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們繼續來變魔術
看小紅帽的帽子裡到底可以變出幾招呢

再來這招可謂就算國小三年級的小妹妹也會的喔
哈哈
但是還是有些小撇步
瀏海長了
遮到眼睛了
媽媽老師說要夾起來
面的影響視力喔噗噗

首先先大旁分
這應該是八二分啦


ㄚ就拿出夾子一夾便好
但!!!!!
露出整面額頭莫非是要演四爺!!


其實要露出整個額頭真得是個挑戰
除非你長得很美
頭形又無缺不然露出整個額頭真的是要強心臟ㄚ
如果瀏海已經到達某個可以斜撥的長度就把它撥斜一些
然後把夾子夾在眉尾的位置吧


這樣有個風險
就是因為夾子的重量所以會比較容易垂下來
如果你要辦公還是蠻困擾的


哎喲
要漂亮就是比較麻煩啦
不過希望得到四爺青睞還是要累點


如果換成小黑夾也是一樣
如果全夾起來未免太土了
噗噗


但是如果一樣夾的位置比較靠近眉尾


看起來就會好很多喔


這也是夾子的變形
這個大髮夾應該不是人人敢用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用它來對尷尬期的瀏海可以轉移別人的注意力
噗噗


一樣喔如果平夾
看起來就是很呆啦




建議夾子的尾巴朝向分線斜過去




這樣就會比較Q喔


實際應用篇我是真的有用到它到處走的


這個也是不過那時我瀏海還沒有長到非要夾起不可
不過大家可以注意我的夾法喔



再來一個是大髮夾的應用
不過這個如果瀏海更長會比較好應用因為我瀏海還不夠所以就簡單告訴大家做法
沒有實際應用啦

把瀏海和旁邊的髮束一起扭轉
範圍不用太大



把髮束拉往斜上方


用大髮夾固定就行嚕
這個蠻多髮型書都有敎
如果瀏海夠長做起來很復古好看喔
但是因為我長度不夠所以就沒有正面照了


大蝴蝶夾最後一種變形
大蝴蝶夾就是高調喔
這種夾法更是高調喔
噗噗

就是直接分線後
夾起來就成了


這只夾子的好處就是他蝴蝶翅膀裡是軟鋼絲
夾好後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很服貼頭部
這個好處讓這個夾法不顯突兀喔


其實我覺得這樣夾很分便又好看啦
就當是髮箍的效果也行喔


最好夾在囟門的位置
哈哈就是小孩出生還會軟軟的那裏
噗噗


出來的效果就跟首圖相同
如果不設限也可以這樣試試喔



還有其實最方便的髮箍
其實有時要求方便我都直接戴上就出門了
不過還是有小技巧喔
戴好後記得往前推一下

讓它有個澎度比較可以修飾臉型


如果瀏海再長一些我也會直接編成辮子
清爽又有變化

如果你問我有種瀏海辮子會編嗎
其實是會
不過因為那種編髮瀏海要夠長編起來長會好看所以就沒有示範嚕




當然如果瀏海夠長了
全部往後梳也是很清爽
不過通常會淪為ㄚ哥啦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陷入要撿回齊瀏海還是繼續留長的夢靨了
姐妹們覺得呢?



教了這麼多種方法

希望姐妹們可以漂漂亮亮的度過瀏海尷尬期喔
這些手法雖然簡單
但是重點地方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最後送上有瀏海的小紅帽
大家幫我投票一下看我是要剪回妹妹頭還是繼續留長呢??






最近瀏覽人次又變少了
是因為大家都搬家了嗎??
害我有點傷心
拜託大家還是要幫我推推喔
寫美髮文是很費心力的喔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