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出國也有四年啦
去的是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出國的香港和澳門
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不好請假所以趁著工作的轉換期趕緊出國去


這次的目的地是大家都去爛的韓國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
因為旅伴是我媽咪
所以就沒有考慮全自助了
本來有考慮半自助的行程但是旅行社的人員說這種的報名人數並不多
不一定能成團
加上媽咪說她想要的是可以上車睡覺下車就去走走的行程
後來還是全程跟團了


功課也做了很多
因為我鎖定六天行程
發現從高雄小港出發的行程較多六天
所以後來入圍的是

大都會旅行社     魅麗花園亂打秀6天

http://www.castletour.com.tw/dir/SEL/2013/07-SEL6D-B.asp

可樂(康福)旅行社   KHH閃亮韓國

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6_TourItinerary.aspx?PatternNo=9924&GASource=%B0%EA%A5~%AE%C8%B9CE%C2I%B3q

雄獅旅行社    樂園大集合

http://www.liontravel.com/tour/pdsa01_html.asp?sProd_prod=13JK702BR7&sProd_prodcomp=K&sPrc_D=1



幾經比對之後挑了雄獅的這個團
雄獅和可樂的行程有百分之九十相同
當初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這麼快就出發
後來雄獅因為團數較多勝(不過後來我們選的日期是兩團都有的7月2日)
而且便宜2000元
加上有朋友之前跟過雄獅的團所以腦波弱的我後來還是挑了雄獅
不過我看過評價
可樂的韓國團評價很不錯大家如果想跟團去韓國可以多多參考一下



來以下是我們的行程表
當然還要以實際情況為主
這次做完功課後發現
跟團想要自行去東大門或是鬧區幾乎不太可能
因為旅館都很郊區
我問過旅行社人員說有沒有旅館離郊區近一些的團
小姐說只要跟團幾乎都住郊區多(這是真的嗎我想知道)



所以想要去東大門自助坐地鐵可能懶惰如我就不大考慮了
如果真的買不夠發瘋了可能會坐計程車去吧
費用不知道要多少ㄚ想到就發抖了
噗噗

。。。。。。。。。。。。。。。。。。。。。。。。。。。。。。。。。。。。。。。。。。。。。。。。。。。。。

 

