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S◇時髦玩心‧金屬鎖頭2way大托特包‧橘

  • 經典熱銷女孩熱愛柏金包時尚進化版
  • 滿版的華麗印刷呈現絕對搶眼的視覺效果
  • 搭配真的立體小鎖頭和小鑰匙~超級精緻可愛!!!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75121

 

 

這回要來介紹的也是12月新到貨熱騰騰的燒貨

加上我今天新買的盒桃包

之前一直想找一個好背不太重的包

當然是不要太大

不過女人就是這樣到最後還是買了一個超大包壓

在我買這個包之前才出現了嬌蕉包被艾瑪士告的新聞

不過喜歡的話哪管的了這麼多

更何況我覺得這種包款是台灣人的創意呢

所以還是下手了

他有三個顏色但是我覺得這色最好看

其他兩色有種髒髒舊舊感

而且我今天點進去看我的這款已經缺貨囉

大家如果有喜歡記得再多注意它的動向吧

好啦我們就來開箱吧

 

Ann's家的

他們家也有些包款

有些還美拍胯(不難看)





打開後長這樣
這是他呈現大字型的模樣



要扣上鎖頭的部份有用泡棉保護喔
還不錯算是蠻用心



鎖頭一開始是套在吊牌上
也是有膠膜保護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吧
已經有點遛皮



背面的模樣



下面有小角角



裡頭還不錯的點是
大紅色喜氣??
喔不
是夾層很多很寬闊
而且有點個有拉鍊的大夾層真的頗方便



特別要一提的是
他並沒有拉鍊
這是比較不方便的一點
是用磁鐵扣相吸的
如果會介意的姐妹們要注意一下囉



整體來說很不錯
應該可以留下
哈哈被我納入後宮了



他除了正個攤平呈現大字型之外裡面也有玄機
可以把它兩邊相扣
就會往內縮變的比較   Small   size




後來終於到了要把鎖頭放上它應有的位置了
但我根本沒有再看網頁介紹所以我花了五分鐘東翻西翻
才在吊牌裡找到了鑰匙




哈哈一切就定位



接下來是實搭照囉
大致上穿了厚外套也還是可以背的上
不會一直滑下來
可是還是常常需要拉他一把



這件外套下回會介紹
但是他被我退貨變成廢妃了
噗噗
靴子也是Ann's家的喔
介紹過好幾次了

文在這
頗推這雙喔大家都說好看
好多部落客也都有
如果有下折扣說不定我會把灰色一起包下來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8802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60105




這三張是它內扣有扣住的模樣
挽著也不錯看
但是會累因為它真的有點太大



接下來三張是他攤平的樣子



因為他沒有拉鍊所以出門到人擠人的地方還是夾緊比較好喔



整個就是要離家出走啦
超大的
夏天的話三天兩夜行程的東西都夠裝了




這是實際帶他出門的模樣
如果是要去大血拼
帶他出門買完東西都丟進去就對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裡面裝了多少東西
包中還有包包包
還放了一條大批巾都綽綽有餘
以後再來告訴大家我的包裡都放了那些東西唄
一直很想寫這篇文
因為我以前最喜歡的也是看這種文





今天我逛文化路時發現嘉義居然開了天藍小舖
他在網路上也風行好一陣了
他閃閃爍爍的招牌吸引了我
因為我一直想找一各大小適中又可以側背的包
所以就停下來逛了一下
其實裡面就是平價的包包並沒有特別
但是我也並沒有想找什麼質感佳款式新的包
所以大概五分鐘我就決定是他了




塑膠帶上有分店地址
嘉義店應該算新開的吧
店員媚妹說是十月開幕的
所以袋子上也沒有嘉義店的地址
反正就在文化路NET對面的巷子
很好找的
招牌很明顯



外面裝上了防塵袋



就叫他盒桃包吧
因為它就長的像個小盒子
又是桃紅色
我拍的比較淡了點實物就是純正桃色



兩旁拉鍊有點小流蘇狀
還不錯看



盒蓋上的壓紋



背面長這樣
還有個小置物格
剛好可以放包面紙也美賣
吊牌上寫的是中國廣州製


拍起來還有皮的感覺呢
其實摸起來根本是泡棉吧
哈哈
質感真的超怪的



上蓋除了有拉鍊還有磁鐵扣



舊是長這樣


裡面有斜背帶
到時要用我在拆吧


該有的夾層和格子都有但是我有一個大疑問
現在誰的手機還這麼小丫
哈哈哈



看的出來他們兩合而為一了嗎


放進去嘟嘟好
這個冬天應該就由你們服役了吧





寫完囉
我還蠻推這款大包的
因為提出去很吸睛
也可以背雖然大這樣也不至於太累
買了什麼東西也可以直接丟進去頗方便的
這就是大包的好處
至於小包當然也是有他的好處
畢竟也不是天天離家出走嘛
哈哈
一轉眼一月也過十天了耶
姐妹們最近過的如何呀
還是都沒有人跟我聊聊耶
難道真的要送禮物才要留言嗎

我最近還蠻想買小首爾商行的衣服的耶
到11號就收單了
我應該至少會買個一件吧


有空的話來跟我聊聊嘛

等你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包 肩背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