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姊妹們
我一連休息了一個禮拜都沒有發文了呢
不過過年期間大家都出去玩了吧
有幾天來逛逛的人數好少喔
我都要哭哭了
不過過了一個年假小紅帽也去了一些地方遛遛
所以之後兩個禮拜會多多發文喔
姊妹們要多多捧場啦
好不好好不好


年假大家一定都熬夜大戰(??)
或是東奔西跑吧
說實在我也覺得出門玩比去上班還累呢
哈哈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保養品心得順便敷個臉
讓臉臉回復元氣
不然只有心靈充飽電
但是臉色蠟黃就不好囉



去年10月的周年慶時購入的一大批保養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

達爾膚保濕250X強效導入玻尿酸療程組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50ml+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5ml+海洋膠原保濕乳50ml


其實已經開封超過一個月了
買這組就是想在正冬時用的
想說試用個一陣子後再來分享
現在就是好時機囉

這個組合裡的化妝水是小瓶的50西西
給媽咪了
所以拿大罐的給大家看
我沒有拍他的質地
因為光拍看不太出來質感
他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質感
因為比較厚重黏膩
我都拿來和絲瓜水攪和
哈哈把它稀釋一下
我這樣做不會過敏
如果姊妹們想這樣做的話要試試看喔



上完化妝水下一個步驟就是精華液了



本人小小一罐
不過用量算很省
因為延展性不錯




剛碰到皮膚感覺是黏黏的
但是推開後不會喔
所以感覺還蠻喜歡的
不會油
但是擦完了臉還蠻有光澤嫩嫩的



質地蠻有彈性喔
ㄉㄨㄞㄉㄨㄞ的
應該會再回購喔



上完了精華液之後基本保養最後一步就是乳液了
這種罐子設計得很不錯
可以用到最後都不會浪費



很滑順很好推開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質感
我都擠得比較多
其實大概一半用量就可以推整臉了
不過多用點脖子也可以順便保養



很舒服完全不刺激
不會黏膩不會厚重
說實在我覺得達爾膚的東西我覺得質感比霓淨思的東西好用
目前為止應該是全勝喔
不過達爾膚的的價位也比較高些
霓淨思應該比較適合20到25歲的妹妹女孩們使用
價位比較低
皮膚好喜歡單純的女孩可以選擇

達爾膚的話就適合25到30左右的輕熟女
質感跟價位都稍高些



之後再加映不在組合內是我多選的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乳霜 50ml

我前年買過100ml的

用了好幾個月



其實50ml也蠻大了
應該會用到近夏天喔



挖了一大坨
或許是因為他是保濕的訴求
所以並不算好推
我覺得霓淨思的產品質地都比較硬一點



這樣的分量我可以用兩次了
所以算是很省喔


總結
達爾膚的保濕精華液和保濕乳應該會回購
因為不會油膩保濕度對我而言只要不是太乾冷的天氣都是夠用的

配合上霓淨思的保濕乳霜對冬天而言很夠用了
所以這樣的組合應該冬天還是會再回購
化妝水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質感但是我幫他想了別的用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過年狂歡熬夜完要敷臉了嗎
先洗把臉吧
在這裡跟姊妹們提醒一下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洗臉
但是也有大大的學問喔
不過你用哪牌子的洗面乳
都記得要先搓出泡泡再洗到臉上
因為如果直接洗的話介面活性劑會比較刺激皮膚



接下來是我的黑白無常
喔不
是黑白愛將
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和奇蹟面膜
這兩條我從25歲左右就開始使用
已經從700圓漲價為800了吧
所以我都是買特惠組
一次三條
裡面可能還會有一飲而盡面膜
三條一起帶比較划算
圖片放錯邊
不過大家都是聰明人可以看出來吧
泥娃娃比較濕潤
而奇蹟就乾一點




我敷的範圍就是這樣喔
我T字敷泥娃娃臉頰兩側敷奇蹟
用量要以看不見皮膚底色為止喔



據櫃姐或使用說明是說十分鐘就可以洗掉
但是我都會敷久一些
等到大部分都硬化??之後再洗掉
因為乾掉所以拿個海綿比較容易洗得乾淨



接下來是我幫達爾膚玻尿酸化妝水想的新出路
就是拿來濕敷
首先先準備面膜球



當然還有絲瓜水



先把玻尿酸化妝水倒進碗裡




把面膜球丟進去



再倒進絲瓜水
有沒有發現面膜球一夕長大呢



接下來把它攤開
就像首圖那樣
然後就可以敷臉囉
如果你想清爽些絲瓜水的用量就多點
想要保濕度高點就玻尿酸化妝水多點
任君挑選喔
當然你有什麼想要的效果就用那種化妝水
面膜球就有這種好處喔



完工啦
敷完一輪後
臉色是不是提亮了很多呢
當然敷完臉後就要馬上擦上保養品
把濕潤都鎖進皮膚喔
用上面那一組依步驟擦上
就可以睡個美容覺囉
包你隔天看不出熬了好幾天夜呢




我平時敷臉的步驟就是這樣喔
如果想再更保濕
就會多敷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接近春天的現在其實這樣就夠囉
敷臉是急救的方法
讓你的皮膚在短時間內吃得飽飽的
但是想要有好的肌膚底子
平日的保養當然不可少
大家一起當個愛美的女人吧
敷完臉後隔天也會特別好上妝喔


年假就剩下今天啦
小紅帽我今天還要去加兩小時的班呢
所以假期就算是結束了
各位姊妹們可以趁著今天好好敷臉休息
以迎接下禮拜
23日要補班
所以下星期要一連上6天呢
加油囉
該收心了.........



姊妹們來跟我聊聊喔
我想送禮物呢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想要呢.......
等你們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