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48137

一個半月前進入秋季

皮膚開始出現乾燥過敏起小紅疹

當然十月也是週年慶大戰的開始

所以上回是一個禮拜左右的心得

而我已經把這一組的舒緩修護霜用完了呢

所以要來分享一下一個多月來的使用心得


這張是剛開封時

它呈現這種狀況是因為它有摔到吧




它只有15ml

所以一個多月後只剩

如下圖所示

(其實打出這篇的時候他已經用完了

一滴不剩)



其實我並沒有天天用它

因為覺得它的容量太少所以我是配合著活膚精華乳一起使用

大部分的時候是早上使用活膚精華乳

晚上的時候用舒緩修護霜



而活膚精華乳也已經剩下二分之ㄧ了



經過這一個多月來的使用

大致上十月初的乾燥和小紅疹好了許多

所以保養品並不是擦心酸的

而是有用有保庇

之前我覺得活膚精華乳的質地我很喜歡

但是後來覺得它雖然質地清爽

但是用在臉上後總覺得它似乎不那麼好吸收

好像會有一層面具包住你的臉

要過一陣子這種感覺才會消失

而舒緩修護霜的質地

嗯    就是乳霜

而雖然他的質地不令人驚艷

但擦上臉推開後很快就跟臉融為一體了

也不油膩

雖然沒有給肌膚帶來太大的驚喜

但是有穩定換季過敏的效果

所以這一瓶我應該會回購喔







醫美抗敏舒緩組的潔膚凝膠和化妝水的質地都比較硬

說老實話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舒緩修護精華

只剩下一點點

他的質地比較清爽但是我感覺不太到它的成效

所以下回我會回購的

就是舒緩修護霜

這種特惠組的好處就是一次讓你用到多種東西

再讓你選出你喜歡的

所以很划算呢





接下來呢是



艾瑪絲角質淨化洗髮精

這一款我有愛

它屬於一週一次的頭皮深層清潔

我只要有用它洗頭

不只頭皮比較不容易出油

而且連頭髮吹整時都比較柔軟蓬鬆不糾結喔

當然我有二次洗髮

目前服役中的愛將有

施華寇黃金果油洗髮露

及馬克安東尼極緻豐盈養護洗髮乳



就是後排的兩位啦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48450

之前有提到黃金果油洗髮露

而我覺得馬克安東尼那罐的豐盈效果不錯

洗完頭髮也很蓬鬆自然

這兩罐都是在屈臣氏買的喔

所以目前它們三位是我洗髮時的愛將

角質淨化洗髮精下次我還會回購

因為一個星期用一次就夠了

所以這一罐用半年沒問題

順道一提



這罐高效控油洗髮精也是艾瑪絲的

是我買特惠組時附贈的

它雖名為控油洗髮精

但我覺得控油力並不佳呢

不論是用在一次洗髮或二次洗髮時都不見它有什麼效果

而且不易起泡

洗的時候有涼涼的不過不明顯

應該有薄荷成分吧

不是很推喔




我這回很佩服自己的耐心呢

居然快把這兩瓶保養品給用完了

再來就是冬天了

我再來發另一組玻尿酸保濕保養品的文給各位姐妹們看吧

我換髮型都兩個多禮拜了還沒有寫文

再來的這禮拜有變髮文及莎士比亞烘培坊的文喔

SIS們期待一下吧

有空的話跟我聊聊天嘛

寫文很辛苦的呢



\(~__~)/ 要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