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彭派吧
哈哈
戀魔姐妹們圍繞著今日主角
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其實從上個月的雜誌中就出現了他們的身影



但是那時篇幅太小我沒注意到
但是這期的VIVI   和POPTEEN
首頁翻開就是滿滿八開的全幅廣告所以讓人不想注意也難








而且戀魔已經十年了呢
70代的女孩應該沒有人不知道MAJOLICA MAJORCA吧
我也是從那時開始化妝之路的
約七年前我開始看
西喜

http://tpaobj.pixnet.net/blog

西喜是我第一個追隨的部落客
這麼多年來我都沒有提過
直到西喜都結婚成家了
最近還是會去看看他的網誌
當然他當年在日本的試色
到現在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

及阿豆ㄦ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RADAmiumiu

當年阿豆ㄦ我還夢到過他
整個很想跟他當朋友
哈哈
不過他的網誌已經休息很久了
可是當年他每天用戀魔眼影配色化妝讓我也天天練習著配色及暈染
還有小孩因此說
老師你的眼睛好恐怖
哈哈


就是由戀魔開始了學化妝的不歸路
有空時應該來個戀魔大集合
讓大家看看我當年的寶貝
(當然我又開始開支票
我已經開了不知道幾張空頭支票了)

好啦懷舊完畢
我們鄭重的介紹一下這次的新品吧



這次的主題是戀愛馴獸師
大概是因為男人都是野獸吧
噗噗
不過我對這個主題無感
對其他的商品也無感
從七年前我開始學彩妝開始
有兩三年的時間真的不曉得花了多少錢在我的小小兩塊眼皮子上

不過幾乎都只用了表層一點點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所以這兩三年我幾乎都不買眼影了

唇蜜的部分因為我怕黏
所以幾乎也都以護唇膏代替
底妝的因為我也不用粉底粉餅

所以現在會引起我興趣而且需要定期補貨的
也只有腮紅跟染眉膏了

我這次廢話好像有點多不過這大概也就是我不太寫彩妝的關係吧
因為要講解就要鉅細靡遺
太累了哈哈

這是架上的本次主角







待會有四色試色

這次當然也有別的新品

護手霜及眼線液
護手霜滋潤度不錯不過香氣聞久了稍嫌太濃

眼線液標榜濃黑甚至可用於身體彩繪
但我試用的感覺是會暈開且不夠濃
夠黑但是不夠濃可能要多畫幾筆
對眼線苦手的人可以比較不適合



好啦終於要開始試色了

順序都是一樣的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分別是

粉莓蜜PK312
木莓蜜RD411
甜橙蜜OR313
珊瑚蜜RD310



這張被我調過色
不過我覺得這張的顏色最像喔



本來我想拿除了甜橙之外的三色
因為它有滿488送唇蜜
後來左挑又選的把粉莓也刪了雖然我很想要純粉紅的腮紅
但是純正粉紅其實並不太適合我們不夠白皙的膚色所以還是作罷

本來挑了珊瑚和木莓去結帳
但是發現名佳美戀魔居然是原價
兩色就要580且唇蜜色不可挑
已經變成ㄚ喪的我馬上就只拿了珊瑚
唉.......錢難賺還是省點花吧


所以最終只帶了他回家
因為它是黃皮膚的我們最保險也最顯氣色的喔
如果你的膚色跟我差不多
(白偏小小黃)
又只想帶一色的話推這色喔



色號


一連串的寫真集
哈哈
比我的照片還多



跟姊姊們一樣的金色小鳥圖章






日光燈下的顏色
其實他就是橘紅啦
蠻襯黃種人皮膚的
但是也不太特別就是了



日光下的顏色



好囉既然已經介紹即試色完
我們就來看看它實際用在臉上的妝感

順便附贈我近期的底裝步驟喔

近期素顏
前一天有敷臉所以敷況還OK
但是鼻頭附近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是存在
而且大概因為冬天雙頰還是有點泛紅