《樂園大集合》韓風三樂園~愛寶樂園.樂天世界.PLAYDOCI室內滑雪.泰迪熊博物館6日

 
飯店 ★【商務飯店】 永登浦區 CO-OP HOTELRASUNGVSV ★【渡假村】雪嶽大明渡假村(二人一戶) 或 韓華渡假村(二人一戶) 或 同級 ★ 全程二人一室 ★ ★★以上飯店及渡假村如遇特殊假期或滿房時,將安排同等級飯店及渡假村★★ 景點 ★★愛寶樂園【四季花園+2013最新開幕 LOST VALLEY 迷失的峽谷(體驗水路兩棲鴨子船)】(含門票+自由券) ★★【樂天世界】(含門票+自由券)~一個集娛樂休閒於一體的樂園,擁有各式各樣室內及室外的遊樂設施。 ★★【PLAY DOCI】滑雪(含雪盆+防風衣)~擁有溫泉水世界及人工室內滑雪場的複合式休憩中心 **若遇雪場維修將改走【冰雕博物館】,敬請見諒** ★★【南怡島美境遊船、春川明洞】~冬季戀歌拍攝場景。欣賞劇中美麗的場景,有如置身於劇中。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盡覽雪嶽山壯麗景緻。 ★★【青銅大佛】〜韓國最北的一座坐佛像,為祈求朝鮮半島的早日統一。 ★★【泰迪熊博物館】~展示世界各地、不同年代生産的泰迪熊。 ★★【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連接著多功能桑拿浴,盡情體驗享受泡湯樂趣。 ★★【清溪川市政廳時尚噴泉廣場】~首爾繼漢江奇蹟後,又締造出的一個偉大工程。 ★★【光化門廣場】~擁有600年的歷史,以嶄新面貌重新開放的光化門廣場。 ★★【青瓦台】~南韓總統府。 ★★【生活文化體驗】~安排穿著韓國傳統服飾拍照、親自動手學習韓國泡菜製作。 ★★【弘大女人街】~有許多風格獨特的咖啡廳融合成異國情調,在這裏散步讓人完全沉浸到藝術的氣氛中。 ★★【南山韓屋村】~您可回朔到朝鮮時代舊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 娛樂★2011最新BIBAP SHOW拌飯秀【特別贈送】 BIBAP SHOW於2011年五月登場,受到韓國總統夫人強推薦的國際表演秀,以拌飯為題材的節目, 在默劇中最關鍵的是以口技和無伴奏合唱來表現、切菜、炒菜、淘米的聲,均出自演員的嘴。 文化★DIY泡菜體驗+韓服體驗【含品嚐傳統糕餅+1杯人蔘鮮奶茶】。 購物★東大門綜合市場。 ★弘大女人街。 餐食★【滋補人蔘雞風味餐+人蔘酒+長壽麵】、【魷魚豬肉壽喜燒+季節小菜】 【海鮮火鍋+季節小菜】、【傳統石鍋拌飯+涮涮鍋 】 【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韓式肉骨火鍋+季節小菜】 【韓式養生香菇火鍋+季節小菜】、【正宗韓式燒烤烤肉+季節小菜】 ◎與永登浦區 CO-OP、RASUNG、VSV同級飯店參考:  安山太平洋、漢陽GUEST HOUSE、MGM、新羅城、加平觀光、陽智PINE、富平觀光、始興、LUXURY、 水原RITZ、水原ILMARE、水原PACIFIC、水原雅典、水原CENTRAL、EVERGREEN、SOGNO、三元、  平澤SHINE、KABO、新國際、水原KOREA、WIDSOR、VICTORIA、秘苑、Vision Hotel …等。 ◆◆ 如遇特殊假期或滿房時,將安排同等級飯店 ◆◆ ●下車參觀 ◎入內參觀 ◆路過參觀 ★特別安排 韓國旅遊注意事項

 

行程內容
每日行程 (2013/6/25 11:20更新)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 第5天 第6天

高雄仁川→飯店

今日集合於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韓國,抵達仁川永宗國際機場。 專車接往飯店休息,為明日的旅程養足精神。
餐 食: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溫暖的家  晚餐/機上簡餐
旅 館:永登浦區 CO-OP HOTEL 或 RASUNG 或 VSV  或同級

南怡島美境遊船【含船票】→春川明洞→愛寶樂園歡樂世界【四季花園+四季花園+2013最新開幕 LOST VALLEY 迷失的峽谷(體驗水路兩棲鴨子船)】(含門票+自由券)

★【南怡島美境遊船】(含船票)~冬季戀歌的拍攝場南怡島,這裡有寬闊的草地和楸樹林道,劇中美麗的景點您都 將一一欣賞到,或許對劇迷來說一定會覺得非常感動有如置身戲中。在碼頭坐船5分鐘,穿過楸樹林道,也會看到劇中廣受戀人們歡迎的「冬季戀歌」的杉木林道。 早晨或者黃昏時,從枝葉中滲進霞光非常美麗,是受人喜愛的湖畔城市。乘坐往返昭陽湖與清平寺的遊船,旅客可悠閒地欣賞韓國少有的人工湖泊美景。
●【春川明洞】~是江原道的道政廳所在,是受韓國人所喜愛的湖畔城市。春川明洞是市中心最繁華熱鬧的地方。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含門票+自由券)~愛寶樂園Animal Wonder Stage全球獨一無二的主題動物表演劇場:愛寶樂園動物園在554坪的空間裏讓1,000名遊客能夠同時觀賞的階段式劇場設計,分為上、下層,總體結構 為半圓形,無論在任何座位都能夠清楚的欣賞表演,而且還有防雨和暖氣設備,一年365天都可以演出。以「森林」的主題為創意的21世紀動物表演,帶給大家 無盡的快樂與幻想,開場特別演出「兒童王子和森林朋友」是由30種180多隻動物上臺表演,其規模和內容是世界的水準,還貼心的提供遊客與動物們合影的機 會哦!愛寶樂園友善群島猩猩樂園-夢幻猴子谷:韓國最初的類人猿生存地帶,於2007年04月12日在愛寶藍島向遊客們展示,是以佔領未來的宇宙開發中心 的猴子為主題的夢幻猴子谷,共有13種144隻猩猩,如喜好爬樹與吃野果子,因此幾乎在樹上活動的猩猩、身披金色黃毛的中國稀有種猩猩的金猴、…等等,讓 您體驗多種神奇猴子生動逗趣的畫面。
景 點:南怡島遊船【含船票】春川明洞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餐 食: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晚餐/遊樂園內敬請自理
旅 館:永登浦區 CO-OP HOTEL 或 RASUNG 或 VSV  或同級
大明Aqua World水世界【請自備泳衣、泳褲、泳帽】

