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在緩慢的傳照片中

已經傳了兩天了一百多張照片還在難產

…(⊙_⊙;)… ○圭~○列~怎麼醬?




話說十多年前我就在台南發現頗多甜點吃到飽的店了

但是說實在的嘉義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這種類型的店耶

也別抱怨了

小紅帽這次要介紹的是嘉義的甜點蛋糕店喔

這三家都是在去年或今年剛開幕的店家

我發現女孩們對甜點的感情真的至深壓

我最近上SNAPeee發現只要是甜點的照片人氣都特別高呢

甜點真的給人幸福的感覺

接下來是聖誕季了

冬天的時候來塊蛋糕加熱可可

真的是平淡無味或的苦悶的日子中最好的調劑

但是當然我也不可能把每一樣甜點都吃過一輪再來介紹

因為我們是資深小資女

甜點雖美好        但是也是奢侈品是吧

6rz


第一家是在嘉義頗負盛名的貓尾巴的分店      貓王子

外觀走的是輕鬆休閒的氣氛

其實裡面也是

 

貓王子咖啡館

 

地址   嘉義市垂楊路101號

 

電話   05 225 7865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7%8E%8B%E5%AD%90%E5%92%96%E5%95%A1%E5%B1%8B-Prince-Cafe-258125017543284/









營業時間到11或12點




在垂楊路101號




又是蛋糕櫃



草莓蛋糕好適合冬季氣氛喔



︿( ̄︶ ̄)︿







有早午餐

但是我沒有吃早餐的命

我是午時人

都要中午才起床




店內環境












樓梯轉角有書報雜誌



我拍的好糊好爛

原諒我



這燈待會到了樓上還有好幾張特寫










二樓環境






這是去年還在試賣時我們去給大姐的朋友捧場的

因為老闆就是大姐的朋友所以這三塊蛋糕是招待的

說真的我已經完全忘記名稱了

我只記得

非常甜       連我不怕甜的人都覺得好甜

當場四個人也都覺得好甜

不過老闆說當時還在試賣調整所以還會改變

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變成怎樣因為我不敢買甜食了

哈哈










我真的都不知道名字了

有一個是檸檬塔的樣子

這是當時的菜單

後來一年多後我發現

有漲價

待我們慢慢看下去










我五月的時候也跟雞屎去過一次

因為想吃蜜糖吐司





但是

我又要說了有夠難吃的

外層吐司沒有烤香

內層也不香脆

上面的那個粉紅色馬卡龍

超甜又超乾

我勒........不推

蜜糖吐司我吃過三家

貓王子的我最不推喔

(我講的好誠實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其實蜜糖吐司真的是吃外表的

也是種不會常常想吃的東西

這告訴我們不只要做個美麗的女人還要當個內外兼備的女人

嘿嘿




我為了拍店內環境所以我又去外帶東西了

我不再買甜點了所以我買了三明治當晚餐

後來我看了發票

如果你繞回去看去年的菜單會發現

雞肉俱樂部三明治漲價了五元





餐盒好可愛

提起來沉澱殿的頗有重量

畢竟八十五元已經超越一般便當的價錢了嘛

(我的評論真的好實際)








回家啦

旁邊的是我自己煮的奶茶





一打開還頗驚喜的

因為除了三明治還有多利多滋和那個應該叫塔塔醬嗎

(??)







我昨天的晚餐







三明治算不錯吃啦

跟他們家的甜點比起來的話.........




貓王子走的應該算是美式的風格

店內的裝潢比較輕鬆悠閒

甜食的話或許我該再給他的機會試試

鹹食的話還算有水準         下回可以考慮早午餐

飲料的話約在60到八十元間

點份鹹甜食加杯飲料約150元

不過他們的生意很好

晚上經過時幾乎都客滿喔




這一家應該是今年才開幕的(已停業許久喔)

位於民生南路和垂楊路交叉口的沐月










今年新開幕的喔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春天左右

剛開幕時生意非常好

但是現在.........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

是專賣夢想甜點的吧

不過嘉義人應該是不太吃這一套的啦

這是一樓的椅子      我還蠻想坐這的

因為我虛華     不過坐這會有被店員監視的感覺吧





公主的珠寶櫃

我拍的很爛耶

完全看不到價錢

不過最便宜的切塊蛋糕是八十元起跳






該有的品項都有

也有一些
比較不常見的塔類(還是我比較俗)



樓上的擺設

樓上我是八月中時拍的

不知道擺設有沒有改變

很空曠吧       沒有客人耶

大概是因為有點晚了吧(約晚上十點)




放這張只是要告訴你我那時頭髮好黑




廁所也走公主風




這是黑森林



三個蛋糕排排站

中間的是烤布蕾

右邊那個不記得名稱了

黑森林很普通     烤布蕾好吃

那個美麗的塔我想就跟美麗的女人一樣

我只記得他的美麗不記得他的味道了

好像還不錯     塔皮的奶味蠻重的




烤布蕾好像一百二十嗎??

記錯了不要打我




還有兩壺飲料

都是一百五十元以上

印象中不特別好喝






Menu





也有蜜糖吐司

但是好像只有下午茶時段提供



為了拍蛋糕櫃所以我去外帶了一塊黑森林

雖然只是小小一塊80元但是袋子和紙盒都很高檔貨








因為我只買了一塊所以有用"隔板"把蛋糕緊緊壓住

免的你回到家她已經爛到你媽都不認得那是蛋糕了

嘿嘿嘿






其實我覺得這塊黑森林差強人意

在我吃過的黑森林中他算是不起眼的

上面的巧克力片雖多

但是並沒有太大的巧克力香味

蛋糕體軟     酒釀櫻桃很大顆但是這樣容易顯得蛋糕體變的軟爛

巧克力味道淡薄       所以我覺得沒有好吃


八十塊算貴囉     

總評是

環境很美     如果是追求悠閒美麗的下午茶的話可以去坐一下午

享受一下當小公主的美夢

不過代價不算便宜

一壺飲料加一塊蛋糕差不多要兩百五十起跳

沒有去過的女孩們可以去拍拍照











本來要接著寫第三家的

但是又爆字數了

所以把米羅PLUS挪到下篇囉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要接下去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eet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