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nn"s和崔咪聯名款的軍靴


請看前情提要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8802

聖誕過啦
再來就是四天假的跨年元旦假期
不知道只剩幾天了姐妹們做好計畫及準備了嗎??

我想最後我可能只能待在嘉義了吧
哭哭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找朋友難喬
而且我又不想太累整個就是很難搞
所以說不定在家坐在電視前或是嘉義隨便走走吧

不過
不管怎麼說跨年時都是冷冷的氣候
只有大寒小寒的差別
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要出門走跳
所以怎麼穿讓你好好跨過這個年就很重要啦

所以我們就以首圖的靴子變化出四種穿搭
讓你方便又跑又跳要站五個小時也不至於鐵腿喔
(不過還是一定會累的
話說跨年真的很累人丫
崩潰)



我們先複習一下這雙靴子的真面目吧





這是短版的時候
長板的模樣我居然沒有拍
不過待會ㄦ穿搭就會看到囉

來讓我們看下去吧

第一套
帥氣風格
有保暖度的毛衣搭上短褲
如果跨年當晚不冷的話你可以短褲加長靴就行
不過我估狗了一下我想應該還是會冷
當然你可以加上黑色褲襪但我覺得這樣感覺不夠帥氣
所以也可以加上膚色的褲襪應該可以多點保暖度



我前篇開箱就有說過囉
其實他長版穿起來走路會卡膝蓋喔
我想說因為尺寸還夠所以說不定我之後會去買個鞋墊來加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其實不冷的話單穿長靴就很暖了



大家這篇盡量不要看我的臉因為我沒有畫全妝
而且都是很趕的狀態下拍的
臉剛起床也未免太浮腫!!
加上我三年前的大愛將外套
更顯有型
這樣去看跨年演唱會或去跟朋友到處趴趴走都很適合喔






我的臉色好菜喔



接下來第二套
這套說實在應該是要夠暖才能穿了
因為上衣是秋款
當然如果加上厚外套下半身是夠暖和的喔
這套是要打造一種甘加辛的氛圍
上半身是很女孩的勾花上衣
下半身則是仿牛仔褲的內搭褲
然後塞進靴子裡
這雙靴子的好處就是應該是怕有人穿不進去所以他的筒圍很寬
塞了褲子還是很鬆蠻舒服的
不過還是老問題會卡膝蓋




有一種我要上馬了的感覺
噗噗



加上毛線外套
想要塑造軟綿綿的上身加上帥氣下身的感覺




可是這套的照片我都不喜歡所以沒幾張
如果怕不夠暖的話建議可以換成較厚的粉色系外套
也可以有甜美帥氣感喔
這套的話可以跟朋友去餐廳或KTV歡度跨年也美賣



再來這套就是仿青少年穿著
前幾年我都會這樣穿過聖誕或跨年
可以坐在地板上等待跨年沒關係
好跑好跳好舒服又自在
有一種繽紛色系給人的歡愉感
但是下身有穩重帥氣的感覺
把上半部拆掉後其實更好看也好行走
這雙靴很耐走喔
蠻舒適的



其實聖誕也是可以這樣穿啦
換件褲子就是跨年裝束啦



整個走繽紛的亂搭色系
讓你看起來返老還童囉
如果較冷的話
可以搭條圍巾
然後戴上毛帽整個就是可愛的小女孩啦
誰還怕跨完年又多一歲呢
哈哈







帥氣又可愛的風格啦



最後一套啦
這套我也很喜歡
上半身是十分女孩的風格
鞋子如果是以前我就會搭個娃娃鞋或雪靴
走比較甜膩的風格
但是最近兩年不太喜歡太甜蜜了
所以就會換上一兩個比較帥氣的單品
而這雙靴子就是最好搭配的單品囉



走很舒服但又亮眼的風格





天氣不錯的話上頭加上寶藍色斗篷就夠了
這件斗篷是去年買的
還蠻實用
開車不用厚外套時我通常都套上它就出門了
寶藍很亮眼
我準備再買一件寶藍色外套
等我買好再來分享



寶藍配桃紅很搭喔





這雙靴已經被好幾個朋友稱讚好看了呢
他不至於太陽剛
但又夠帥氣所以蠻好搭配各類衣服的
加上跟不高皮質夠軟所以很好行走
也不至於把腿截短
所以我給他85分高分喔
如果筒高不要卡到膝蓋的話應該有95分喔
說不定下回我會把其他顏色帶回家呢
(不過要等他下折扣     哈哈)


再過五天就是跨年了呢
大家也要穿暖暖穿美美
開開心心的跨年喔

姐妹們有空的話跟我聊個天呀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