知道旅館附近其實就很好買了所以覺得不買沒機會了
等到東大門行程結束要吃飯的時候我整個天旋地轉ㄚ都要吐了
難道是我太虛嗎??應該不是真希望有多點時間逛逛ㄚ
又來嘶吼一次!!下次來自助吧



要離開了只能依依不捨的望著對面的百貨
這棟的風格好像不錯(由外觀看來)
如果你想大買特買東大門的確是很好的選擇
各式風格的衣服都有飾品鞋子都不缺
而且可以滿足愛殺價的女孩
不過到底有沒有得到便宜就見人見智了
這次我只看到了片面如果有機會再去逛逛希望可以得到更多好貨嚕
再講一百次戰利品之後才會發文喔(很久之後)噗噗




這禮拜上了五天文還真累ㄚ哈哈
大家看的開心嗎
再來要周休二日等下星期再上新文嚕

八月有計畫要去澎湖呢大家可以給我建議嗎
蠻怕訂不到船票的呢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這是八月的大計畫我想去澎湖好幾年嚕

這篇我覺得不夠豐富但是也寫的很辛苦
而且把我前陣子做的功課和實際心得都寫下去嚕
希望能幫到跟團去韓國的朋友

幫我推推吧
等你們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