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第二發
這兩篇慶生文算是搶先發表啦
其他文章繼續拖拖拖哈哈
這篇穩爆字數的我一行要多寫點字請大家自行斷句嚕          呵呵

這次跟我出門的且稱他玩伴一號
他是個好玩伴但是不是個好朋友好男人(我想他這輩子應該是不會看到這篇文吧)

這是我生日前兩天那天我們先去看了電影
出神入化真得很好看絕無冷場目前應該還在熱映中大家快去看
看到一半還地震            我很白癡的想說難道是特效(!?)
一出電影院才發現FB上的動態全是大地震了
我在台南所以感覺還好              還有問說有沒有疏散所以可以再看一次
完全沒有喔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不知道該去哪了
玩伴還說不然回嘉義吧           但是我實在不想ㄚ
說實在的其實到了當天我都還沒有決定到底要去哪裡吃大餐
前幾天我搜尋了很多臺南的法式餐廳但是不是覺得價位太高就是沒有訂位吃不到
直到當天的四點半才想說不如就吃我想了很久的夏慕尼吧
本來還很擔心沒有位子還好打去預約時說七點四十分就可以入座了

因為臺南永華店距離安平並不遠所以我們就亂晃到了林默娘公園
說個笑話給大家
之前ㄚ雄(我同學)帶外國朋友到了這個公園
外國朋友說這個雕像是誰ㄚ
ㄚ雄居然回答          Jesus"s    mother(耶穌的媽媽)
天ㄚ當場我就笑翻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林默娘小姐是哪位吧
ㄚ雄真的是很會介紹台灣文化吧ORZ


其實到了這裡本來我也不知道除了散步被蚊子咬之外還能做什麼
不過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喔          帶小朋友來挺不錯的

後來看到草地上大家都再玩泡泡我就跟玩伴說要玩
所以我們就(還是只有我)很開心的玩起來了
應該可以看到整片草地都是玩泡泡的人群吧
這個吹泡泡網和放泡泡水的盆子都是跟老闆租的
老闆你一定可以找到他循著人群去就是了
一次四十元說真的我好想要那個泡泡網喔
我好幼稚可以看出我玩得很開心嗎?


吹泡泡玩泡泡我最愛了
有時我出門都會自備泡泡水去玩呢

玩了頗久訂位時間也快到了
林默娘小姐再見嚕大家有空可以到這裡走走喔
林默娘公園     位於台南市安億路上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整天


接下來就前往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06  2950707
他就位在台南市政府的正對面喔
沒有特約停車場但是市政府晚上可以隨便停(被拖走不要怪我ㄚ)
永華路上的餐廳一間比一間大
原燒也在附近               三年前嘉義還沒有原燒時我有來這慶生

夏慕尼就是個深紫色浪漫的小世界



告訴你門牌號碼

其實這是出來才拍的          這是我點的甜點

從外面偷窺的感覺哈哈

好漂亮的吊燈我很喜歡觀察店家的吊燈
可以看出店家的格調

還告訴你營業時間和訂位電話嚕如果再問就要打屁股

一進門就有台自動演奏的鋼琴
因為候位區不夠我就一屁股坐在這椅子上ㄏ哈哈

上面有菜單可以讓你在候位時先決定一下想吃什麼
王品集團的流程大家應該都了解吧
就是從每道菜中選出要吃的品項
有五道菜是需要選擇的喔

服務態度都很棒的服務人員

這裏其實是用甜點的區域           剛從外面拍到的就是這裡

整間店有很多的區塊
每個料理台都有負責今天料理的主廚
旁邊還有好幾個服務人員負責端菜及收取餐盤



廁所也是古典風我想我的朋友如果不知道我在寫網誌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去廁所還要帶相機吧



套餐一律共有九樣共980元加一成服務費喔
也可單點如有小朋友應該單點就可嚕
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解說餐點內容及幫忙點餐

美好的擺盤服務人員會拿餐巾鋪上你腿上

連奶油也獨照一張這可以沾麵包吃不過奶油沒有很驚艷味道很淡

一入座前就已經擺好的三樣小菜
分別是(?)洋蔥可單吃當開胃菜      香蒜奶油可沾麵包這還不錯吃      玫瑰鹽配合肉類吃


開胃菜前會擺上鏡(?)盤

我們後方的料理台一開始還沒有客人入座


這是今天我們的女主廚
這天我觀察了只有一位女主廚女生要站鐵板真的好辛苦喔我都替她覺得累了
有點靦腆講話有點結巴(據玩伴說是因為他一直對她放電
   )