雪嶽山國家公園→青銅大佛像→千年古剎神興寺→泰迪熊博物館→大明Aqua World水世界→渡假村

●【雪嶽山國家公園】~韓國最北部的國立公園,山岳與溪谷之美,更是一絕。春天的雪嶽山歷經了嚴冬的歷練,到處可見新芽展露枝頭,春花也爭妍鬥艷齊開,蓬勃生氣。怡人的季節,新鮮的空氣及對人體有益的芬多精,享受在山林間散步的寫意風情。
●【青銅大佛像】~往神興寺的路上有巨大的青銅坐佛像,佛像位於寬闊的花崗岩高臺之上,高10多米,此為韓國最北的一座坐佛像,名為統一大佛,是為祈求朝鮮半島的早日統一。
●【千年古剎神興寺】~新羅時代(西元652 年)由慈藏律師創建的雪嶽山第一古剎,朝鮮王朝時被焚毀,現存的佛寺是1847年重建的,留有朝鮮王朝時代的梵鐘,和被認為是出自世祖之手的經板。除石塔、壁畫以外,還有大雄殿、冥府殿等名勝。
◎【泰迪熊博物館】~這是取自於第26任美國總統Theodore的暱稱,沿用至今,「泰迪」已成了世界玩偶熊的通稱了。在泰迪熊博物館內,不僅展示著各國不同造型的玩偶熊外,輕易得拉近家族、戀人、朋友間的距離,共享溫馨時光。
★【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連接著多功能桑拿浴。不論是家族、情侶還是團體旅客,這裡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丹陽水世界採用 了圓頂天棚,是四季均可使用的综合水上樂園,全能主題公園式水上遊戲城,由可以享受健康浴的溫泉設施水上健身區、游泳池區、以及包括各種滑水道,設施齊全 的水上娛樂區組成。水上健身池區設有利用水的流向和壓力按摩身體的水壓池、浸浴池等8個功能池,遊客可以任意選擇不同的功能水池消除疲勞,增進健康。娛樂 區有碳酸水池、利用果汁或韓藥的活動池、情侶池等,以及露天池,按摩室等設施。讓您盡情享受溫泉泡湯之樂趣【請自備泳衣、泳褲、泳帽】。
景 點:雪嶽山國家公園 、青銅大佛像 、千年古剎神興寺 、泰迪熊博物館 、大明Aqua World水世界
餐 食: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魷魚豬肉壽喜燒+季節小菜  晚餐/海鮮火鍋+季節小菜
旅 館:渡假村  雪嶽大明渡假村(二人一戶) 或 韓華渡假村(二人一戶)  或同級

