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美妝文來了
雖然近日來我覺得美妝是小眾愛看的題材
不過因為化妝品百百種所以大家分享的心得通常都會被列為參考對象
所以我還是偶爾會對有興趣的內容來寫一下供需要的姐妹參考啦
這篇我一樣不開放留言
大家推推就好喔(這樣大家也省事啦)
不過不要因為不開放留言就不推嚕
因為寫美妝文其實比別的文章更花費心力喔
拜託拜託

還有這篇我算是素顏喔
有一些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睫毛膏效果的恐怖白眼和粗大毛孔
(我的毛孔自己看了都想馬上衝去打雷射)
如果不想看的姐妹就直接打叉叉離開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兩款睫毛膏
起因是因為家裡都睫毛膏都乾掉了所以要補貨
所以先購入了KATE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這枝是2013新品喔
其實我再買之前似乎就有瞄到這枝的評價不高
但是看到廣告說它可以刷出媲美假睫毛的睫毛所以我還是不怕死的買了

買的是BK-1
(我覺得它真的不黑)

390元名佳美購入似乎沒有打折我有點傷心
現在的睫毛膏都好貴

看後面的文案寫得很不錯吧
待會你就會看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包裝算是很簡約質感



刷頭模樣

買睫毛膏前一定要先拿試用品起來看看刷頭大小和型式
這很重要喔

由這幾張姐妹應該已經了解它的確飽含纖維
不過這纖維真的是粗的很
已經直逼假睫毛的粗細了
這隻千萬不要用Z字形
因為就算只是順著刷出來就已經夠亂了
待會有圖有真相


第二枝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似乎是今年新款


mj也算睫毛大廠了但是我從沒有買過
入手這枝單純因為媚比琳最近變得好貴
而我入手這枝好像特價299吧


因為上一款kate是普通刷頭所以想拿款梳子頭
便挑了它


它也是纖長款所以也是有纖維
但是比較細



纖維量算是普普通通

刷頭分為上下兩部分喔
我沒有認真研究到底怎麼刷
不過我都是先用寬邊刷完後再用窄邊刷
好像可以增加捲翹度的樣子


實驗開始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睫毛條件
在接睫毛那篇我就說過
我的睫毛不算多不算長
普通量
但是左右眼的條件不ㄧ
左眼比較長又密
右眼的話比較稀又短而且眼尾的睫毛自然捲所以亂得很
不論是刷睫毛膏或是接睫毛看起來都沒有左眼好

接下來有浴帽加粗大毛孔照嚕大家小心
不要看的快走喔














我用的這台相機已經不曉得拍過幾萬張照片所以其實沒有辦法把睫毛拍的很清楚
如圖所示

(我發現我圖標錯了
這是右邊)

這是左眼素睫
其實不算很短很少拉
只是不翹

右邊就真的又少又亂了



可以看出長短高下吧

右短                                                                                        左長

因為在拍這篇時我已經試用過這兩枝了
對於他們的特性我也略知一二
加上這是一場條件不同的戰爭
所以我把右眼派給梳子狀的mj

姐妹們要記住
不論是哪一枝睫毛膏何種刷頭何種質感何種效果
拿出刷頭要刷上睫毛前一定要在衛生紙上把多餘的膏和纖維都弄掉
不要認為浪費
因為不做這個動作你很容易就會刷出蟑螂腳而且睫毛太重會下垂不好看



這是mj刷一層的效果
這篇的睫毛我都拍的不好拜託大家就看看我的解說吧
雖有加黑不過不夠粗
纖長效果有限


側面存在感也是蠻低


這是刷了第二層的效果
有比第一層時好一些了
經過我這些次的試驗
mj這枝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刷三到四次時效果最好
(不過要慢慢刷還是蠻花時間的喔)


第二層時就比較看得到睫毛了


有加粗加黑不過加長還是普普ㄋㄟ


看到這張應該不是很想幫我推推就是很想快離開吧
我都這樣犧牲了大家還是勉為其難的幫我推一下吧
因為實在拍得很不清楚但我又想讓大家都清楚看到效果
所以我把眼皮翻高給大家看
大家應該可以看的清楚效果了吧
而且我還刷到眼內膜了啦(我眼尾睫毛真得很亂對吧)



接下來這枝kate
我再這次使用之前使用過兩次
我只能說
有夠難用

請原諒我說實話
大家有圖有真相大家來看看便明白

這已經刷一層了但是看起來根本跟沒刷一樣嘛
沒黑沒長沒有存在感

只看得出有一點點糾結
大家用這枝的話千萬要小心
千萬不要把纖維刷到太接近根部
我之前用的時候被它超粗的纖維戳到眼球超想罵髒話的



刷兩層總算好一點
說兩層後因為纖維相疊的關係所以會加長但是這枝的膏很不黑
所以看起來變長但是有點灰灰的(遠看)


為什麼別人拍的睫毛都好清楚喔



又來了喔恐怖的翻眼照兩張







有變長了
但是揪成一團是怎麼回事啦


纖維還有橫著跑的
唉呀這是。。。。。。。。。。。。。


由這張應該可以看出



左邊較黑有眼線功效                    左邊較長但是其它無言






這樣近看左右長短立見
但是我左邊本來就比較長喔
刷完了kate之後變長但是根本就是蟑螂腳好可怕


遠看還是一隻蟑螂ㄚ
抖抖抖


不過長短真的差蠻多



捲翹度是mj勝喔
當然嚕它都叫瞬翹進化版了




我的毛孔好恐怖
大家自動柔焦好嗎




好拉看完小紅帽的使用心得
我來總結一下
我算是kate的愛好者
他們的眼線筆眼線膠我都用過
尤其眼影我不知道有幾盒
但是沒有用過他們的睫毛膏
這枝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我看廣告文案時真的很心動
所以下手了
但是結果真的不是普通的令我傷心
目前使用次數沒有超過五次
每次要用時都怕怕的
很怕蟑螂腳太囂張
又怕纖維戳到眼球
所以不知道該丟掉
還是要送人(害人嗎?)



mj則是算是很多好用睫毛膏的品牌
用了這枝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後
我個人覺得一切分數都是普普通通
沒有太多批評也沒有太多讚美
不過你如果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效果
這枝應該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但是你的睫毛條件本身要不錯喔



這兩枝的暈染度
mj如果再熱一些應該就會暈了
而且我發現它乾的比較慢所以刷上後不要太快眨眼喔


kate這枝我想它根本不太含色素所以應該是不太會暈
但是纖維會一直掉在眼睛下方

(真的是好令人討厭的一枝喔 
把它丟掉好了)
約會時真的很掉漆
好討厭喔講一百次


卸除的話兩枝都還算好卸
濕敷一下就可以嚕
不太會殘留
但是千萬不要讓kate那隻的纖維掉進眼睛
你會想馬上把它沖進馬桶


所以用了這兩枝睫毛膏後的感想就是
我下個月應該會去買枝媚比琳的
哭哭又要花錢了



好的睫毛膏難選
要又長又粗又不會暈染的真的沒有
但是總不好天天帶假睫毛或是接連不斷接睫毛
總之女人要愛美就是一生志業
不能懶惰的
姐妹加油嚕
小紅帽今天帶著粗大的毛孔跟大家說再見嚕
希望這周末有個好天氣大家可以去賞桐賞花賞美女帥哥
呵呵

雖然不能留言但是還是要幫我推推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