一旁的服務人員也很鏡則的為客人解說著

鐵板燒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看著大廚們的身手(讓我想起美味的想念這部戲)
所以我都當作表演再看下面有很多我們的美女大廚表演的片段

開胃菜上桌了直接將湯匙放進嘴巴就可以但是根本太大我要分成好幾口ㄚ噗
蝦子還蠻彈的下方的配菜味道很淡我已經忘了哈

這個上面黃黃得看起來似乎很好吃但是吃進嘴裡的口感我不太喜歡因為是軟爛的
跟我想像中的水蜜桃口感不同(它到底是什麼ㄚ)

香檳可以無限的續杯肉吃膩了可以喝這個解個膩





來舉杯慶祝一下吧


再來上了麵包右邊這顆比較好吃這也可以續點
大家都點白色這顆

接下來是湯品
這是玩伴的象拔蚌海鮮湯
它們上桌時都是生的料待會服務人員會把熱湯到下去(我沒拍到)
等一會兒熱湯把食料燙熟就可以喝嚕

這是我的經典牛肉清湯有三顆牛肉丸
這牛肉的味道和待會會上桌的凱薩琳牛排的肉味幾乎一樣



加入熱湯後變的粉紅粉紅的就可以喝嚕


牛肉丸裡有包不曉得什麼菜(我這樣是怎麼可以寫美食文ㄚ     抱頭)
湯味很淡相較之下海鮮湯的湯頭就比較鮮美喔


象拔蚌海鮮湯的湯頭蠻鮮美的

我沒有吃到象拔蚌魚片就是魚片我只吃了一片

穿插料理的片段

正在料理我的松露百菇沙拉
只有這道是熱沙拉其他的都是冷盤
裡面有好幾種菇類



我一直盯著這盤五顏六色的蔬菜看因為覺得很豐富
後來謎底揭曉這是旁邊點南法燉蔬牛肋眼的客人的配菜(下次我要點這個)


我的莎拉來了
上面黑黑的是松露可能是我不懂得品嘗我覺得也太鹹哈哈
要攪拌開比較好ㄚ不然會太鹹(單吃松露不佳)




玩伴的蔓越莓鮮果莎拉
水果蠻多蠻豐富的也很大塊
但是蔓越莓汁好酸喔(皺眉)
不過玩伴不怕酸倒是蠻讚賞的我有幫忙吃了一半吧




這是主餐要上前的檸檬SORBET
用來清除口中的味道可以讓你更清楚的品嘗主餐的好滋味
這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服務人員會來回的問你要不要續杯



主餐持續料理中
我就做在主廚的正對面所以我有用心觀察她的動作
干貝和圓鱈看起來都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還是偏好牛所以這次還是以牛排為主



這蝦子我好想吃喔可以單點嗎??



來祝自己生日快樂喔


蝦子快好了啦給我一隻嘛!!

要開始料理牛肉了

我們後面的男主廚聲音很宏亮動作很快
雖然他們比較晚入座但是比我們早結束喔

我的香蒜牛小排漸漸成形嚕


服務人員在點餐時建議我的牛小排七分熟較佳所以我就點七分熟
不然牛排我比較喜歡五分熟的我喜歡嫩一點
不喜歡老肉(此生最討厭老肉)

可以搭配旁邊的蒜片和醬料吃
配合玫瑰鹽也可以
都還蠻美味的
不過醬料的味道稍淡了一點
我的牛小排還蠻有滋味的但是要說肉質十分鮮美的話倒是沒有啦(我好想吃茹絲葵看看)

牛小排是走焦香焦香的路線



這醬料如果不夠都可以請主廚幫忙加

這是玩伴的凱薩琳牛排主廚建議五分熟
所以這是五分的熟度這也是他們的招牌料理之一
但是我們都覺得我的牛小排比較好吃
這味道就跟剛才我的牛肉湯的牛肉一樣
比較吃不出鐵板的滋味呢


不過比較嫩是當然啦因為它是五分熟

我拍得好爛好糊ㄚ


爆字數啦(抱頭)
大家到下篇留言推推喔...................拜託.........
</s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