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誘惑到你嘛
哈阿哈
猜到了嗎
會以小籠包當成首圖的店家
就是鼎泰豐了壓

因為每年都會到柔加叨擾個好多天
想說都沒有請吳爸爸吃個飯實在不好意思
就跟柔提議了一下

本想吃念念不忘的在大立百貨的一品花雕雞
但是柔一查
居然已經撤店了

我著實傷心了一下
本來有考慮淨豆腐
我想柔應該還是比較想吃鼎泰豐
所以心一橫
不管要排多久還是衝了

當天一到高雄柔就先帶我到漢神巨蛋抽號碼了
沒錯
南部僅此一家
1月22日在漢神巨蛋B1的櫃位
鼎泰豐開幕了
在漢神巨蛋外就可以看到好多旗幟

停好車
柔說往人潮走就對了



走進一看真是嚇死我了
我這鄉巴佬很少看到這麼多人排隊的

但我沒有朝著人群拍
相信我
真的很多人

而我們也是奮戰了一翻才擠進去得以拿到號碼牌
沒錯
距離我們拿到號碼牌的五點半
還要3小時後才能吃到
如果怕餓的人建議你先吃點東西墊胃吧


旁邊有賣些鼎泰豐周邊商品
我拍的好爛喔



拿到號碼牌後我們就四處走走拍照
過年雜記時再端出來給大家看
然後去排了起司 ㄎ欸\  壳(cake)
之後我們就回家等待了

等待起司蛋糕的同時也欣賞了壯男們做小籠包的英姿



生意多好才能請的動這麼多壯男



打了兩通電話確認應該是八點半可以輪到我們
所以就在八點半到達
真是難為了吳爸爸
等了這麼久
到的時候我們的號碼居然已經過了
所以等了五分鐘

不得不說他們估的時間真的是很準壓
但是到了八點半鼎泰豐門口依舊是人山人海
連要拍這顆包子都躲不開人



拿號碼牌時就會給你點單
之後會先收取以便備菜

簡而言之就是很貴的麵店啦
噗噗



終於可以就座了
一走進去有點嚇到我
座無虛席是一定的
令我驚訝的是
原來裡面桌數這麼多
我粗估一次可以有100桌吧

服務員據說都是精挑過的
長的都蠻漂亮帥氣的
也是制服筆挺梳包包頭ㄋㄟ



好多人喔翻桌率這麼高
等待的人還這麼多





牆上的擺飾



桌上有醋醬油等小籠包的好麻吉



附上熱茶和薑絲
吃小籠包為什麼要加薑絲






蒸籠也要學中國功夫



我們的點單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的



我最近覺得我拍的照片都好差
對不起姊妹們
煙霧迷漫小籠包包
據說每個都要十八折
不過價錢打個八折會更好吧
大小就是我的小嘴巴一口塞
算是很小吧




裡面真的有湯汁
皮真的蠻Q的
不過會黏筷子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要把籠包拿下來好難弄



其他的斷面秀都對錯焦
不過有我點的雞湯所以還是看一下
我居然沒有雞湯獨照!!



雞湯很好喝
但是雞肉不是我的菜
不嫩
到最後我並沒有吃完



麵麵和湯是分開的
它們是一個SET喔
麵本身並沒有味道



柔的牛肉湯
牛肉也不是走嫩的路線
我的雞湯比較好喝
所以你懂了吧



這是本日第一名
菜肉抄手
壓過小籠包包了
柔說的
醬汁很好味
所以被我們一滴不剩的攪進麵裡


好吃不過價錢可以打個折嘛


排骨肉我不覺得特別
但是飯我想他們想要遵循中華炒飯的原則
粒粒分明
但是胃不好的人應該很難消化
簡而言之就是頗硬的



我的麵被我搞成這樣
因為我一直要分享打卡所以都冷了
真不太知道我在吃什麼
上面的醬汁是抄手的


吃到一半才想說要用圍兜兜
結果小籠包包的汁也沒有這麼會噴啦




結論是
名氣很大的鼎泰豐
CP值我覺得不高
俐也說不太喜歡這種用餐氣氛
因為覺得壓迫感很大
(外面在等待的人真的太多)
服務員雖是很盡職的來收盤子
但是難免讓人覺得太急躁了點
無法好好享受美食

食物倒也不是不合胃口
而是沒有令人驚豔之處

推薦指數
二點五顆星



鼎泰豐高雄分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07  5533312







一連介紹了兩家位於左營的美食
接下來的這間韓月食堂
也是位於左營喔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淨豆腐
但是這已經是最後一天而且車票已經買好很怕來不及
所以就挑了離家近的韓月食堂
也是韓式料理來擋一下




店面不算小
扛棒也蠻明顯的



五點半的時候客人還不多
但六點左右幾乎滿座了



一進門桌上就已經有三碟小菜了
小黃瓜好吃其他無感
我發現我的食記寫口感的的部分好少
我都一直拍店內耶


小菜是可以一直續的喔
看了別人的食記每天的小菜應該都不相同吧



菜單
就是一般韓式料理的價錢不特別貴也沒特別便宜
菜單應該可以做的再精緻一些



扁扁的筷子和鐵湯匙就是韓式



店裡也不小不過也沒有什麼特別布置啦
壓迫感不大因為隔的都蠻開的


因為趕著要回家了所以其實我沒有很用心拍
就是櫃檯



簡簡單單的布置





我又拍糊了
原諒我



我們只點了三樣菜
因為兩個少女(??)實在吃不了太多
第一樣
牛肉石鍋拌飯
沒有問要不要幫我們拌就走了
噗噗
所以我自己來
嗯就是拌飯啦
想要有鍋巴就停留久一點吧
我打了肉毒後還蠻痛很要嚼很久的東西的
是說打之前也不喜歡啦
我就是懶人吧
噗噗



海鮮煎餅還不錯
用量算扎實
每一片裡都有海鮮
不過內裡可以再熟一點
有點還是麵糊的感覺



想拍剖面但是又糊了



這是黃魚泡菜湯
我沒有吃過黃魚耶
每次吃韓式料理都是泡菜豆腐鍋
我膩了
看到韓劇每次要慶祝時都會吃黃魚
所以我印象裡黃魚似乎很貴
不過我通常是不吃魚的
也就沒有吃過
那天福至心靈的很想吃看看

沒想到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肉很嫩沒有腥味
真是太棒了
我超怕有魚味的魚
肉質很細質
湯裡面有一整隻黃魚
我吃了半隻有喔
平時不吃魚的我算是大突破了
裡面還有什麼因為我很怕趕不上火車所以我忘了
但是還蠻特別的是有馬鈴薯
沒想到馬鈴薯跟這種辣湯還蠻合的



湯算辣的喔
不過很順口
蠻好喝
所以這天的第一名頒給黃魚湯



幾乎被我喝到一滴不剩了



我們只點了這三道菜
其他的暫時沒有機會吃到
平均下來算是水準很平均的韓式料理
網路上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如果想當平時換個口味的小餐可以試試
不過也是訂個位會比較保險ㄋㄟ
真的好想試試淨豆腐喔
流淚


推薦指數三顆星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67號 
電話      07-350036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店休:無 




大部分的姊妹今天還是要上班吧
加油
我一連發了六篇文章耶
所以明天應該會休兵一天
有點累累啦


下一篇應該是過年總結囉
我要送禮物但是大家都沒有反應耶
沒關係
我還是會留著等到大家跟我聊天的

等你們跟我聊聊囉..............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