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家啦

我今晚不知道要到幾點才能睡覺啦


<( ̄ c ̄)y▂ξ




這根本是情境照吧

哈哈

用手機拍的好爛喔

哈哈哈

11月七日才全新開幕的米羅PLUS

他是嘉義老字號米羅麵包店的分店啦



這家離我家超近的啦

我前陣子就發現他了

因為在我家附近難得有這種有情調的甜點咖啡廳

這是上週末拍的那時傍晚









叮叮噹丁叮噹

我是聖誕紅




這是昨天拍的

其實昨天(7日)才正式開幕喔





這家的蛋糕櫃我拍的很清楚你也可以看到價錢

算是平價喔










這是擺飾吧

看起來是蛋糕不過應該不能吃




也有麵包

畢竟是麵包店起家的




這條巧克力櫻桃蛋糕超可愛

我被上面的櫻桃圖案迷住了




樓梯轉角的圖案



一上二樓就看到這個座位

是全場最漂亮的



我們的座位

沒拍到全景耶




這裡有種三皇三家的感覺吧

哈哈




等了好久沒客人才拍的





靠窗的座位







陽台也有座位




對面就是興嘉公園

是我的老地方




公園裡有好多孩子在嬉鬧



陽台上拍一張吧




這是廁所

廁所乾不乾淨也是我會注意的重點

米羅的話是ok的





這是一樓挑高上的裝飾



旁邊的這盞水晶吊燈我大概拍了他有一百張吧

哈哈

我果真是虛華的人呀










看完了吊燈終於要介紹甜點了

這是我的ㄟ......巧克力什麼的塔

是整個蛋糕櫃裡頭最貴的

但也70元而已喔

由層層疊疊的巧克力堆積而成的

都是一坨坨巧克力醬喔

他下層的塔皮好硬

所以一開始想要追求優雅用叉子是無法把它切開的

直到最後的三分之ㄧ我整快拿起來咬發現他的塔皮跟上層巧克力一起吃

口感濃郁

巧克力不過甜不膩

好呷.........



漲( ̄︶ ̄)↗




再來的這塊蛋糕叫伯爵

是我請小姐推薦的

42元

好吃喔

蛋糕體很柔軟不軟爛

巧克力味濃厚不膩口

帶有輕微的茶香喔

(還是我的錯覺)

總之是CP值很高的啦





還有兩杯飲料

我的玫瑰鐵觀音還不錯

算有茶香








但我媽咪的杏花蜜桃紅就差了點

是茶包沖的

有我最害怕的人工香料味




女生喝熱的對身體好喔




連廣告單都拍你看我有沒有無聊

哈哈

不過你可以看到全景跟我拍的差不多啦




這幾天是剛開幕等文章上線也只剩下兩天啦


都有在做優惠啦




還有我又去外帶東西了

這是買的是黑融岩麵包

(名字又是我亂記的)

裡面包的是巧克力和巧克力豆豆

跟麵包一起吃的話還不錯

但當你第一口還沒咬到巧克力醬的時候會覺得這麵包也太乾了吧

哈哈哈






\(~__~)/ 要抱抱啦…

搞了三天終於要結束這兩篇啦

拜託大家看一下我的嘔心瀝血文章嘛

對了附上他們的名片

想讓甜蜜跟隨著你的朋友可以按圖索驥去找喔






用SNAPeee改的吊燈圖獻給妳們





星期五的夜晚想好明天去哪了嗎

去吃塊甜點吧

不論是跟情人跟姐妹

跟家人

都可以保持甜蜜蜜的心情喔

明天我要去整理頭髮了

好久沒有整理了耶髮長都要到腰了

希望有個美妙的造型囉

再發整髮文給你們看




881........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