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兄弟們
小紅帽變得又黑又瘦(??!)的回來啦
哈哈其實已經回來快一星期啦
不過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加上剛回來實在太累
所以就拖了好幾天才來發文ㄚ


從韓國回來的ㄧ篇不是戰利品也不是旅遊分享
而是要回歸老本行(?)彩妝類的分享
為什麼呢
因為小紅帽覺得這個暑假姐姐妹妹們一定有很多出遊的機會
而如何在每天都睡不飽的恐怖旅程中還能保持美美的呢
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吧
就算沒有辦法每天畫個精緻妝容
至少回來照片不要嚇到人
這個妝容很簡單要拿去上班郊遊也都可以
是大家都可以簡單上手但是可以維持旅程中美麗的關鍵喔


這些是我這次帶去的彩妝品



來我們開始吧
在行前打包篇小紅帽就提醒過姊妹們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8944

雖說方便很重要但是我覺得使用自己習慣的保養品更重要
不然到了水土不服的地方還臉過敏就不得了了
所以這次我全程使用我用了8年的絲瓜水


我帶的量蠻多的跟媽咪一起用也還有剩回來
絲瓜水要拿來濕敷也不錯
用量就不要省
在乾燥的韓國就大力的用吧


因為睡眠都不夠了加上想要省點空間
所以保養品方面我只帶了這條
瑞士 VITACREME 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68831

這條真的好用
用於妝前打底也不油不膩
晚上保養時也多擦點就夠了


我用了很多喔
價格方面也不貴可以放心用

然後分成五大區塊抹勻順便按摩一下恢復肌膚活力
在韓國的日子因為睡不飽吃得太鹹水喝得太少
大家都水腫得不得了ㄚ
按摩勻後等個一分鐘吧
讓它吸收一下
這時為了利用時間可以把接下來的化妝用具準備好
在國外時間真的是很寶貴的ㄚ!!!


接下來是一定要的隔離霜
因為要防止日曬ㄚ
平常在國內其實我不太用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
但是因為在國外想要求個好氣色所以會用喔


量不要省
可以的畫多推一層韓國還蠻乾燥的所以多推一層也不會顯的油膩
不然會曬黑ㄚㄚㄚ


推勻後顯得臉沒有這麼菜了
我在國外不使用海綿直接用指腹推開喔


接下來是打底的部分
我在國內幾乎都只用蜜粉定妝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
但是在國外為求氣色所以打了粉餅
這塊的粉感不重還不賴


不過因為怕流汗或下與脫妝嚴重
所以我只上了重點部位
用的量很少
這樣的粉量只沾兩次


朝在意的地方按壓
把毛孔遮一點起來






我推的部分如下圖
大約是T字部而已


拍糊啦
不過底妝就到此結束
目前只花了三分鐘喔


再來是眼妝部分
首先是眉毛
雖然我有劉海可以遮住但是瀏海常有畢叉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淺色眉看起來精神較佳所以還是都有畫喔




染梅膏的好處就是順著眉型梳梳就好了
如果出國在外還要用眉筆描眉型真的太累啦!!




畫好嚕


我在韓國都是用這盤走天下的
它淺色可用已打亮
粉色可當眼影當腮紅也佳
褐色如果沒有帶眉筆也可以充當畫眼線當眼影都可以
所以選擇它出門


這幾天我都是用中間淺色部分打亮眼皮
創造透明感
不然黑眼圈和疲憊感太重了
人在國外指頭就是最好的用具
簡單又方便


打亮眼皮





或許單看看不出來
但是跟沒有用直接貼雙眼皮貼還是有差喔


這個真的好用
畫出來的線條俐落夠黑又不暈開
趕時間的好幫手


我畫的不夠粗所以後製了一下
主要就是順著眼型畫不要超過眼尾因為如果畫壞了還要修
沒那麼多時間ㄚ




張開眼睛
如果沒有雙眼皮貼一切都是白畫啦
所以要準備上雙眼皮貼


只有打亮和眼線就是這麼簡單的妝感
不過其實這天我忘了上睫毛膏
我在國外是都有上的
ㄏ哈哈




我連使用起來不是那麼方便的撥撥小姐雙眼皮貼都帶出國嚕
不過幸虧有它我覺得有雙眼皮真的好吃香ㄚ˙ㄚㄚ
撥撥小姐雙眼皮貼文在此
我不贅述啦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64091

因為兩邊眼皮不是很對稱的關係所以在國內的時候我就已經把雙眼皮貼裁好了
這樣使用上方便喔


反正就是快速貼上
撥撥小姐的膠快的蠻快的
所以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這天貼的不大對稱不過後來右眼又多貼一塊就不會了
撥撥小姐效果很棒但是要多練習才好上手抓得剛剛好喔


幾乎是最後一步驟了
腮紅的部分
因為眼妝很簡單所以我腮紅的範圍就打得比較大
看起來才不會因為旅途勞累看起來像要死了一樣
我一樣用KATE眼影盤裡的粉色打底
再用奇可俏可眼影疊擦
沒錯喔其實這兩色都是眼影但是我拿來當腮紅






奇可俏可那塊的顯色度很棒也不易掉色
如果想要腮紅誇張時打上它準沒錯
這樣才不會讓睡不飽的臉太蒼白


如果還行有餘力可以拿KATE眼影盤的淺色出來打下眼線


這種彩妝盤的好處就是可以多用
讓你不用帶太多化妝品出門


唇部的畫我就是護唇膏擦擦抹抹就可以出門了
頭髮的方面下次我來發個旅行髮型好嚕呵呵

完妝了
就是很簡單但是有精神喔


雖然這天忘了擦睫毛膏但是因為雙眼皮也不致無神啦




首圖和下面兩張是在韓國旅程中的實拍照喔
看起來不會無神吧





這次的妝感真得很簡單喔
如果想在匆促的旅程中擁有好氣色
這樣做就行啦
雖然在韓國每天都睡不到六小時
但是氣色看起來還行呢
只要早起十分鐘
如果想要更舒爽再多五分鐘沖個澡就會更舒服喔
利用十分鐘讓自己有好氣色讓難得的回憶有漂亮的照片很值得唷


碎碎念時間到
其實再來的計畫是雙眼皮重建ㄚ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決定哪個醫生好
真想快點解決這個心腹大患ㄚ


還有從韓國回來雖然臉和腳沒有太大變化
帶是手臂變得好黑ㄚ
我要努力喝薏仁漿和檸檬汁了
還要努力擦美白乳液嚕
女人愛漂亮真的是一生志業ㄚ
哈哈哈
有姊妹問說什麼時候要搬到痞客幫
因為它的介面我還不熟可能要等韓國文寫到一段落吧
再來就是韓國文嚕姊妹們期待一下吧

幫我推推吧
順便跟我聊聊如果出遊
(不論國內或國外
玩水也行)
會不會化妝呢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