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

我居然把及腰長髮剪了嗎??????



我放上這系列的照片上FB時
大家都嚇了一跳呢
到底我做了什麼改變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







其實前五年我都是維持媚妹頭

但是去年也不知道是不是雙子座善變的性子發作了

居然福至心靈(??)的想要把瀏海留長

而且我本來以為以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應該很快就又會把它修短

但是

沒有想到我居然成功了







在這個月去整髮之前

我的瀏海已經長過下巴

不用借助任何髮夾就可以往後束起馬尾了

也就是俗稱的all   back

其實很清爽

在炎熱的夏天不用一直把瀏海掀起來擦汗

拍照時也不用擔心瀏海必叉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好處多多

但是

把整個頭髮包括瀏海一起紥起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是阿哥




放一張我最愛的十三爺(扭扭)




五阿哥也很經典

(大大誤)




來啦

阿哥出現了

哈哈

其實把瀏海往後梳也不難看啦

但是畢竟我不是標準鵝蛋臉

把頭髮梳光總覺得沒有辦法修飾臉型




所以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49532

我還為此發了這篇文章

所以其實長瀏海要長要短可以隨心所欲呢



但是因為我已經半年多都沒有去整理頭髮了

所以想說再下來是冬天就沒有要掀開瀏海擦汗的困擾了

所以想要變回媚妹頭

而且我想要澎澎的瀏海

所以



我挑了個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早早的出發去變髮啦

我這次沒有做什麼功課

但是我的目標就是澎澎的瀏海

還有不要改變我頭髮的長度

(誰敢動我的寒毛      我就     打他    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猶豫

因為好不容易把瀏海留長了

就要剪掉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瀏海過度期很讓人難受

我翻了翻今年的照片

過度期都要藉助夾子的幫忙才不會蓋頭蓋臉的




到最後在這兩張瀏海長度間猶豫



為了修飾我的臉型

在兩頰邊留下了兩搓長度只到及肩的短髮



分出了接下來要處理的範圍

就是瀏海及兩頰側邊的頭髮

咻咻咻

兩三下






我留了一整年的瀏海就這樣死去了



這是減好後的雛形

待會ㄦ這就是要燙的部份啦




這是我的設計師的背影

文末會放上資料

其實我跟她已經配合了五六年了

你說每一回做出來的髮型我都很滿意嗎

說實在的不見得

但是珮珮的優點就是如果做出來的效果我不滿意

除非我沒說

不然她都會想辦法幫我處理好

所以我們才可以配合這麼多年

在她之前

我也是追尋過不知多少設計師

都沒有讓我專情滿意的呢



上完軟化劑等待之後沖掉

然後上捲子

現在用的都是溫朔燙的機器喔

據說比要不傷髮質而且撥乾後好整理

我之前已經用這種燙髮燙過好幾次囉



可以看出來我頭上只有四捲吧

在加熱時沒有弄上隔熱墊的話我的頭皮應該都燒焦了吧

燙燙燙呢

我去整理頭髮的時候通常沒有化妝

因為又燙又水又藥劑的黏黏膩膩我不喜歡臉上還有別的東西

所以素顏不要介意啦



這是洗頭檯

只是單純給姐妹們看一下環境啦



我勒拆掉捲子的模樣還真是好笑呀



想要模仿外國小男孩嗎
哈哈ㄚ



本來是要把瀏海長度流在颧骨兩旁的

但是我說這樣會刺到眼睛要撥來撥去太不方便了

所以還是修到眉毛左右

後面的長度不變

本來珮珮說要修個十公分會更厚實

但是我堅持只能修個五公分

所以背面長度大概是到腰

我後面沒有燙直

這是用離子夾夾出來的








一連串放了三張背影

難道是背影殺手(!!??)

(好老派的詞)

其實到這裡今天的變髮就結束了

但是後續我的整理當然也要報告給各位姐妹們聽囉

回家之後馬上開始自拍

也不補妝所以戴上裝可愛眼鏡遮醜

後來發現



只要把長的部份往後撥

我看起來就像內灣包柏頭呢



有了瀏海戴上眼鏡裝萌

我看不只年輕五歲

而是十五歲吧

哈哈



這是隔天起床後的模樣



側面也蠻可愛的



一個星期後我自己整理的樣子

還蠻自然的



把頭髮塞進毛衣裡

看起來似乎是真的短髮呢



其實遠看的話也不會發現其實有兩個層次



上完髮捲弄成卷髮

前面的層次就融為一體了



不近看的話其實看不出是前短後長的髮型喔



嗯小紅帽的結論時間

最近很多人都有燙劉海

燙完了瀏海就可以有澎澎的弧度很好吹整

不用像以前一樣要有很厚的厚度才有豐厚的瀏海

但我看別人燙的時候都至少有分成兩層

有兩個捲子

而我只有一個捲子

所以回來自己整理時我有發現瀏海的中段有一個不自然的弧度

到現在都還有

如果沒有刻意用圓梳去吹整他

接近頭皮的上段看起來是直直的但下半部看起來是澎澎的

有一點奇怪

不過臉側的內彎我很喜歡

還興起了乾脆把整頭都剪短弄成內彎算了的想法

(講講而已      我沒種)

這樣的髮型還蠻多變化的

給他80分喔

在我換完髮型後的幾天我就自己把頭頂的白髮染了染

所以色差也沒那麼嚴重了

不過白髮真的好令人頭痛壓

(抱頭)

兩個禮拜後的現在其實瀏海除非我把他吹澎澎又高高

不然又要刺到眼睛了

媚妹頭就是有這個壞處壓

不過之後我應該又會繼續留長了

再來應該就會開始

冬天媚妹頭

夏天中分瀏海all   back的輪迴吧

姊妺們你們喜歡哪種樣子的我呢

有空來聊聊吧

補上設計師資訊

喜歡或想嚐試的姐妹可以撥電話喔



地圖



晚安.....可以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