韓流體驗Star Avenue→天國的階梯~樂天世界【含門票及自由卷】→清溪川市政廳時尚噴泉廣場→東大門綜合市場

★韓流體驗【Star Avenue】~在進入Star Avenue前,入口的「明星櫥窗大街」上,展示著當紅偶像明星的服飾及個人私藏品。Star Avenue按照不同主題分為四大區:可以直接留言給心目中偶像的「STAR CENTER」;變身成為劇中主角,隨著劇中場景跟著唸出台詞的「WITH STAR」;點選拿手好歌,和偶像歡唱的「MUSIC STAR」;換上劇中服裝,重現韓劇場景的「DRAMA STAR」。
◎【樂天世界遊樂園】~從夢幻世界到文化旅遊的遊樂大寶島「樂天世界」是一 座集遊樂﹑並具有文化內涵的超大型城市休閒遊樂園。以驚險神祕為主題的【驚險樂天世界】和【魔術島】擁 有三十餘種尖端遊樂設備供旅客盡情玩樂及魔術劇場大型舞臺表演等,還有 揉合自然及尖端科技表演等,五光十色的迪士尼世界讓人回味無窮。
●【清溪川市政廳時尚噴泉廣場】~首爾繼漢江奇蹟後,最近又締造了清溪川奇蹟,自2003年起首爾市政府動工,將原來為了交通方便而覆蓋 在清溪川上的高架橋移除,疏浚水道。現在清溪川清澈見底,沿著首爾中心街道潺流,而在清溪川周邊也因此而活絡起來,不僅美術館、博物館林立,兩旁餐飲店多 元,提供您歇息的好去處。
◎【東大門綜合市場】~此地聚集有百貨、食品、書籍、家電用品等生活必需物,為一整體性的批發市場,商品眾多豐富且價格優惠,在廣場市場的大帳棚內的「帳棚攤子」,有出售韓國風味小吃使人垂涎三尺,您不彷在此漫步閒逛精心挑選物品享受購物樂趣。
景 點:樂天世界清溪川市政廳時尚噴泉廣場東大門綜合市場
餐 食:早餐/渡假村內用早餐  午餐/遊樂園內敬請自理  晚餐/傳統石鍋拌飯+涮涮鍋
旅 館:永登浦區 CO-OP HOTEL 或 RASUNG 或 VSV  或同級

首爾市廳光化門廣場→韓國總統府體驗【青瓦台~總統博物館 - 青瓦臺舍廊房】→韓國高麗人蔘專賣店→生活文化體驗【DIY泡菜製作+韓國服初體驗】(含大長今宮廷御用茶點+糕餅及1杯人蔘鮮奶茶)→韓國時尚彩妝店→ 弘大女人街→2011最新BIBAP SHOW拌飯秀【特別贈送】

