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生日到現在有四個月沒寫文了

我想我當不成部落客的

因為今年我實在太窮太消沉了

快要腐爛了

沒錢沒新玩具沒鬥志

連生日願望都很用力的才擠出來

這樣不知道該祈求什麼的人生呀.......(吶喊)


不過在我最近看到卷髮繩之後

我又燃起了想寫卷髮文的念頭

當然啦卷髮繩的文章已經多到漫出來了

用法我也不想多講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難一邊用卷髮繩一邊拍照)

所以付上美女Mia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ia6269/23269402

他介紹的很詳細我當初學的時候也是學他的


所以我今天要來個各種捲髮法器的比較
我用我小小的腦袋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各種髮捲間的比較喔


因為要幫同學化新娘妝的關係我就買了這組捲髮繩
頗便宜    附卷髮棒一百二十多元名佳美購入
不過第一次購買要注意要買附捲髮棒的
不然一切都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因為我就買錯又去換)
但是呢便宜歸便宜他負的捲髮棒真的好難用(其實我想說好爛)
因為卡榫不緊總是在穿過捲髮繩時鬆脫
一氣之下我就用膠帶把它黏起來了
本來擔心會影響用法   但是是多慮的黏好後順手多了



後來又手癢去買了這組
因為它長的跟電髮捲很像
但是我還沒要花大錢去買電髮捲所以買了一組三個來試試水溫
也想知道它捲出來的效果





間一下子跳到某天我已經洗好澡換好香艷的睡衣(屁啦)
總之就是洗好頭將頭髮吹到七八分乾後抹上我的愛將
舒妃護髮小精靈(馬油款的更好用但是比較貴我很窮所以只好用這個替代)



然後上髮捲
我把我手邊有的各種髮捲都用上了喔
先將頭髮分成三層
最下層我用了卷髮繩
經過我的試驗卷髮繩的撇步就是
髮束抓小一點 放進卷髮棒時先纏繞一下會比較順手
(Mia那都有教了)
我用了綠色和藍色兩種捲子
據說是內捲和外捲兩種
但是愚笨如我看不太出來差別
不過套句POPTEEN的話就是說內捲較甜美外捲較有個性



中層一樣分成四捲
臉的兩側用了卷髮球
後腦杓用了兩個卷髮棉
(看了照片發現捲的不一樣高)
最上層這個我想不出名字
叫美人捲好了



大致上就是捲的像前幾張圖
拍的圖不知義   不過這樣拍我手都要抽筋了    別嫌棄了吧



然後我就頂個這個頭去睡了
什麼
你問我睡的著嗎

哈哈
當然是睡的很痛苦

然後起床了    因為還要拍步驟我又提早起來了
不是專職部落客是要上班的很怕遲到

第一個拆的是卷髮球
我太感動了今天他居然沒有滾落我的床上還穩穩的在我頭上



兩捲拆下來是這樣




再來拆頭頂三捲美人捲
會將W它們捲頭頂是希望捲到髮根帶有澎度
拿下來的時候要順著捲度不然會卡頭髮
捲度散掉就不美了




比較上端澎度還不錯
但是捲度有點碎(你懂我的形容吧)



這是我的愛將
它的捲度我就不多說了一向是我的最愛
這次多了這麼多對手不知我會不會變心

它有專文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category_id=15815370



捲度有點垂但是我愛這種弧度




看出這些捲度的不同了嗎




再來是捲髮繩了
拆的時候很簡單用力拉就對了



不過有點痛



捲度很立體
不過如果捲進去的同時不是很順
拆的時候捲度會散開
你看到的捲度是我用手繞過的
不然會鬚鬚的不好看喔



拆完了我的頭少了一公斤(噗)

因為捲度太多有點亂耶我覺得
噴水抓鬆吧




完成品大概是這樣
不過其實是因為要比較捲度給大家看我才會這樣捲
不然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捲度太亂了



我還是喜歡用我的愛將卷髮棉繞髮尾兩圈左右
出來的樣子是這樣





走個氣質路線
捲到頭頂就等登台或是要拼輸贏的時候再用吧
只捲髮尾也比較好睡呀.....................哈哈ㄏ

結論
到底誰輸誰贏呢
從文章裡應該可以看出我還是偏心卷髮綿
畢竟它跟我很多年
好用又易上手
要抓大束小束隨心所欲
也夾的牢不向捲髮球容易掉滿床
不過捲髮繩也有好處就是捲度很立體不易變直
到了隔天還是很捲而且隔天捲度更美

美人捲的話就有點雞肋了
沒有大好沒有大壞
所以我只買了一組應該不會再購入了

不過我還是會再用用捲髮繩畢竟它正當紅嘛
我重感情   舊愛還是最美
我還是最愛捲髮綿


捲髮綿獲勝



打完了耶
不曉得有沒有被吃字
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