基礎保養後
上隔離
我現在用的隔離是我自己亂調的
是蜜妮SPF48那罐加一罐也是蜜妮臉部隔離膚色下去亂調的
不過我這樣用很OK我不喜歡黏黏的BB霜



拍的當天我居然有雙眼皮耶



這是萊雅的毛孔隱形慕斯
還算好用就開架品來說啦
cp值有相符


我不太常用
要約會或要打個正式底妝時才會派上用場所以剩下的量蠻多的


用的量約兩顆綠豆吧
如果額頭要多推些的話可以再多用些
不過我現在有瀏海可以遮住所以不用太多


用的量及分布的點看的清楚吧


這篇文你會看到我一直比中指
而且我沒上指甲油哈哈

為什麼用中指呢
因為力道比較剛好如果你怕長皺紋用無名指更好
但是當天趕時間沒時間慢慢推了


由內往外推勻
延展性還不錯這樣的量推到半邊兩頰綽綽有餘了


另一邊也是要儘可能推勻喔


鼻子由鼻樑往臉頰推
稍加按壓因為鼻子上的毛孔更大!!(翻桌)


額頭也一樣
要推勻喔有發現我眼睛下方稍有不勻嗎


整臉推勻後是部是有打了柔焦的感覺呢
我沒有開柔膚喔
哈哈




雖不至於完全沒有毛孔但比素顏時好很多囉


接下來是禮物聽說很便宜的粉餅一塊
上面有提到其實我不太用粉餅但是今天要約會所以我在T字壓了一點



先按臉頰毛孔比較在意的地方


再來是鼻子
看的出來我很用力壓吧


額頭一樣稍稍帶過就好


粉餅實色還不錯不會不符我的膚色
也不太會暗沉就一塊聽說100多元的粉餅來說不錯了

不過到了這時要注意一個點
就是上了柔膚慕斯之後會有點卡粉餅
所以鼻翼和鼻孔部分記得在確認一下有無卡粉喔
不然很糗ㄋ ㄟ


接下來整臉按壓上我自己亂調的蜜粉
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彩粧品
沒有我就會大亂


整臉都撲上喔


陽光下的試色
其實這罐腮紅蜜我用了兩次的心得是最好是先用在手上
以免下手太重
因為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在臉上畫了兩個叉叉
推開後整個發現量太多
變成猴子屁股了

去上班時小孩說老師你的臉好紅



眼妝的部分我跳過了
不在這次講解範圍囉
這罐的顏色不走可愛的路線但我又想追求可愛
所以我把她上在比較靠近眼睛下方
先點個幾點
像下圖的用量其實就夠了


也是由內向外推開
推的速度要快點不然很快就會乾掉



兩臉推勻大約是這樣喔
相機吃色很嚴重
我畫完出門又再度被說為什麼臉這麼紅(翻桌)



我推的比較長條型
因為要推成圓形不太容易
我想這也是液態腮紅的通病吧



整臉妝感喔
被吃妝後就是個好像被太陽曬過的小孩


但是出了門就會被說你臉好紅喔
算了反正畫了就是要讓人發現的嘛
(自我安慰中)





好啦來總結

當然腮紅液的好處就是
用起來親膚透亮
這款的好處又加一項就是我畫這個妝經過了泡溫泉居然起來後還有顏色
若是一般的粉狀腮紅早就掉光了
持久度我給95分
顯色度也很好有90分

不過大多數人想的隨便抹抹就出門我倒是不以為意
因為想推成圓形或想隨心所欲的隨便推推
到最後都會不勻
所以還是放在手背上看好再下手吧

不過因為這款很顯色
若你想追求淡淡的好氣色可能比較不可能
因為除非你很小心下手
不然通常都變猴子屁股
哈哈

不過你若是追求招搖
這瓶腮紅蜜很符合你的需求囉

附上GINA的試色

http://www.wretch.cc/blog/ginalacoco/9346279

有詳細的四色試色囉

這篇的字應該是近期內最多的
不知不覺過了兩小時了
姐妹們有空跟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