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前幾篇文章應該講過不下一百次我想割雙眼皮了吧
下圖是我不貼雙眼皮貼的模樣
就是標標準準的內雙     如果視線朝上
就是單!眼!皮!



約兩個月前吧
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終於上市了
但是因為花猴和00等還有部落客的推波助瀾
想要在賣場買到根本是要上場廝殺
小紅帽我生性平和所以放棄
(根本是懶吧我!)
後來在小三和86都可以買到了
終於在上星期入手




他有分成專業版和一般版
我看了很久包裝上都沒有標明耶
其實他的網格板都相同
不同的只有專業版是黃膠     一般的是白膠

因為一般的250    比專業版便宜30元所以我買了一般版
哈哈

上面也有說明使用方法
我本來有截比較清楚的圖
但是找不到跑哪去了

大家就看待會我的示範吧



買回來到現在其實我也只用過兩次
所以兩邊貼的不是很平均
我的兩邊眼皮條件不太一樣所以我還會再研究最適合我的裁剪方法
所以今天主要是說黏法喔
姊妹們如果想嘗試要多試幾回找出最適合你的大小喔

這裡有小季的文
有一些小撇步喔
我覺得寫得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4011?fb_action_ids=4843059088386&fb_action_types=og.likes&fb_source=timeline_og&action_object_map={%224843059088386%22%3A323490534427867}&action_type_map={%224843059088386%22%3A%22og.likes%22}&action_ref_map=[]

今天我要講的是素眼貼上的感覺

還有化妝前貼上雙眼皮膠和完妝後再貼上的比較喔

史達特

這就是我素顏加速眼的模樣
右邊總是有一點點雙眼皮
但是左邊完全陣亡



讓靠近我們一點
還是單!!!



工欲善其事
把家伙拿出來
其實很簡單只有網格板30日分就是60塊
和白膠一罐






加上把包裝拆掉後讓你收放網格版的小袋子
粉紅色的少女心



終於要初體驗了
因為第一次是在公司貼得很趕
所以沒有詳細步驟
先讓大家看看素眼沒有上任何眼妝貼起來的感覺
哇!!真的撐出了好厚的雙眼皮
不過左右還是不對稱
畢竟是第一次嘛



這樣的距離就看不清楚有貼雙眼皮貼了耶



眼睛往下看也很隱形
算是跟膚色很融和
(剛跑出的字是容和!!哈哈)



第一次貼還抓不準位置
所以貼的太往下
加上眼皮的重量會把網格板往下壓
所以可以看出有點超出平時畫眼線的位置
壓到睫毛了



真是令人苦惱的眼型
兩邊不對稱
等我真的要割雙眼皮的那天我要跟醫生再三交代我的眼皮很九怪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雙眼皮貼喔



這就是初體驗
隱形的方面我覺得素眼的話有90分
不過初體驗就讓我體會到位置要抓得更精準
貼起來才會對稱好看又不壓眼
白膠我本以為會跟假睫毛膠一樣很不好乾等很久
後來我拿出墊板(在公司物盡其用喔)搧了10秒就乾了

因為怕不好乾所以膠水上的不多
右邊的眼尾有稍微翹起來
不過拿白膠直接塗一下補一下就OK囉

異物感也不重
所以還蠻推的



再來是再體驗
今天要來比較的是先貼再上眼妝和上完眼妝再貼的對比
之前看其他部落客們寫說似乎是先上完眼妝再貼比較好
但是我很有實驗精神我想看看到底差異在哪裡

我有些疑惑
畫完眼妝再上膠豈不是會把妝弄糊了嗎??
讓我們看下去..........

一樣先把家伙備好
雖然已經拆開過了但是我外盒沒有丟掉
因為可以在上頭上膠
所以留著喔


還有今天要上眼妝的好朋友們
這些是長久以來我的眼妝團隊
大地色是最適合東方人的啦
都不變心的喔我



今天是髮捲人
因為待會兒還要拍穿搭
有兩個月都沒上捲了吧
底妝已經上好了
這不在今天講解的部分喔

有興趣姊妹請移駕
有底妝的講解囉.....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62484


女人要變美的過程真久呀
噗噗
一切都是騙術嗎??



偶素單眼皮!!??



好囉右眼要先貼上雙眼皮貼
我們沿著虛線把網格板撕下來
後面的透明板要拿掉喔
這次兩片的透明板都被我一起撕下來了ㄋㄟ
要記住喔要黏上的只有那薄薄一片幾乎感覺不到存在的網格板喔

