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髮型師我要這種這種   (通常是日雜上的髮型)

設計師通常會很委婉的說    這是電棒弄出來的喔

老娘豈不知道這是電棒弄的    不過我還是想燙成這樣呀

難道弄成這樣我就會變成Lean

這可是癡人說夢

當年我媽沒找個外國人混種我只好等下次投胎了

所以    今天呢

我要來介紹一下我自豪的

不用燙髮

這種捲也燙不出來的海綿捲捲頭

有了這個法寶


我就不需要用電棒殘害我的頭髮了

(其實是因為我重眠    無法一大早爬起來捲)

而且可以一覺到天亮

下一個天亮後(不用等下一次投胎)

我就有Lean的髮型了

喂****

 

首先呢

先洗頭

洗洗洗搓搓搓

然後潤絲

包包包等等等

再來把身體洗乾淨

然後沖沖沖

把頭髮包起來

穿上衣服   因為後續動作很多   不穿好會感冒

再來坐在椅子上

拿出我的髮寶

海綿捲    應該是在名佳美買的吧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

這就是我自豪的地方

它不但方便    而且捲著睡覺也不至於會睡不好

(我想是我太好睡)

我的有兩種塞石
像上圖

想要捲一點的地方就用小的

不想要太捲要澎度的就用大的就可以了

開始了

首先把頭髮放下吹到五分乾

今天我瀏海不捲所以我先把瀏海分好



再來分成上下兩層



拿出我的舒妃小精靈


我已經用了N罐了

把它用剪刀畫開一口子

擠出二分之ㄧ

抹勻在掌心

均勻的塗在頭髮上

要搓要揉隨便你

不要打結了就好

之後頭髮全放下來

按照上一個步驟把小精靈一滴不剩的搾乾後

塗勻在頭髮上



然後再吹
    吹到八分乾

吹到八分乾應該比較保險

因為最近濕度大

如果不吹乾點     明天起來捲子鬆開你會很失望

再來

將頭髮用鴨嘴夾分成上中下三層





這時我會把頭頂分一層

中間一層

髮量平均點較好

我頭髮最近越來越少所以三層就夠了

(不是三層肉)

最下層到後來都會比較不捲所以我用小捲的

這次我用了4

靠近臉旁的我用了小捲
捲的方法是將髮尾纏繞兩圈後
在把捲子順勢捲上
我想大家應該聽不太懂
但是我真的詞窮了
想像一下設計師幫你上捲子的手法吧
大約就是這樣



後面反正到時候我也看不到所以我用大捲

完成後把中間層放下來



我通常會從後腦杓先抓

這樣比較好分配髮量

同道理因為到時候背後都是別人看到的所以我用大捲

有澎度就好

這一層我用了五捲



臉旁的我一樣用小捲
  其他的你愛怎樣就怎樣

老師沒有規定    髮型師也說交錯弄有不同美感

最後了    頭頂那層放下來

一樣從後腦杓開始



我還是用大捲

這一層其實是澎度為主所以我三捲都用大的

高度的話你想澎一點就捲高一點

想捲下擺的話 就捲低一點    大概兩圈就好了


整頭都捲好的模樣就是這樣

然後呢

我就開始打文章

之後呢我就要去睡覺了

期待下一個天亮吧

 

 

日頭曬卡撐了

所以我緩緩的起身

因為我要拍接下來的過程所以我特地早起(哪有多早已經11點了)

先把髮捲全塞進浴帽裡(我連帶浴帽的樣子都給你們看了我還要做人嗎    嗚嗚)



因為等下我又要洗澡了怕會濕掉

這時如果濕掉就前功盡棄了

所以親愛的你    請拼命保護他們

之後開始化妝

這就是另一個範圍了 不在今天介紹

然後把浴帽拿掉開始拆捲子




通常是從上拆啦
   你要從下拆也可以啦   順手就好



全拆完後就拿出你的造型品

一樣抹勻   

盡量全頭都抹到   因為畢竟不是燙的還是很快就會回直

不過我討厭硬硬的   (難道喜歡軟軟的    驚)

所以我還是用小精靈或髮妝水比較多



這張噴髮妝水是因為我覺得太捲了要把它打散點

除非要外拍(拍個屁壓
   明明就是自拍)

嫌不夠捲的話就用烘罩稍為烘一下

撥一撥

就大功告成啦

我拍了超多張的
不過我現在頭髮長度太短     所以捲起來有點羽毛捲的感覺
我覺得像剛出道的張惠妹   噗

我本來還有拍兩小時後 五小時後 回家後的照片
但是篇幅太多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