◆【光化門廣場】~2009年8月1日以嶄新面貌重新開放的光化門廣場,擁有600年的歷史,從首爾世宗路街 道中心,蛻變為歷史及文化的體驗空間,廣場內處處隱藏有可一覽從朝鮮時代到現今歷史變化的各種象徵物,嶄新設計成能夠眺望景福宮與北岳山等自然風景的地 方。曾是朝鮮時代政治文化中心的光化門一帶,從前為大馬路,後來更拓寬為16線道,現以韓國代表性廣場形象重新誕生,展現在世人眼前,成為市民與遊客們最 愛的首爾新興必遊景點。光化門廣場位於連接首爾市鍾路區光化門到世宗路十字路口與清溪川廣場的世宗路中央,長550M、寬34M,是繼清溪川的整治神話 後,再度展現的建築奇蹟。廣場上有著名的李舜臣將軍銅像,設置於銅像周圍的地面噴泉與鏡面噴泉,交錯出豐富且清涼的噴泉水舞。除此之外,也有創造韓文的世 宗大王銅像,位於李舜臣將軍銅像後方。
◆【青瓦台】~韓國政治中心靑瓦臺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它的靑瓦,一到靑瓦臺首先看到的是主樓的靑瓦。靑瓦臺主樓背靠北嶽山,靑瓦與曲線型的房頂相映成趣,非常漂亮。就象靑瓦台代表韓國一樣,靑瓦和曲線型設計的房頂則代表著靑瓦台。
◎【青瓦臺舍廊房】~於今年1月嶄新開放。所謂的‘舍廊房’是指韓國傳統家屋‘韓屋’的結構中,與主人居住的‘裏房’分隔兩地,接待客人的 空間。實際的‘青瓦臺舍廊房’位於韓國總統居住的青瓦臺內側,打造成一般民眾隨時皆可來訪體驗總統辦公的空間,也適合推薦給來訪韓國的外國旅客。位於1樓 的‘大韓民國館’與‘Hi Seoul’內可一次瀏覽代表韓國的文化遺產與首爾內主要景點。
◎【高麗人蔘專賣店】~您不妨選購聞名世界的太極蔘與人蔘精,對調身養氣有極大功效。
★【泡菜體驗館】~參觀製作泡菜的過程,泡菜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一種食品,包括大白菜泡菜共有百餘種泡菜,材料主要是蘿蔔、黃瓜等各種蔬菜,並安排DIY泡菜製作,品嚐傳統糕餅及1杯人蔘鮮奶茶,讓您感受不一樣的韓國旅遊。
★【傳統服飾體驗】~全團貴賓均將成為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換上古代傳統的結婚禮服,於古色古香之傳統韓屋式的場景內,愉快的捕捉美麗的倩影。
★【韓國時尚彩妝店】~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們ㄧ定可以在這挑選最新款最HITO彩粧品,讓辛苦的上班族及學生族群在忙碌生活中,ㄧ樣可以打造出時尚彩妝,讓您永遠跟上時代潮流尖端。
●【弘大女人街】~首爾市的年輕人,在選定約會場所時,最常選擇的就是弘大、梨大、江南等地方,在弘益大學附近有許多外國人聚集的咖啡廳和 PUS,以美術大學聞名的弘益大學一帶,是結合青春與藝術的空間,又被譽為畢卡索街。這裏有許多風格獨特的咖啡廳融合成異國情調,光在這裏散步就能讓人完 全沉浸到藝術的氣氛中。
★【特別贈送~2011年05月27日最新表演 BIBAP秀】-【嗶霸拌飯秀BIBAP SHOW】~於2011年五月強勢登場,由《韓 國總統夫人》強力推薦之國際表演秀,此表演是韓國農林水產食品部、三星集團及韓餐世界化推進團聯合共同企劃推進之節目。此節目是由曾擔綱默劇《Jump》 和《亂打》的導演崔喆基(音),製作以拌飯為題材的節目,在默劇中最關鍵的是以Beatbox(口技)和無伴奏合唱來表現、切菜、炒菜、淘米的聲音,均出 自演員的嘴。這是描寫廚師們逐漸中了烹飪交響曲的毒,身體不由自主地隨著節奏擺動做拌飯的喜劇,故事情節有趣易懂,歡樂刺激、驚喜連連、全程80分鐘絕無 冷場,帶您從掌聲與笑聲中,一窺韓國飲食與文化之奧妙,推展韓食為世界五大飲食之一。此秀於英國〝愛丁堡藝術節〞表演佳評如 潮:EdingburghSpotlight、Metro、The Scotsmam、The List…等等均報導,將韓國傳統料理拌飯提升到國寶級的演出,完美的創作,喜劇性的詮釋,有趣的身體語言表現,看完演出的觀眾,積極推薦此表演,絕對是 值得一看的佳作。
景 點:弘大女人街 、青瓦台DIY泡菜製作韓國服初體驗 、嗶霸拌飯秀BIBAP SHOW【特別贈送】
餐 食: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韓式養生香菇火鍋+季節小菜  晚餐/滋補人蔘雞風味餐+人蔘酒+長壽麵
旅 館:永登浦區 CO-OP HOTEL 或 RASUNG 或 VSV  或同級

韓影醜聞拍攝地【南山韓屋村】→【PLAY DOCI】室內滑雪(含雪盆及防風衣)→韓流保養品中心【護肝寶】專賣店→途經韓國國內最長【仁川大橋】→雜貨店→仁川國際機場/高雄

