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晚的休息
我們隔天七點多就起來吃早餐了
在韓國的每天我都睡不到六小時
幾乎都是1點左右睡六點半就得起床(因為我要化妝)
Luxury  HOTEL沒有自己的餐廳
所以我們是到舊館前的一家烤肉餐廳吃早餐
因為有四天都是吃相同的東西所以到最後真的好膩啊
加上這是給團客吃的當然就不會太精緻
不過既然都繳錢了還是得意思意思吃一下避免餓嚕

環境大家可以看一下
又再次提醒七月的早晨還是蠻涼的喔台灣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冷所以要穿外套


有海帶湯這四天我每天都有喝
入境隨俗海帶湯是用來補充一天元氣的
還有稀飯和無糖豆漿(不過很稀)





還有五穀飯可以拿來配泡菜


到最後幾天都吃這個的吐司


右邊的馬鈴薯炒雜菜是我覺得最像台灣人吃的東西的一道
看到蛋本來很開心蛋是吃了好幾天裡面都有蛋殼而且是很多很大塊



還有很多泡菜
說真的都不合我口味啊
中間那個綠綠的有夠苦的



因為是烤肉餐廳很多杯盤都變的黑黑的


說真得這麼早起又不是很合口味所以都拿的不多


如果肯吃還是可以吃的飽啦


這是那間大手陸海空的店面
它是間燒烤店






還有酒導遊歐巴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喝酒
這酒有買一罐我只喝了兩口酒貢獻給下水道了!!


以下是四天交雜的照片其實後來兩天我幾乎沒有什麼拍了因為都是大同小異


再提一次不知道右邊綠色的是什麼不過真的非常苦




可以看出來我很不捧場因為實在不是很好吃




每天都一定有海帶湯喔
歐巴有說其實韓國是幾乎沒有早餐店的
因為他們上班上課前都是在家吃完泡菜海帶湯和飯才出門的
所以我也有看到別人提到ISSAC幾乎都是外國人在買的喔




那個果醬的黏稠度非常奇怪


這是回來那天的早餐啦
豬血腸(下方黑黑的)是我前一晚的消夜沒吃完只好當早餐



到了韓國不能不喝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咖啡牛奶
所以我都是每天輪流喝


那個果醬的濃度真的蠻怪的


總之呢可能因為是團客所以飯店和早餐都是差強人意
Luxury  HOTEL我打70分
第一二晚在五樓的房間大約只有60分吧
而之後在三樓的房間可以給它80分
所以平均起來有七十分
而早餐的話我都安慰自己說這樣路上可以多吃點零食
所以就不要多抱怨了
不過跟大部分的首爾旅館比起來Luxury  HOTEL房間的空間算大的啦
不過有些團員說他們房間的浴室是透明的
噗噗
這樣可能就尷尬啦
不過我們的房間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不過說真的跟團也只能隨遇而安了見招拆招吧
所以下回還是去自助唄呵呵



再來跟著小紅帽我們一起去Luxury  HOTEL附近逛逛
歐巴一直跟我們說晚上最好不要出去免得遇到醉漢因為韓國人真的很愛喝酒
但是都來到韓國了怎麼能不出去走走看看風土民情呢
所以每個晚上我都有出去逛逛說來好笑
我的戰利品幾乎都是在旅館附近買的喔
因為跟團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只好用回到飯店的短短一個多小時出去買東西

特別要告訴大家的是其實Luxury  HOTEL附近是一個蠻大的商圈
不僅是夜店便利店燒肉店酒店商家非常的多
我有點不太能明白導遊歐巴都不跟我們說附近其實就很好逛了的用意
可能是想我們省下錢買人蔘吧

這附近在我們第二晚回到旅館時我觀察了一下就決定一定要出來買東西
我們看看有哪些店家吧
這附近可以算是商圈了
五光十色的招牌大樓
個人覺得他們的招牌十分花俏ㄚ


晚上出來逛逛還蠻涼的喔都約22度到24度吧


這一區就很多店家嚕
其實路的兩旁鞋店美妝店衣服店都有
很夠逛了
像是edute  house   IT's  skin  還有我心心念念要逛的innisfree 都有喔
雖然有的沒有拍到但是我都有戰利品之後再分享




這區也還有蠻多間旅館的
美髮院也有


他們的小豬路擋很可愛吧


這個也是


猜了很久還是不清楚是什麼的大樓好像跟外交有關


Luxury  HOTEL附近的小小咖啡廳距離只要1分鐘



有在這裡買兩件衣服給小紅帽弟
質感還不錯
中等價位

又是便利店
我們住的京畿道並不是在首爾市內算是近郊像是桃園到台北的距離
所以便利店好像都不大間首爾市內看到的就比較大家一點





星期六的晚上人山人海的
在外頭吃飯的人很多不過傳單丟的到處都是有點傻眼喔


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店很多
但是我還蠻冷靜的沒有買很多一來是因為沒有用過沒有信心二來是東西很多還沒有用完
所以我的戰利品真的不多ㄚ


還蠻可愛的平價飾品店
我有買些髮夾和髮圈
裡面也有耳環項鍊等女孩的小飾品


我站在這裡拍街景有被韓國人撞到不過他們的臉色比我更臭
算了強龍不壓地頭蛇還是默默退到一邊吧
拍這張的重點是韓國南生還蠻愛穿這種長度的褲子
走個休閒風吧
之後也會有些路人街拍




終於把旅館篇寫完了
因為我們這回只住了兩間旅館所以之後還有一篇關於旅館的文章
Luxury  HOTEL雖然房間和早餐的分數普普不過如果有機會住在這裡倒是很推薦出去逛逛

路邊也有小吃攤辣炒年糕豬血腸都有
店家也蠻豐富

不過如果想自己去首爾我想還是死心吧因為真的蠻遠的
如果有耐心體力其實我也是有看到火車或地鐵站可是真的不是很建議啦
花的體力精神不如附近買買就可以啦
我在這裡也是有些戰利品雖然不是特別便宜但是方便為上嚕
畢竟是跟團
真的是夾縫中求生存ㄚ

好嚕Luxury  HOTEL介紹完畢嚕

再來是順著我們的行程每天往下介紹
這禮拜盡量每天一篇好啦
不然韓國文就不知道要寫到什麼時候嚕

大家幫我推推
跟我聊天吧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