看得清楚嗎
只要薄薄的那一片喔


放在包裝外盒上
它的範圍不小喔
比我眼睛小的朋友就一定要修剪了
比我大的朋友可能要黏兩片才會好看吧



拿出白膠來塗上
佈滿整個網格板喔


塗塗塗


塗多點蠻關係
白膠量蠻多的
注意兩邊的尖端部分也要塗到喔
不然黏上眼睛會翹起來就不服貼好看了



用手撕起來
看別人說用夾子也可以
我覺得用手不會不好操作喔


看準了就快速黏上
我右眼貼的比較高點因為怕又重蹈覆轍壓到睫毛


我的法寶 多年前拿到的選舉小扇
不論是眼線  假睫毛膠   雙眼皮貼未乾都拿出來搧一搧
可以加速我覺得很棒



其實蠻快乾的搧個十下就差不多啦



用指頭按壓讓他更浮貼
也可以知道他乾了沒
記住要等他全乾了再睜眼喔不然黏在一起就糟了



睜眼
好像有點太后(厚)了
(太后駕到嗎)



素眼真的蠻隱形的



這是我最愛的一盤眼影Kate GD-1
先上a  打底



眼影刷拿出來刷眼窩
兩邊的上色過程都一樣喔


大範圍打上
連下眼瞼也會一併帶過
讓他亮亮的



打底色的範圍就是這樣


這時我有發現到
貼了雙眼皮貼的那邊上了眼影有稍稍反光



a色打完後
右邊貼完雙眼皮膠後上了眼影有些難上色
用量要多點



這是愛將第二名
也是Kate     BR-1使用其中的B當中間色



範圍約覆蓋整個雙眼皮貼
當然兩邊範圍都是相同的喔



沒有雙眼皮貼的那邊粉上的比較浮貼



最後把GD-1中的C色打在接近眼線的地方
當成重點色
我真的愛死這色了    五年了都不變心
製造深邃感
範圍如下


眼影上完妝感大概是這樣喔



接下來是眼線
這罐眼線的筆頭我很喜歡
是硬的很好描線條
不過畫的不好的話也很明顯就是了(笑     有一好沒兩好)



我畫的比較粗所以還是搧搧它讓他乾


終於到最後三步驟了
我又加碼拿出媚比琳胖胖瓶



刷上睫毛


因為胖胖瓶蠻會暈的
所以又上了佳麗寶另一支睫毛膏比較不會暈順便增加厚度



為了避免蟑螂腳所以用睫毛梳梳開



下睫毛怕暈所以用佳麗寶喔
我也不清楚佳麗寶這隻的來歷
是某年的生日禮物 他加長加粗都不好
單刷的話存在感很低不過他不暈所以我都拿來當雨衣了
下睫毛把刷頭拿直立刷喔
我只加強了眼球下方的那幾根而已


再來是我個人最喜歡也覺得最討喜的一個步驟
拿出奇可俏可的金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因為我的淚溝太囂張所以我畫到下方臥蠶位置囉


下眼線亮晶晶看起來好楚楚可憐又討喜
噗噗


因為我的下睫毛往上生長
所以我拿出了電熱睫毛器
把它壓下去





用力壓



妝感到這邊算是完成囉



可以看出沒有雙眼皮有多吃虧嗎
所以我剛開始學化妝的那幾年都是畫心酸的

好啦這時我們要把左邊的雙眼皮貼貼上囉



快狠準的黏上



等它乾之後真的很隱形ㄋㄟ


來我們看看比較圖
我的右眼就是圖片左邊的眼睛是先貼上雙眼皮貼後再上眼妝
而左眼是先上妝再貼上雙眼皮貼

當然兩邊的上妝步驟都完全相同喔

可以感覺得出來先上妝再貼的那一邊比較浮貼
而且相較之下更隱型吧



張開眼睛
兩邊還是不太均衡
請忽略它吧
拜託



完妝啦
好感動


可以拆髮捲了
終於回復人樣了哈哈哈
我也有大外雙的一天呀


下次我應該會再調整一下位置
不然雙眼皮太大看起來也是愛睏樣
不過我真的很想有厚片土司的雙眼皮ㄋㄟ


要來做結論囉

本來我覺得隱形只是一個噱頭
但是素眼的隱形分數真的很高

上了眼妝後再貼也有85分

但是先貼了再上眼妝會比較不容易
隱形的效果也沒有這麼好
但是不要緊貼著你的臉看其實還是看不太出來貼了雙眼皮貼喔

所以目前整體而言我給他85分
白膠蠻快乾的聽說黃膠更快
如果你沒有自信手腳夠快
其實用白膠就可以了(而且便宜30元    哈)

剛放上眼睛有點薰眼
不過只有一下下
味道有點小小刺鼻
不過這些都瑕不掩瑜

新手應該還是要練習一下黏貼的位置
我也還在摸索中
下次如果有更好的成果一定會再來分享的喔



請忽略我的亂髮
這是已經外拍一天的臉了
因為有亮亮臥蠶所以還是不顯疲憊

頂著這個妝容出去拜年也是大方端莊呢
大地色系加上亮粉
既親膚又討喜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ㄏ

(寫太累已經快要崩潰了
妝容教學真的好累
以後除非敲碗
不然不寫了    耍賴)




不閒聊囉
我還要趕下篇文呢

下篇是新年拜年穿搭
是我久違的認真外拍喔


姊妹們我們繼續來研究雙眼皮貼法吧
等你們跟我聊聊囉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