◎【南山韓屋村】~曾是朝鮮時代風景最優美的地方,上至達官貴族高貴典雅的豪門大院,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在此您可回朔到朝鮮時代舊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也是室外拍攝古裝劇情的場景。
★【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含雪盆及防風衣)~在大型的室內滑雪場內,即使不在冬季,亦可以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使用「雪盆」,讓您即使不會滑雪,也能享受滑雪極速衝刺的快感。
◎【護肝寶專賣店】經韓國肝病研究所羅天秀博士精心研究,用高低分子分離方法,選取了對肝病機能有保健及醫療作用的高分子多糖體,命名為 HD-1。HD-1能將人體內有害物質或低分子物質吸收並將排出體外,藉此減少肝臟負擔,提高肝臟再生及肝機能的效果。2000年獲得美國、加拿大、日 本、韓國等專利,並獲得韓國總統金大中優良獎。
◆【途經韓國國內最長仁川大橋】~韓國地標「仁川大橋」於2009年10月開通,是連接仁川島國際城市與永宗島仁川國際機場,是韓國國內最長的大橋。總長21.3公里,不僅是韓國國內最長的大橋,也是居世界第六位的大橋。
◎【雜貨店】~選購韓國著名泡菜及海苔等當地名產饋贈親友。隨即前往機場,搭機返台結束愉快的韓國之旅。
景 點:南山韓屋村 、南山公園 、PLAY DOCI 室內滑雪
餐 食: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正宗韓式燒烤烤肉+季節小菜  晚餐/韓式肉骨火鍋+季節小菜
旅 館:溫暖的家  


。。。。。。。。。。。。。。。。。。。。。。。。。。。。。。。。。。。。。。。。。。。。。

以下是我的小筆記



第一天是沒有行程的
到了旅館幾乎已經是韓國10點了
所以想請領隊幫忙叫橋村炸雞
不知道領隊會不會拒絕我
(如果拒絕我我可以不要給他小費嗎
哈哈)

還有WIFI的問題雖然我很想即時上傳給大家ㄒㄧㄠˊㄅㄞ一下
但是我真的不想花了一兩千租WIFI   EGG耶
這點也是蠻頭痛的噗噗



第二天
南怡島我沒有意見
不過夏天去走會浪漫嗎??噗噗
春川明洞我會狂買水果吧
大家都說水梨一定要吃的
愛寶樂園我要買很多紀念品
遊樂設施的話不是我的菜
這幾天如果下雨我想一切就都泡湯了吧



第三天
雪嶽山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要太期待什麼
希望不要太熱是真的
這天有泡湯行程希望小紅不要來找我不然一切都免談了
我好希望住的地方有很多超市我要買很多零食
雖然我在台灣不大吃零食但是大家都推韓國零食想當然要吃吃啦



第四天
這應該是旅程中最可以買東西的一天啦
我希望樂天世界給我長一點時間
因為我要去樂天超市買東西

樂天超是鎖定一堆零食我還想買辣醬和泡菜
因為覺得台灣的泡麵不好吃
哈哈
(祈禱中)

東大門我已經鎖定了美利來
斗山塔如果有時間再說吧
跟團東大門時間都給好短
有一說是因為導遊們要你們省下錢好買他們的土產店好拿回扣ㄚ

不過幸好我是快手買衣服動作都很快
可是還要殺價耶我一句韓語都不會歐尼會讓我殺價嗎
呵呵

還有我想吃辣炒年糕(會熱死吧現在)
希望東大門可以讓我買到東西又吃到小吃



第五天
光化門廣場是仁顯皇后的男人的拍攝地
我會遇到金鵬道嗎??呵呵

這天我期待的是弘大女人街
大家跟我說說要怎麼走比較能逛到又買到吧



第六天
應該不會熱
因為有室內滑雪場這天我也比較期待這啦
南山韓屋村我覺得有點台影文化城的影子
就是可供拍戲的道具屋吧(是否是否)
哈ㄏ希望可以多買一點東西回來這是我最希望的




以上是我的筆記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韓國
加上跟團並不自由所以應該會看到什麼就拿什麼吧
大家來跟我說說
樂天超市
東大門
弘大女人街
該怎麼逛最省時省力又買的開心吧



還有如果有跟團經驗的朋友
有沒有晚上再自行出門購物的經驗呢

大家來跟我聊聊吧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