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今天要大開酒戒了嗎
哈哈
被發現我是個酒鬼了嗎


不是啦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早午餐
初六那天柔拗不過我要吃早午餐的要求


帶我來這家位於博愛三路上的La Riche Cellier瑞德餐廳
因為我一直想要找些特色餐廳寫網誌
很怕柔帶我去美而美
(被打)
所以到達前都提心吊膽的
噗噗
後來到了後果真滿足了我的心願和期待








博愛路真是美輪美奐
陽光普照下每棟建築都好美
心情好好喔
咱們進去吧

有營業時間
文末再放上清楚的
和官網



門口也有menu供參考
那天的照片應該是白平衡調錯
都不是很清楚
拍謝ㄋㄟ
不過看到這個菜單我只能說不便宜喔



一進到門口就有服務小姐過來問是否有訂位
雖然我們沒有但是幸好還有位置
本來要坐在中間的位置柔說要改到較旁邊
服務員都很客氣
穿著制服梳包頭很有氣質


裡面就是簡約卻高級的感覺
看了別人的網誌發現好像有很多貴婦來吃飯的樣子
所以最好要訂位
我們那天還蠻LUCKY的嘛



在酒窖裡的感覺好特別ㄟ
好喜歡這種感覺



就坐後我就一直拍拍拍
想當部落客就是生活就是工作壓




我光拍這面酒牆
就不曉得殺掉多少記憶體





後來研究了一下價錢
有低於1000的當然也有2000以上的
紅白酒都有
也有威士忌
我不太懂酒
不過瑞德的本業就是賣酒喔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10點半了
服務員告知早餐的時間到11點五十分
店裡幾乎是滿座
陸續也還有客人進來
幾乎座無虛席




這是要離開前拍到的
桌椅都很漂亮



好明亮的陽光
在這種環境吃早餐根本是天堂




現在看了照片真的覺得好美好棒喔



坐的滿滿
裡面還有一間不知道是不是vip室



後來客人都離開後我就拼命拍拍拍



倒底要拍幾張才要吃早餐??
哈哈



桌面的擺設



每桌上都有這個插了花的水杯和玫瑰鹽及胡椒吧
不過我們吃的早餐似乎不需要用到



我真的很買這種桌飾的帳
每次都要拍到高興才收手





早餐菜單


另一邊是飲料
那天因為是春節假期
所以並不能用差額換掉附餐飲料
所以要用原價單點



後來我們點的是英式總匯歐姆蛋290元
及自然豬排總匯三明治290元
(皆要加一成服務費)




點完餐去個廁所吧
廁所在二樓那咱們就順便參觀一下二樓
樓梯間轉角好多酒瓶喔





天心的美食節目也來採訪過
應該是台北店吧



廁所沒有特別布置
就是簡單乾淨



門是鏡面粉紅色
(連這個都要講??)



二樓只有這一桌
剛好有10多個客人要入坐
服務員忙進忙出



這就是活生生的酒窖ㄚ



二樓放的酒看起來更貴囉





送禮的話就是高貴大方
不過我買不起
噗噗





好多酒酒酒酒酒



畫裡的紳士們也在品酒囉



陽光大好加上都是以白色為主
所以這天的照片都過曝了



二樓還有個吧台
在這賞酒一定很棒



下樓準備享用早餐啦



主廚有去法國進修的樣子



櫃台大致的樣子


過曝的自拍照



引頸期待的餐點來啦

這是英式總匯歐姆蛋
看起來就令人流口水


好好粗
有一盤水煮的義大利蝴蝶麵
是原味沒有調味嚼起來有自然的甜味
但是為什麼沒有醬料呢??
地瓜很甜
馬鈴薯的味道稍鹹淡了點
小番茄好吃
花菜的話就是花菜啦



生菜附的是芝麻醬
酸酸的又有芝麻香
好吃



柔的咖啡
我不喝咖啡所以不知道如何
柔本來要奶球後來給的是鮮奶一小盅




旁邊這個餐包是我的菜
又香又Q不過於做作好順口
有單賣喔一顆20元
要不是還要長途跋涉我就會買個幾顆
我好喜歡他們的麵包喔





歐姆蛋就是我最喜歡的料理法
香又滑嫩
裡面什麼都有咬下每一口都是驚喜




再來是我的紅茶
因為餐前上所以等我真的要喝時已經冷了
就是茶啦
不過泡久了也不苦澀算不錯了


說實在的這個豬排三明治就沒有歐姆蛋來的讓我經驗了
不過他的麵包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裡面的豬排很嫩很香
有醬汁會流出來
不會過乾
我超怕這種漢堡乾到卡在喉嚨的
這個不會
但是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其他配菜就跟上一道一樣啦



正當我要吃時阿雄打電話來哭訴
我不好意思打斷她
只好一邊講電話一邊拍照



所以我要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



這是這天我跟柔的唯一合照
柔真的很感謝你總是不會嫌麻煩的招待我




三明治斷面秀
其實還是好吃啦



這個芝麻醬很爽口喔
生菜很清爽
只要能把菜味壓下去的就是好醬



貴婦們就是要慢慢品嘗人生和生活
我現在也正在學習品味生活呢



好啦吃飽了我們在來要進行下一回合了
我還穿上了前一天買的熊貓斗篷
覺得自己好可愛
哈哈哈




這天是初六喔
吃完美食享受了美好的時光真是開心



又過曝了但是心情好一切都不是問題




他們不愧是走貴氣路線的
連名片都是高質感金光閃閃
上面有住址和電話喔
我們去的是高雄總公司


</spa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