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有點興奮有點緊張跟不知所以的出關
我終於到韓國啦啦啦

韓國就算是七月晚上也是蠻涼的尤其是下過雨後
所以還是帶著薄外套比較保險喔

今天小紅帽要介紹的是我們在韓國的家
呵呵我們在這裡住了四個晚上喔
沒錯我們六天五夜中只有一夜不是住在Luxury
所以這裡就叫做家了沒錯
而且我去附近買東西買到老闆娘問我說是不是住在這裡呢呵呵


好吧我們來進入正文
其實出發前我最關心的就是我們到底住在哪裡
如果有做過功課的話就知道旅行團好像都是住在永登浦區的梧木橋高爺等等
查過團客的文章似乎住在永登浦區的話還是可以自己想辦法晚上去東大門
所以出發前我問過客服人員很多次想要早點知道到底住在哪一區好研究出可以自己到市區的方法


這裡又再次跟大家說
如果跟團的話住的飯店幾乎都在郊區只是看是郊到哪吧
(這是客服人員說的)
還有聽人說跟團的飯店請不要抱太大期望喔不然會失望的
就把心態調整成只是睡幾晚不要要求太多


而我一直催促下卻還是一直到要出發前一天才收到通知
我們有四晚都住在同一家飯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Luxury  HOTEL
所以其實來不及做太多功課了
而且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幾乎沒有人介紹過這家旅館所以我就來提供個參考值吧

住址  京畿道安山市檀園區古棧2洞542-1
電話   +82  31   475      1648     和9

付上名片給大家看一下.....




先從上遊覽車開始我們出了關領隊姐姐就帶著我們跟導遊歐巴會合
我有看到別團的導遊歐巴發現韓國的導遊都長的不賴噗噗

特別一提韓國團幾乎都會有個照相小弟(妹)
而我們就是很特別的是個小妹之後也會有她的照片
他會負責搬運行李雜事等等
之後還會在提到
在遊覽車上導遊歐巴跟我們自我介紹及介紹司機及小妹
提了一些注意事項
約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到了Luxury  HOTEL

我們到的當晚已經韓國時間晚上十點多了
韓國跟我們時差是一個小時

週邊的店家已經都閉店了
大家經過一天的奔波也已經累了
而導遊歐巴說知道我們只有在飛機上吃了飛機餐所以有買泡麵給我們吃

來跟著我看看吧
櫃檯
他們有會說國語的櫃台人員但是不一定有值班


他們有分新館和舊館聽導遊歐巴說舊館蠻差的
而且其實它的前方是夜店(或酒店)所以蠻吵的
我們住宿的是新館


這應該算lobby吧有公用電話可以打
但是現在是網路發達的年代應該很少人打電話了吧


這應該也算聚會廳吧
設施都不是很新啊
而且有很多水晶擺設給人一種好像不是現代化旅館會有的感覺








上樓吧電梯也是小小的帶了行李頂多擠四個人


地上還有飛蛾


我們是前兩晚及最後兩晚住宿Luxury  HOTEL好處是省去了每天換旅館要拖行李的麻煩
前兩晚我們住在五樓
大家先看一下房間很對不起大家的是我居然都忘了拍廁所
不過五樓的房間真的不是很合人意它是一大床一小床
我都睡大床但是床單棉被感覺都不是很新
棉被有"人味"(懂我的意思嗎)
而且我們是在邊間所以有備品車一直擋在我們的門口
門也很不好開關
用的是一般的鑰匙要開門出去要費一翻力氣ㄚㄚㄚ
我們的導遊歐巴和領隊當我們回到飯店都會過來檢查房間是否有故障的地方這時就要趕緊提出問題啦


這房間不小浴室也不小甚至還有浴缸
但是五樓的陳設感實在令人不算滿意
我媽還說這地板怎麼沒有貼好都浮起來
哈哈其實那是地熱管在下面不過三樓的有重新裝潢過感覺就比較好


之前有提過韓國有些旅館飯店並沒有吹風機
而Luxury  HOTEL是有的
只有一晚住在雪嶽山的度假村是沒有的
有一些我不敢碰的備品噗噗


有飲水機但是三樓的不是很乾淨的感覺而且第一天我沒有抓到熱水的訣竅所以弄不出熱水
還叫了旅館人員來幫忙結果他一用就有還裝出水很燙的樣子



總之呢五樓的房間我們不是很滿意
不過沒辦法人在外還是要習慣
第一晚我睡的仍不是很好但是第二晚就昏迷了




還有電腦耶不過我根本沒有時間開機而且都是韓文不會用


第一晚放好行李回到房間我堅持要去便利店買東西旁邊有一家小7
之後會陸續看到一些便利店在韓國有蠻多小7的但是都不算大型
好像別的品牌便利店規模比較大再一提的是導遊歐巴有說韓國便利店就是賣東西
並不像台灣有很多服務或是廁所
加油站也沒有廁所的喔

這是旁邊的咖啡廳在韓國有很多咖啡廳大概是因為沒有茶攤吧
我是很想在咖啡廳裡坐坐可惜這六天中並沒有機會


這家小7很小不過老板稍稍會一點國語應該跟這旅館都接待中國人有關吧



零食類之後會介紹今天第一晚就先讓大家皮乓(聞香)一下
當然要先買香蕉牛奶嚕1200韓元啊可是不便宜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囉



這是那晚的消夜辛拉麵是導遊歐巴買的
還買了大麥茶吧很清爽的味道
簡單來說就是喝養生的不是喝好喝的
香蕉牛奶比台灣版的不甜導遊歐巴有說台灣版的不能算進口只能說是同牌子
我覺得韓國版的比較好喝台灣的太甜
辛拉麵跟台灣比起來比較偏辣
台灣版的韓式料理經過這次我發現都比較偏甜適合台灣人口味


五樓的wifi訊號很好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再來跳轉第四和五晚的三樓房間
本來以為應該是差不多但是後來大家都驚呼3樓的房間比較好
有個小玄關
他們玄關的燈都是自動感應五樓的也一樣

對了他們廁所的燈如果你澡洗的比較久它會自動熄滅
歐巴說這也是為了響應環保並不是鬧鬼



其實房間擺設都一樣不過感覺起來這層樓就是改裝過
地板浴室都比較新感覺就好很多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在因為面向不同所以這層樓的wifi幾乎抓不到
我還是沒有拍到浴室(跪下)
ㄚ有一點很重要
他們提供的牙膏是一大條的就是別人用過的
這樣有人敢用嗎????!!
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都在牆壁上不過都沒有寫英文
要聽歐巴的講解不然你就要亂用一通了


隔音還算可以
大概是為了符合奢華的主題
房間的小燈和走廊的燈都是夜店版
哈哈難道這也是特色但是由首圖看來你覺得這像旅館嗎??
噗噗






好啦房間環境介紹就先到這裡
再寫下去一定爆字數
還有下篇喔下篇是介紹早餐及附近環境
明天發文


寫文很辛苦來幫我推推和跟我聊天喔
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